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身医生

贴身医生 > 173章:天意难违

173章:天意难违

    张亚东离开矿山之后钟正华立马就忙活了起来,把躲在屋子里面的一帮老实巴交的农民工给叫了出来,打扫卫生,清理物品,安装设备,准备明天开工……

    “大家伙都动起来,把该准备的都准备好了,今天晚上我带大伙去南江县城大吃一顿,然后明天就正式开工!”望着眼前一帮忙活着的工人,望着大家伙一副热火朝天的模样,钟正华一脸的笑意,心里着实兴奋了好一阵子,当然这还得感谢张亚东,要不然……

    “钟老板,吃倒是无所谓了,要不……要不你带大家伙去南江县的夜场玩玩吧,听说那里面的妞一个个都是细皮嫩肉,水灵灵的,看一眼心里就直发痒痒……”

    “哈哈哈……”一人一提,众人大笑。

    “笑什么,笑什么,我说的是真的,你们他妈谁不想去的站出来,你,你,还有你,不想去就站出来啊!”

    或许是山里的人,或许都是一群老实巴交的人,没玩过,没见过“世面”,但听外人一说,一吹,那心里……男人嘛,有点想法,心里有点花头也是很正常的,所以没人站出来,都笑嘻嘻地望着钟正华!

    “行啊,没问题,今天晚上先吃饭,然后再带你们去玩过痛快,不过先说好,大家伙都得悠着点,可别把腰给扭了,明天还上班呢,哈哈哈……”钟正华知道大伙的意思,钟正华仍旧是一脸的笑意,直接就答应了下来。

    “好呢!”听钟正华这么一说,大家伙似乎更加积极了,不是因为吃饭,不是因为玩女人,而是因为钟正华人不错,因为钟正华虽然是某矿老板,甚至可以说是“黑煤窑”,但是却从来没有亏待过手下的工人。

    带着一脸的笑意,钟正华准备转身上楼,但是一名中年男子却从刚才那间办公室里面走了出来,手里那着一件衬衫,一件张亚东留下来的,对于张亚东来说非常重要,甚至是性命攸关的衬衫。

    “钟老板,这衣服是……”中年男子一脸不解地往钟正华,当然还把手里的衬衫递到了钟正华的眼前。

    “衬衣?”钟正华先是一脸的不解,不过随即就反应了过来,想起了这衣服是张亚东留下来的,于是伸出了大手,接过了中年男子手里的衬衣。“给我吧!”

    “钟老板,这衣服是谁的啊,怎么上面还有血啊,不会是有人受伤了吧?”

    “瞎说什么呢,明天开工,别说不吉利的话,这衣服是东子留下来的。”钟正华一边说着一边牵开了手里的衬衣打量了起来:黑色的是打斗的时候留下的污迹,星星点点的红色是血迹,是打斗的时候所留下的血迹,整件衬衣就是一副张不垃圾的模样,还有那汗臭味……

    “哦,钟老板,那我先去忙了!”中年男子没有怀疑什么,说完就准备转身离开,但是……

    “赵厂长!”但是却被钟正华给叫住了。“这衣服估计也洗不干净了,你把它给扔了吧!”的确,对于钟正华来说,一件衬衣又算得了什么呢,如果张亚东肯要,别说是一件衬衣,哪怕是百件千件也不在话下。

    把衬衣递给赵厂长之后钟正华转过了身子,朝楼上走去,朝自己的办公室走去,想到张亚东的厉害,想到邓矮子那帮家伙当时那副狼狈不堪的模样……钟正华脸上再次露出了得意的笑容,因为他相信,只要张亚东还在,那么就再不会有人来找麻烦,至少是道上的人不敢来找麻烦,可是他哪知道……哪知道张亚东现在的情况,哪知道将来会发生些什么事情!

    走进办公室,重重地一屁股坐在沙发上面,或许是因为邓矮子的事情,钟正华好几天没有睡过安稳觉,现在突然放松了下来……靠在沙发上面的钟正华很快就睡着了,直到……

    “钟叔!”直到张亚东急匆匆地冲进办公室,直到张亚东的一声大叫才把钟正华给吵醒了过来。

    “东……东子,你怎么又回来了,不会是出什么事情了吧,不会是邓矮子那帮家伙又……”望着张亚东满头的大汗,望着张亚东脸上那副着急的表情,钟正华一时间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心里也暗暗地担心了起来。

    “钟叔,你别急,没……没出事,就是……就是我那件衣服呢?”张亚东累了个够呛,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

    “衣服?就是你那件衬衣?”

    “对呀,对呀,在哪里?”张亚东仍旧是一脸的着急。

    “哎哟,东子啊,你吓死我了,不就是件衬衣吗,大惊小怪的干嘛呢?”一听是衬衣的事情,钟正华那是一脸的不屑,在心里长长地松了一口气。“扔了,已经扔掉了,不过没关系,晚上下山我给你买几件好的!”

    “啊?什么?扔了?”钟正华倒是一脸的笑意,但是听他这么一说,张亚东……脸上那表情,心里那滋味……有点欲哭无泪的感觉。

    “对啊,扔了啊,都搞张了,而且上面还有很多血迹,估计是洗不掉了,所以我就让赵厂长给扔了啊!”

    “钟叔,快告诉我,赵厂长是谁,赵厂长在哪里,那个赵厂长把我的衬衣扔到哪里去了,你快带我去找赵厂长啊!”张亚东一脸的着急,上前就拽住了钟正华的胳膊,然后就朝办公室外面拽去。

    “东子,你干嘛呢,那衬衣有那么重要吗,我……”

    “爸!”刚走出办公室的大门,或者说是钟正华刚被张亚东给拽出办公室的大门,钟玉急匆匆地迎了上来。“衬衣还在吗?东子,怎么样了,衬衣还在吗?”

    “被……被你爸给扔了!”张亚东也不知道自己是应该责怪钟正华呢……还有认为自己命该如此,天意难违!

    …………………………

    (感谢“你我来看书”的贵宾票,pk票,以及盖章支持,在目前这种惨淡的成绩下面尤其显得异常的珍贵!真心希望有更多的朋友们能支持冬至,一张贵宾票,一个订阅,那都是对冬至最大的鼓励跟支持,当然也是冬至继续写下去的动力跟希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