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身医生

贴身医生 > 170章:树立威信

170章:树立威信

    望着钟玉的父亲一副胆小怕事,诚惶诚恐的模样,这让张亚东想起了文大宝,想起了李成刚,更加想起了继父张建国;望着钟玉一脸的大惊,一脸的惶恐,这让张亚东想起了和尚,想起了大哥张正华……

    想到文家的变故,想到自己家里的遭遇,张亚东眼神里面充满了仇恨的火焰;张亚东没有手下留情,几乎把那名个子矮小的男子给当成了猴子;张亚东狠了一把,在放倒了两名男子之后一把就抓住了那名个子矮小的男子的脑袋,然后猛地朝桌子上面撞去……

    “呯”的一声!

    “啊……”带着一声惨叫,那名男子根本没有反应的余地,更加没有挣扎和反抗的余地,脑袋重重地撞在了桌子上面,身子缓缓地朝地上倒去,一时间头破血流。

    “还……还愣住干什么,把这小子给我废了!”男子满脸的痛苦,恼羞成怒,不过在缓过来之后还是缓缓地站起了身子,对着一旁的两名彪悍就恶狠狠地嚷嚷了起来。

    “啊……”带着怒吼声,两名彪悍凶神恶煞地朝张亚东扑了上来,拳头直奔张亚东的脑袋而来,但是就凭他们的本事,就凭他们的拳头又岂能是张亚东的对手呢?特别是现在,特别是在张亚东内心深处堆满了怨恨,堆满了仇恨,无处释放的时候!

    两名彪悍几乎都没能碰到张亚东的身子就倒在了地上,被张亚东很轻易地放倒在了地上,一时间似乎再难站起身子。

    “东子,你……”望着眼前所发生的一切,望着张亚东出手毒辣,凶残无比,很轻易地就放倒了四名彪悍,钟玉愣住了,一时间看傻了眼。钟玉知道张亚东当过兵,知道张亚东或许很能打,但是也不至于这么厉害吧!当然,看傻了眼的还有站在一旁的钟玉的父亲——钟正华!

    “啊?”望着张亚东很轻易地就放倒了自己四名所谓的“金牌打手”,那名矮小的男子惊呆了,一时间同样看傻了眼,待反应过来之后转身就朝外面窜去,想开溜,不过却被跟上来的张亚东给一把擒住了脖子!

    “兄弟……兄弟,别……别……大家都是出来混的,有事好商量,别……别动手,有事好商量!”男子知道了张亚东的厉害,男子可不想再吃苦头,可不想再吃眼前亏,男子一脸的痛苦,满脸的可怜,哀求着张亚东。

    这要是换在平时,或许张亚东会“心慈手软”,会“大发慈悲”,会手下留情,会不去计较,但是现在……

    现在的张亚东内心里面充满了怒气,充满了仇恨,不是张亚东心狠手辣,只是张亚东心里清楚,一旦自己放过了对方,一旦自己的威信没能树立起来,没把对方给彻底制服,或许……张亚东不怕麻烦,张亚东可不想再连累钟玉,可不想再给钟玉增添麻烦!

    “事情是可以商量,不过不是现在,而是在你心服口服之后!”张亚东冷冷地冒了一句,然后擒着那名男子的脖子就朝外面走去,朝楼下走去。

    “兄弟,你……你还想干嘛啊,你可别乱来啊,我……我这里还有几十号兄弟呢,我一旦出了事你也别……”男子诚惶诚恐地解释着,不过话还没有说完就被张亚东给重重地推倒在了地上。

    “靠!”一看张亚东推倒了自己,松开了自己,那名男子脸上立即就露出了恶狠狠的表情,翻身就爬了起来,朝外面连奔了几步,然后对着围上来的二三十号人马就恶狠狠地嚷嚷了起来。“一起上,把这小子给我废了!”

    望着眼前的一切,望着眼前的一帮男子,张亚东仍旧是一副冷冷的面孔,或许这正是他所要的感觉,所要的效果,大打出手,大干一场,像当年的李成刚一样树立自己的威信,让别人一听见自己的名字就不寒而栗,闻风而逃!

    张亚东仍旧没有手下留情,一个箭步就冲了上去,冲进人群就是一阵猛攻,一阵狂揍……夺过一根钢管就是一阵猛敲,猛打,一时间矿山上乱战成一片,虽然没有血肉横飞,没有像别墅里那样惨烈,惨目忍睹,但是怒吼声,哀叫声,惨叫声……响遍了整个山野。

    毕竟不是训练有素,毕竟不是像猴子那样的黑社会团伙,毕竟只是一帮小混混,小地痞……望着一名一名的男子倒在了地上,嚎哭大叫;望着张亚东那凶神恶煞的模样,一帮男子很快就败下了阵,被张亚东的气势给彻底震住了。

    其中一名男子一脸的惶恐,扔掉手里的钢管之后转身就溜了……一人带头,其他人立马就退缩了,转身就逃,四处逃窜,除了倒在地上的近十名男子以外,其他人一转眼就逃了个无影无踪。

    “你们……你们站住,你们给老子滚回来,你们……”矮子急了,望着自己的一帮人马不战而退,矮子着急到了极点。矮子不傻,一看大势已去,于是想逃,转身就想逃,但是张亚东却挡在了他的身前。

    “怎么?想走?”张亚东一脸冷冷地望着眼前的矮子。“这样就想走了?”

    “你……你还想怎么样嘛?”矮子急了,一脸的惊恐,额头上冷汗直冒,一时间根本分不清额头上流出的是汗水呢还是鲜血。“不是,我的意思是……是兄弟,你放我一马吧,大家都是出来混口饭吃的而已。”

    “混饭吃我不管,但是混到我兄弟头上了,这事我就管定了!”

    “兄弟,谁……谁是你兄弟了,我……我不知道啊!”矮子是真怕了,因为张亚东的厉害,因为张亚东的狠劲,因为张亚东出手凶残,因为自己的人马根本不是眼前这家伙的对手。

    “钟老板是我叔,钟玉是我兄弟,你说你找他们的麻烦不等于就是找我的麻烦吗?”张亚东一脸的不屑,没有再留给矮子解释的机会,一伸手就再次擒住了矮子的脖子,把矮子朝办公楼拽去,朝刚从楼上走下来的钟正华跟钟玉父亲俩走去。

    “兄弟,轻点,轻点,有事好商量,有事好商量……”

    “跟我商量没用,跟钟老板商量吧!”张亚东把矮子重重地推到了钟正华的身前。

    “钟……钟老板,对……对不起,算我瞎了眼,算我有眼不识泰山,你大人不记小人过,你放兄弟一马吧,我保证以后再不会来找麻烦,我……我保证以后再不会有人来找你的麻烦,我保证你在南江县这块地盘上……”矮子后面的话没敢说下去,或者说是没好意思说下去,因为他知道,在南江县这块地盘上出了个心狠手辣的家伙,或许已经不是自己说了可以算的了!

    “东子,这……”钟正华一脸的不解,或者说还没有反应过来,没能回过神。

    “钟叔!”张亚东一脸恭敬地望着钟正华,算是给足了钟正华的面子。“别怕,有我在,没人敢再来闹事,至于眼前这家伙,你看着办吧,如果你想让他消失……行,我马上就让他消失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人会知道!”

    其实张亚东没有那么狠毒,不会杀人,至少不会杀跟自己无冤无仇的人;其实张亚东只是想吓唬吓唬眼前这矮子罢了,只是想树立自己在南江县这块地盘上的威信而已。

    “啊?”不过听张亚东这么一说,矮子还是吓出了一身冷汗。“钟老板,不要啊,不要啊,你放我一马吧,我……我把上次的钱全部退你,我……我赔你,赔你最近一段一时间所有的损失,多少钱你开个口便是!”毕竟命还是比金钱重要,一旦到了性命攸关的时候,或许金钱就连个狗屁都不如了!

    “东子,还是算了吧,你的好意我心领了,让这家伙滚蛋吧!”钟正华毕竟是有钱人,毕竟只是生意人,可不想把事情给搞大了,更加不想闹出人命。

    “就是,就是,东……东哥,放我一条生路吧!”听钟正华这么一说,矮子在心里长长地松了一口气,把那张可怜兮兮的面孔对准了张亚东。

    “东哥?”张亚东一脸冷冷地望着矮子。“你也知道我是东哥啊?我告诉你,别说是在南江县这个不毛之地了,就算是在酒都,就算是在泸江,谁提到‘东哥’两个字都不得不畏惧三分,你他妈算个什么东西!”

    “是,东哥,我不是个东西,您千万别跟我计较!”矮子不知道东哥是谁,但是听张亚东这么一说……估计是遇到大人物了,真是心虚了!

    “好,今天看在钟叔的面子上我放你一马,滚!滚回南江去,要是再让我碰到你……小命难保!”

    “是,是,我滚,我马上就滚,谢谢东哥!”矮子在心里长长地松了一口气,转身就溜了,屁颠屁颠地朝外面跑去,算是吓了个够呛,估计以后会老实很多,至少不敢再来找钟正华的麻烦。

    望着矮子消失的背影,望着地上一帮家伙爬起了身子,屁颠屁颠地跟着矮子朝外面跑去,张亚东脸上露出了一丝冷冷的笑容,露出了一丝不屑的笑容,心里暗暗地得意了一把,因为他知道自己会在南江立足,因为他知道自己至少在南江树立了自己的威信,因为这正是张亚东想要的效果,因为这个对张亚东以后的发展非常重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