贴身医生

贴身医生 > 168章:以黑制黑

168章:以黑制黑

    待那名中年男子离开之后张亚东停下了脚步,然后再次掏出了手机,拨通了钟玉的电话。十几分钟之后,一辆轿车缓缓地驶了过来,稳稳地停在在了张亚东的身前。

    “东子,上车!”车窗打开了,钟玉的脑袋伸了出来,招呼着张亚东;脸上虽然带着笑意,但是张亚东还是能看得出钟玉脸上带着一丝不快,带着一丝忧虑跟为难。

    张亚东没有说话,只是拉开车门就钻了进了轿车,在沉思了好半天之后才缓缓地说道:“钟玉,不好意思啊,要不我实在走投无路了,我也不会……”毕竟事情闹的太大了,毕竟和尚胳膊都少了一条,毕竟万一把钟玉给牵扯了进来……张亚东一脸的为难。“不过你放心,我不会把你给牵扯进来的,等和尚一稳定下来,我就……”

    “你小子,说些什么呢!”钟玉打断了张亚东的话,仍旧是一脸的笑意。“还是不是兄弟了,什么牵扯不牵扯的,是兄弟就别婆婆妈妈的!”

    “嗯!”张亚东重重地点了点头,也算是把钟玉给真正地放进了心窝子。“对了,和尚怎么样了?”

    “我按照你的要求昨天晚上帮他叫了医生,现在应该没事了,不过昨天晚上真是吓了我一跳,你兄弟背上那一刀缝了十八针,医生说算是他命大,要是再深一点,估计神仙就救不了他!还有呢,胳膊都被砍掉了一根,医生说居然流血止住了,要不然……”

    听完钟玉的话,知道和尚脱离了生命危险,张亚东也算是在心里长长地松了一口气,毕竟文大宝走了,李成刚也没了,如果连和尚也没了……张亚东真不知道以后该怎么办,该怎么找那帮家伙报仇雪恨!

    “东子,到底发生什么事情了,打架也不至于这么狠吧!”的确,小打小闹的场面钟玉见过不少,但是像和尚昨天晚上那种情况,钟玉还真是第一次见到。

    “钟玉,不是我不想告诉你,只是……只是知道的太多了反而对你不太好!”虽然张亚东已经把钟玉当成了知道的兄弟,但是也不想把事情告诉钟玉,不想把钟玉给牵扯进来,不想连累钟玉。

    望着张亚东一脸沉重的模样,钟玉也没再问,只是把轿车停在了一个巷子的门口,然后带着张亚东走进了巷子,七转八拐的穿过了好几条巷子之后才带着张亚东钻进了一个楼道,朝楼上走去。

    “东子,你别介意啊,地方是差了点,但是……但是我也是为了你兄弟的安全着想,真的!”在开门口的时候钟玉一脸尴尬地解释了一下。

    张亚东没有说话,只是一脸的肯定,只是伸手重重地拍了拍钟玉的肩膀。其实张亚东明白钟玉的担心,其实张亚东喜欢这样一个偏僻而隐蔽的地方,至少短时间内是绝对安全的,至少非常满意钟玉的安排。

    客厅很小,有沙发,有茶几,有空调,有冰箱,显得有些拥挤;客厅里面只有两道房门,一间是洗手间,一间是卧室,或许和尚就躺在卧室里面。

    “张亚东?”望着出现在门口的张亚东,坐在沙发上的文静慌忙地站起了身子,满脸的疲惫,眼眶里面的泪水“哗”地就滚了出来。

    “张哥……”周芷兰显得更加激动,直接朝张亚东冲了上去,扑到了张亚东的怀里。“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为什么事情会闹成这样啊,阿姨呢,阿姨还好吗?”

    原本望着眼前的文静跟周芷兰,特别是望着文静那满脸的泪痕,那红肿的双眼,那疲惫不堪,心力交瘁的摸样张亚东心里就一阵酸楚涌起,现在周芷兰再这么一问,张亚东想到了母亲,想到了继父,想到了大哥……张亚东很坚强,张亚东很想在周芷兰跟文静面前表现的坚强一些,但是眼眶还是红了,但是滚烫的泪水还是从眼眶里面滚了出来。

    “张哥,你说话啊,阿姨怎么了,阿姨……”

    张亚东没有说话,只是伸出双手紧紧地抱住了周芷兰,抱住了一个妹妹,抱住了唯一一个亲人。

    “张亚东!”文静没有吃醋,不是因为张亚东抱住了周芷兰的缘故;文静缓缓地走到了张亚东的跟前,一脸严肃地望着张亚东。“告诉我,阿姨怎么了?”

    “我妈……我妈没了,我叔也没了,我哥也……”张亚东没能把话给说下去,张亚东失声痛哭了出来,再坚强的男人也无法承受这样的打击;一个晚上失去所有的亲人,这种打击对于任何一个人来说都太残忍了!

    听张亚东这么一说,站在一旁的钟玉愣住了,顿时就傻了眼,根本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听张亚东这么一说,文静一脸的目瞪口呆,只是任凭眼眶里面的泪水肆无忌惮地流淌着,直到张亚东伸出了一条手臂,直到张亚东把文静跟周芷兰一起搂进了怀里,一起失声痛哭了出来。

    如果一开始文静还对张亚东有所怀疑,但是现在……在知道张亚东的母亲等人也遇害之后,文静彻底相信了张亚东,相信了张亚东的苦衷,相信了张亚东不是小人,不是为了钱财才……

    “东子!”好一阵之后,在张亚东等人平静下来之后钟玉缓缓地走到了张亚东的跟前。“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为什么你妈他们说没了就没了?”

    “钟玉,兄弟,你别问了,真的,你知道的太多没好处的,等……等和尚稳定下来之后我们就会搬出去,以后……以后你也别再联系我了!”

    “张亚东!”张亚东的话刚说完钟玉就恶狠狠地嚷嚷了一声,重重地推了一把张亚东。“你什么意思了,你到底有没有把我当成兄弟了,你的事情就是我的事情……我知道了,你小子怕连累我;我知道了,你以为我不开心,你以为我不想帮你,你以为我只是迫不得已才……”

    “没有!”

    “我知道啊,你就是那么想的!”钟玉再次恶狠狠地嚷嚷了出来。“是,我最近是不太开心,但是不是因为你,你的事情就是我的事情,你能把我当成兄弟看待我非常开心;我只是最近遇到了一些麻烦,只是得罪了南江县的一帮地痞,那帮家伙天天跑到矿上去闹事,我们都没法生产了!”

    “麻烦?地痞?闹事?没法生产?”张亚东似乎到现在才明白了钟玉脸上的不快跟忧虑是怎么回事,不是因为自己,而是因为……地痞,道上的人物,如果自己想要扩张实力,如果自己想要为母亲,继父,大哥报仇,想要为文大宝,李成刚报仇,那就必须扩张实力,必须做到黑白两道通吃……

    张亚东脸上露出了冷冷的笑容,伸出大手重重地压在了钟玉的肩膀上面。“兄弟,带我去矿上!”

    “东子,你想干什么?你可别乱来啊,他们……他们人很多的,在南江县也很有实力的!”

    “不干嘛,我只是想以黑制黑!”张亚东冷冷地冒了一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