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身医生

贴身医生 > 176章:第一次桑拿之行

176章:第一次桑拿之行

    “钟叔,我们这是去哪里啊?”大家伙心里是有数的,因为今天上午的时候钟正华已经给工人们承诺过了,但是周华兴,但是张亚东……却是满脸的糊涂,根本不知道为什么饭局会草草地结束,不知道钟正华还有些什么安排。

    “老周啊!”钟正华看了一眼张亚东,然后把目光落到了周华兴的脸上。“大家伙难得出来一趟,索性就玩过痛快吧,明天就正式开工了!”

    “玩过痛快?”周华兴那是一脸的不解,不过一看众人都是一副兴高采烈的模样,也没好再说些什么,只是跟着钟正华钻进了轿车。

    玩过痛快?张亚东也是一脸的不解,但是一想到ktv什么的地方,张亚东算是心里有数了,也大概知道了钟正华会带着大家伙去什么地方了,当然也明白了大家伙刚才为什么都不喝酒了,因为等下进了房间,有了美女作陪,那酒喝起来……或许对于眼前的一帮家伙来说,那肯定是别有一番滋味了!

    张亚东知道ktv是个什么地方,也跟钟玉去过一次;张亚东原本不喜欢那种地方,但是也不想扫了大家的兴致,于是也没再说话。

    半响之后,三辆车缓缓地停在了一幢大楼地下,没有kvt几个字母,没有绚丽的霓虹灯,甚至都没有大门,更加没有迎宾之内的东西,有的只是一扇不起眼的小门,只是两名手拿对讲机的小青年……

    钟玉推开了车门,钻出了轿车,然后上前跟那两名小青年交谈了一番,随后小门打开了,在钟玉的招呼之下一帮家伙鱼贯而入,这倒是把周华兴跟张亚东整了个满头的雾水。

    钻进小门,大家伙分成两批坐电梯上了楼,然后出现在眼前的却是另一番场景:富丽堂皇的大堂,明亮的灯光,豪华的装修,就跟皇宫一般;热情的小弟,端庄的服务员,简直就是帝王般的享受……

    帝王般的享受?或许帝王般的享受还没开始,还在后面呢!

    在小弟的指引之下,众人走进了大堂,领取了号牌,走进了换衣间,然后……

    “钟玉,这到底是要干嘛呢?”张亚东还真没来过这样的地方,一时间还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桑拿啊,洗澡呗,你怕什么了?”钟玉那是一脸的诡笑,说着就退去了衣裤,装进了箱子,然后催促着张亚东,领着兄弟们走进了洗澡间。

    桑拿?洗澡?这个张亚东能接受,只是这洗澡的速度也太快了吧,一帮家伙似乎比谁都着急,洗洗冲冲,两下就搞定了,然后换上了里面的衣裤,在服务员的带领之下走进了休息间。

    “钟少,您看是先送点东西过来吃吃呢……还是先安排选菜?”小弟笑盈盈地走了上来,走到钟玉的身前轻轻地问到。

    “先选菜吧,我们刚吃过了饭!”钟玉冷冷地回了一句,然后站起了身子,招呼着一脸不解的张亚东,招呼着一脸老实巴交的周华兴,招呼着大家伙跟小弟朝外面走去。

    不知道拐了几个弯,就跟迷宫似的;不知道开了几道暗门,就跟搞地下工作似的,总之在经过了重重“关口”之后,出现在眼前的又是另一番景象。

    一个宽敞的大厅,在大厅的前方,在舞台上面,在明亮的灯光之下,一位位身着比基尼,摆着各种造型,花枝招展,妩媚妖艳,胸器逼人,撩人心魂的年轻女子……

    张亚东几乎被眼前的一幕吓了一跳,被舞台上那至少有五十位年轻女子的气势所吓了一跳,似乎到现在才知道这里是什么地方,名副其实的桑拿会所。

    “东子,慢慢看,不要急!”带着一脸的笑意,钟玉把嘴巴伸到了张亚东的耳边轻轻地说道:“不要害羞,我们和她们中间还有一道玻璃,只有我们能看见她们,她们是看不见我们的,你只要看上了谁,然后叫一下他的号码就ok了,小弟会帮你把她叫出来的!当然了,如果你同时看上了两个,甚至是三个,那也没关系,一起玩也可以的!”

    “不是!”听钟玉这么一说,张亚东似乎更加急了。“我……我那个不喜欢这样的场合,我……我还是算了吧,我去休息一下就好了,你……你带着大家伙玩吧!”

    “就是,就是,钟少,我也不玩,我跟东子出去了!”周华兴似乎显得更加紧张,甚至都没敢看一眼前方舞台上的女人。

    “那可不行,既然已经进来了,那就一定得选一个,这是规矩!”钟玉那是一脸的笑意,在看周华兴的时候那是一脸的严肃。

    进来之后就必须得选一个?有这样的规矩吗?说不定还真有,要不然人家知道你是干嘛的啊,是不是来探风的,是不是记者,又或者是不是警察,既然来了又不玩,这难免会引起人家的猜疑嘛。

    “真的假的啊?”张亚东可不敢相信钟玉的话,把目光落在了小弟的脸上。“还有这样的规矩?”

    “当然是真的了,最好是别坏了规矩!”小弟一脸的笑意,当然只是在按照钟玉的指示办事而已!

    “哎哟,东子啊,你就别磨叽了,快选一个吧,兄弟们还在等你先选呢!再说了,就算你看不上,大不了到了房间什么都不做了,聊聊天,时间到了就出来呗!”钟玉那是一脸的着急,其实在心里嘛……毕竟是桑拿会所啊,那些帝王般的服务,谁能抵挡得住,只要肯进房间就绝对没有你全身而退的机会!

    “那……那就随便叫一个吧!”张亚东满脸的无奈,缓缓地抬起了脑袋。“那就六……六十八号吧!不过我先声明啊,我什么都不做的,只是聊聊天而已!”

    “好呢!”小弟一脸的笑意,拿起对讲机就叫了起来:“六十八号,出来!”

    六十八号从舞台上面退了下去,然后周华兴也随便叫了一个,再然后……钟玉招呼着大家伙围了上来,随便挑,随便下,就跟在菜市场买肉一般,还真就是“选菜”!

    “先生,您好!”六十八号缓缓地走到了张亚东的跟前,那气质,那脸蛋……张亚东有眼光,虽然只是聊天,虽然只是随便叫了一个,但是谁有不喜欢让位美女陪自己呢。

    六十八号伸出小手就挽住了张亚东的胳膊,那温暖的小手,那胸前的“凶器”,那细皮嫩肉,那***,那修长的双腿,那……

    张亚东一颗心紧张的“扑通扑通”直跳,一时间大气都不敢喘一口,只能是强装镇定地跟着那名小姐朝走廊深处走去,朝房间里面走去,开始了他的第一次桑拿之行,开始了第一次帝王般的享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