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身医生

贴身医生 > 177章:如此规矩

177章:如此规矩

    首先跟大家分析一下目前的“娱乐行情”,对于一个男人的娱乐生活来说最低端的应该是发廊,直接明了,泻火之地,技师的素质就别提了;其次便是那些所谓的spa养生会所,技师的素质还行,但是没有你所想象的东西,顶多就是搞了个不痒不痛;再次就是桑拿会所了,想要什么服务都行,真正帝王般的享受,只有你想不到的,就没有人家做不到的,技师素质一般般吧;然后就是kvt包房,消费较高,喝酒聊天,唱歌做游戏,什么高山流水,什么七星瓢虫,什么挂窗帘,甚至是中原一点红……最后再来个出台,再来个包夜,一个晚上,几大千块就出去了;当然最高端,最有情调,技师素质最高的还是商务会所,以及那些高端的酒吧,至于怎么个玩法,大家慢慢去想吧……

    大家伙都上了楼,钟正华一个人留在了轿车里面,或许对于钟正华这样的人来说,玩桑拿的确有些低俗了,再加上儿子钟玉在里面……总不能真来个上战父子兵吧!

    至于为什么带大家伙来桑拿会所,这个钟正华是早有考虑:发廊太便宜,太张,太垃圾,不能亏待了大家;sap会所就是推油,估计也不能解决大家的根本问题;k房还好了,虽然花的钱多些,玩得也高兴,但是毕竟只是一帮土里土气的挖煤工人,估计想带妞出台难度不小,再加上k房一玩就是凌晨两三点,然后还出台,那明天上班的事情……酒吧就更加别提了,根本不是一帮家伙所能去的地方,所以干脆就桑拿吧,让大家伙玩过痛快,玩过舒服,然后明天正式开工!

    痛快?舒服?或许大多数的人现在都痛快着,舒服着,享受着,但是此时此刻的张亚东……除了尴尬就是紧张,除了紧张就是尴尬,额头上冷汗直冒。

    “先生,你喜欢什么样的服装?”小姐笑盈盈地望着张亚东,或许对于任何一位小姐来说,能遇到像张亚东这么帅气的一位客人,那简直就是福气,哪怕不买单……

    “服装?”张亚东一脸的不解,又不是来买衣服的。“什么服装?”

    “我们这里有海军,护士,黑丝ol……”

    “不用了,不用了!”小姐的话还没有说完张亚东就嚷嚷了出来。“太……太麻烦了!”

    “太麻烦了?”听张亚东这么一说,小姐脸上露出了一丝诡异的笑容。“你也太心急了吧!”

    “不是,我不是心急,我只是……”

    “**一刻值千金嘛,我懂!”小姐仍旧是一脸的笑意,转身把门给关上了,然后就退去了上身唯一的胸罩,两只硕大的奶球顿时就露了出来,在张亚东的眼前晃悠着。

    “啊?”一看眼前这情形,张亚东那是一脸的大惊,慌忙把脑袋转向了一旁,一颗心紧张的“扑通扑通”直跳。“别……别脱!”

    “你想先做服务,不想先来一次吗?”

    “不是,不是,我什么都不想来,我就是让你过来陪我聊天的!”

    “聊天?”一个大男人,跑到桑拿里面来什么都不做,***聊天?鬼才会相信呢!“哎哟,先生,你到底想玩什么嘛,明说嘛,是不是想玩强/奸啊,你想让我来强/奸你是吗?”

    “啊?”听小姐这么一说,张亚东那是一脸的大惊。

    “啊?还真是啊!我明白了,那我现在就来了……”带着一脸的诡笑,小姐立马就朝张亚东扑了上去,然后就是一阵狂亲,狂吻,疯狂地拉扯着张亚东的衣裤,那架势还真就是qj!!

    “喂,喂,喂,停下,停下,不要啊……喂,你不要这样啊,我……”张亚东大叫着,嚷嚷着,推搡着压在身上的小姐,但是小姐呢,似乎显得更加疯狂了,没有留给张亚东丝毫反抗的余地,因为……因为是qj嘛,当然要狠一点了,当然要有反抗跟强行了!

    “啊!”终于在小姐的小手伸进了裤裆,抓住了滚烫的时候,张亚东火了,大吼了一声,然后猛地一推身上的小姐……

    “呯”地一声,小姐的身子重重地摔在了地上。“喂,你干什么了,出手这么重,你想摔死我啊!”小姐脸上露出了委屈的表情,估计是真被摔疼了。

    “不是,那个……对不起啊,我不是有意的,我……我先走了!”张亚东仍旧是一脸的紧张,爬起身子就朝门口冲去,不过……不过眼前这算是什么门啊,就跟有机关似的,反正张亚东左拧右扭地折腾了半天门还是没能打开,直到……

    “想跑,没那么容易,嘻嘻……”直到身后那名小姐带着一脸的诡笑再次朝张亚东扑了上来。

    “站住!”终于张亚东急了,火了,转过了身子一脸恶狠狠地望着那名小姐。“别过来,我是说真的,我不是来玩的,我只是跟朋友们一起来的,我只是不想扫了大家的兴致才来的,我只是进来坐坐而已!”

    “你只是进来坐坐而已?”听张亚东这么一嚷嚷,一看张亚东那副恶狠狠的模样,小姐也急了,愣住了。“你花了几百钱就只是进来坐坐,就不想……”

    “不想!”张亚东冷冷地冒了一句,其实心里嘛……小姐其实长的不错,身材倍棒,特别是那对胸前晃悠着的奶球,特别是刚才那一阵肌肤的接触,是个男人都会想的,只是想到文静,想到周芷兰,想到前两天所发生的一切……

    “你看不起我,你是不是后悔选了我,你是不是要重新出去挑一个,你……”

    “不是,当然不是了,我……我真不是来玩的,我……我不会告诉别人的,我会给你钱的,我只是身体不太舒服,你快帮我开门吧,让我出去!”

    “那不行!”小姐那是一脸的肯定。

    “为什么啊?我会买单的啊!”张亚东那是一脸的不解,一脸的无奈。

    “因为这里有规矩,一个钟九十分钟,没到时间谁也不许出去,包括你在内!”

    “啊?”听小姐这么一说,张亚东彻底无语了。“这算个什么规矩啊?”

    难道桑拿会所真有这样的规矩吗?为了客人满意,为了小姐不“机车”,为了服务到位,为了客人能得到帝王般的享受,或许还真就有这样的规矩。当然了,如果完事了,客人非要离开,那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至于眼前这小姐为什么不让张亚东离开……这个时间也太短了吧,还不到十分钟呢,而且也没完事,就这样出去了,估计人家小姐得被询问好一阵,甚至是因为服务不周而被罚款,所以这规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