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身医生

贴身医生 > 172章:秘方

172章:秘方

    周芷兰知道张亚东的病又发作了,周芷兰原本不用担心,因为她知道张亚东有救,知道张亚东的病有的治,但是现在……想起张亚东的母亲已经死了,想起那个治疗“张氏综合症”的秘方只有张亚东的母亲才知道……

    周芷兰急了,站在门口的周芷兰没有说话,没有吭声,但是眼眶里面的泪水却缓缓地滚了出来,却忍不住抽泣了起来!

    “芷兰,你怎么了,张亚东他……”他不是好好的吗,他不是已经回来了吗?文静听见了周芷兰抽泣的声音,文静看见了周芷兰眼眶里面滚出的泪水,文静知道周芷兰喜欢张亚东,心里担心着张亚东;文静缓缓地站起了身子,准备安慰一下周芷兰,但是话还没有说完就愣住了,因为文静似乎也想起了些什么,似乎想起了周芷兰在别墅里面所说的话,想起了张亚东的“苦衷”,想起了张亚东身患绝症的事情……

    “芷兰,张亚东他……他不会是……”文静的话没有说下,只是眼眶里面同样装满了泪水。母亲去世了,父亲离开了自己,刚叔也没了,和尚身受重伤,如果张亚东再有个三长两短……文静几乎不敢再往下想。

    “静静小姐……”周芷兰尽力克制住了内心深处的痛苦,缓缓地走了出来,走到了文静的跟前。“你……你别担心,张哥他没事的,张哥他人那么好,肯定不会有事的!”周芷兰想安慰文静,但是声音却哽咽了,但是眼眶里面的泪水却肆无忌惮地滚了出来。

    文静没有说话,文静知道周芷兰只是在安慰自己,文静伸出了小手,然后跟周芷兰紧紧地搂在了一起,抽泣着,哭泣着……把一旁的钟玉给搞了个满头的雾水。

    “两位小姐,你们这是怎么了,东子他不是……”钟玉被搞糊涂了,钟玉想问点什么,但是却被另一个声音给打断了,一个不想让钟玉知道自己太多事情,不想让钟玉跟着担心的声音给打断了。

    “哎哟呀,别吵了行不行啊,还让不让人休息了,我都困死了?”张亚东缓缓地坐起了身子,满脸的困意。其实张亚东早已经醒了,其实张亚东听见了文静跟周芷兰的对话,其实张亚东知道文静跟周芷兰为什么会哭,其实张亚东的心里何尝不是一样的痛苦呢。

    “张亚东……”

    “张哥……”一看张亚东坐起了身子,文静跟周芷兰都转过了身子,泪眼汪汪地望着张亚东。“我……我能问你件事情吗?”

    “说吧,说吧,没事!”张亚东不知道周芷兰想问些什么,张亚东强装着一脸的笑意,一脸的轻松。

    “我就是想知道阿姨……”原本周芷兰不想再提到张亚东母亲的事情,原本周芷兰不想再提伤心的事情,更加不想触及到张亚东的痛处,但是想到张亚东的身体,想到治疗“张氏综合症”的疗方,周芷兰在犹豫了片刻之后还是问了出来。“想知道阿姨是在哪里去世的,阿姨在临走的时候有没有把治疗‘张氏综合症’的秘方告诉你?”

    一提到自己的母亲,张亚东心里痛苦到了极点,张亚东眼神里面再次充满了仇恨的火焰,但是秘方,治疗“张氏综合症”的秘方……

    “芷兰,你的意思是我妈她知道我生病的事情了?我妈……我妈有秘方,我妈知道怎样治疗‘张氏综合症’?”张亚东一脸不解地望着周芷兰,张亚东脸上露出了一丝兴奋的表情,因为他想活下去,想替所有的人报仇雪恨,因为他放不下文静跟周芷兰,因为他还得照顾和尚,不想丢下眼前的一帮“亲人”撒手而去!

    “呜呜……”听张亚东这么一问,周芷兰脸上露出了失望的表情,因为她认为张亚东根本就不知道秘方的事情,因为她认为老母亲还没来得及把秘方给张亚东就已经走了,因为她知道张亚东……

    “芷兰,你别哭呀,你……你别急啊,你先把事情告诉我啊!”一看周芷兰哭了起来,张亚东心里可急了,慌忙地站起了身子扶住了周芷兰的肩膀。“快告诉我,我妈是不是知道我生病的事情了,我妈是不是……”

    “阿姨都知道了,阿姨说你的病能治好,阿姨说你能健健康康地活下去,所以……所以我才去别墅的,只是……只是没想到出了事情,没想到阿姨还没有见到你就……呜呜……”

    自己的病能治好,自己能健健康康地活下去?张亚东陷入了沉思,张亚东相信周芷兰不是在安慰自己,因为张亚东想起了老母亲之前所说的话,想起了自己的亲生父亲,想起了“张氏综合症”还有的治……

    “钟玉,我身上的衣服呢,我的衬衣呢?”张亚东一脸着急地望着钟玉,因为张亚东想起了母亲一个人偷偷地离开医院,因为张亚东想起了老母亲手里的东西,想起了继父张建国在临死的时候还指着床上的老母亲,还断断续续地吐出了几个字……

    张亚东记得很清楚,在临走的时候从母亲的手里掏出了一团纸张,然后放进了衬衣的口袋;张亚东当时根本没有想到那会是什么东西,会对自己有多大的帮助,只是想留住老母亲的东西,但是现在……

    “衬衣?”钟玉一脸的不解,一脸的疑惑,沉思了片刻之后才缓缓地说道:“哦,我想起来了,你当时突然就睡了过去,我爸以为你受伤了,所以就脱去了你的衣服……”

    “走!”钟玉的话还没有说完张亚东就嚷嚷了出来,拽着钟玉的胳膊就朝大门口走去。

    “走?”钟玉仍旧是一脸的不解。“去哪里啊,你不是很困的吗,你不是想睡觉的吗?”

    “张哥,不会……不会是阿姨把治疗‘张氏综合症’的秘方已经给你了吧,不会是你把秘方给搞丢了吧?”周芷兰急了,周芷兰似乎从张亚东的脸上已经看出了些什么。

    “没有,没有,在……在矿上呢,我们现在就去拿!”张亚东催促着钟玉朝外面走去,张亚东当然希望秘方没有搞丢,因为那东西对于张亚东来说就是希望,就是生命,就是生活下去的唯一的希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