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身医生

贴身医生 > 169章:狠了一把

169章:狠了一把

    “以黑制黑?”听张亚东这么冷冷地一说,包括文静,包括周芷兰都是一脸的不解,钟玉更是一脸的着急。“东子,别,你别乱来,你别瞎参合,我的事情我自己会想办法的!”

    “你自己会想办法,你能想什么办法?”张亚东一脸恶狠狠地望着钟玉。“兄弟,我告诉你,那帮家伙就是吃定你了,他们就是看你有钱,所以要敲诈你,要把你们家给榨光!你告诉我,除了以黑制黑以外你还有什么办法!还有,你刚才不是说了吗,我的事情就是你的事情,你的事情也就是我的事情,现在你有麻烦我能不帮你吗!”

    张亚东恶狠狠地望着钟玉,在经历了这么多的事情之后,在经历了文家的变故,经历了亲人的生死离别之后,张亚东彻底变了,不再是那个刚从部队下来的老实人,菜鸟,而是……

    张亚东彻底变了,因为他明白了这个社会的残酷性,因为他知道,想要在眼前这个社会立足下去那就必须变的强硬,狠毒,甚至是凶残;那就必须要建立自己的威信跟实力,否则就只有被别人家踩在脚底下!

    “这……”听完张亚东的话,钟玉一脸的为难。其实钟玉不得不承认张亚东所说的话有道理,也知道那帮家伙就是无中生有,就是想敲诈钱财,而且还是没完没了了;其实钟玉何尝不想以黑制黑,何尝不想教训一下那帮家伙呢,只是凭自己的实力,凭张亚东一个人……“东子,我知道你是在为我着想,不过还是先稳稳吧,那帮家伙现在就是想要点钱而已。”

    “要钱?要多少?”张亚东一脸的严厉!

    “一百万!”

    “一百万?凭什么?”张亚东满脸的气愤!

    “东子,其实……”钟玉一脸的犹豫,不过在沉思了片刻之后还是缓缓地说道:“其实事情是这样的,酒都那边那个矿效益不好,一直在亏,所以我爸在南江县这边有接手了一个新矿,只是没想到刚开工没几天就出了事情,井下塌方,打死了一个工人!毕竟出了人命,我爸又投资进去了上千万,所以没上报,私底下陪了三十万,把事情给了了,那知道……”

    “哪知道后来那帮地痞找上了门,冒充死者亲戚什么的,不服,还要让你爸赔一百万,甚至更多?”听钟玉这么一说,张亚东算是明白了,毕竟地痞嘛,就是吃这碗饭的,就是哪里有便宜就往哪里钻!

    “唉……”钟玉长长地叹了一口气,沉思了片刻之后才缓缓地说道:“其实前几天我爸已经给了他们二十几万了,没想到昨天他们又来了,说让我爸准备一百万,否则就砸矿上的设备,你说这……”

    “嗯,我知道了!”张亚东再次伸手重重地拍了拍钟玉的肩膀,然后走进了卧室,看了看躺在床上的和尚,最后跟周芷兰和文静交代了一番之后领着钟玉走出了客厅的大门。

    虽然周芷兰跟文静都是一脸的担心,一脸的着急跟忧虑,但是谁也没敢说话,更加没敢劝阻张亚东,只是泪眼汪汪地望着张亚东的背影消失在了门口。

    在钟玉的指引之下,再次钻了好几个巷子之后才走到了大街上,才钻进了轿车,然后直奔城外而去,直奔大山而去,直奔矿上而去,在颠簸了一个多小时之后轿车才来到了矿上。

    “东子!”望着靠在座椅上熟睡的张亚东,望着一脸疲惫不堪的张亚东,钟玉原本不想叫醒张亚东,但是一看眼前这情形,一看矿山的办公楼周围站了二三十号男子……

    “东子,东子,醒醒,我们到了!”钟玉心里有些紧张,有些心虚,不得不伸手拍了拍张亚东的肩膀,摇醒了张亚东。

    “到了?哦,好呢!”张亚东坐直了身子,打了个哈欠,伸了个懒腰,然后推开车门就钻了出去,在钟玉的指引之下朝远处的办公楼走去,在一帮男子冷冷的眼神中朝楼上走去。

    “邓老大,这钱我也给了,你看这协议……你总该签了吧,以后咱们就算是两清了不是?”刚走到门口,一名男子有些哆嗦的声音传了出来,传进了张亚东的耳朵,张亚东听得出,那应该是钟玉父亲的声音。

    “哼,想得倒便宜!”张亚东推开房门的时候,一名个子矮小的男子正拿起了桌子上的一张纸,准备撕碎,不过……

    不过张亚东明白那是什么东西,不过张亚东眼疾手快,没有顾忌那名矮小的男子身旁还站着几名彪悍,一个箭步就冲了上去,一伸手就从男子的手里夺过了那张纸——协议书!

    一看出现在眼前的张亚东跟钟玉,那名男子先是一愣,再看看外面并没有其他人,脸上顿时就露出了愤怒的表情。“小子,想干什么呢,知道老子是谁不?”

    “矮子,钟老板给你的钱呢?”张亚东可没有被眼前这帮家伙给吓倒,而是一脸冷冷地望着眼前的男子。

    “钱?”男子一脸的不屑,一脸冷冷地望着张亚东。“小子,混哪里的,想来分一杯羹,想来抢老子的饭吃是不是?”

    “钱?我对钱没什么兴趣,我只是想告诉你,如果钟老板给你的是支票……嘿嘿,那你就上当了,绝对是假的!”毕竟是一百万,眼前没看见现金,也没看见个包之类的东西,所以……

    “嗯?”听张亚东这么一说,那名男子顿时就急了,慌忙从口袋里面掏出了支票,当然是真的支票……“你……你敢耍老子!”

    “没有,绝对没有,这支票绝对是真的,不信你可以打电话……”

    “不用打了!”张亚东一脸的笑意,一伸手就夺过了那名男子手里的支票,然后撕了个粉碎。“耍你的不是钟老板,而是我!”

    “你……”一看张亚东撕碎了支票,听张亚东这么一说,那名男子似乎到现在才知道自己真的被耍了,被眼前这家伙给彻底耍了。“小子,敢耍老子,我看你是活得不耐烦了吧!上,把这小子给我废了!”

    得到那名男子的指示,站在一旁的几名彪悍立即就朝张亚东扑了上来……

    望着眼前的形式,钟玉一脸的大惊,钟玉的父亲一脸的惶恐,那名男子一脸的得意,而张亚东呢……

    张亚东一脸的冷笑,一脸的不屑,张亚东狠了一把,没有手下留情,一拳就放倒了一名冲上来的彪悍,一腿踹飞了另一名彪悍,一个箭步就冲了上去,抓住那名男子的脑袋就猛地朝桌子上撞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