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身医生

贴身医生 > 178章:帝王般的享受

178章:帝王般的享受

    “当然了,这都还不到十分钟呢,你就这样出去了我会挨骂的,不仅没钱拿甚至还要被罚款,要不你就陪陪我吧!”小姐一脸的委屈,伸手拽住了张亚东的胳膊,再次把张亚东给拽到了床上。

    没钱拿,还要被罚款?再看看小姐那副可怜巴巴的模样……张亚东心软了,规规矩矩地坐到了床上。“那行,我们……我们坐下来聊聊天好了,什么都不做,等时间一到我就出去!”

    “嗯!”听张亚东这么一说,小姐脸上立马就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坐到了张亚东的身旁,一手搭在了张亚东的肩膀上,一手放在了张亚东的大腿上。

    感受着大腿上那温暖的小手,鼻孔里传来一阵香喷喷的气息,再加上小姐没穿衣服,两只奶球就这么紧紧地挤压在张亚东的胳膊上面……

    “这……那个……”张亚东一脸的尴尬,慌忙推开了小姐,然后挪了挪身子。“你还是把衣服给穿上吧,这样不太好!”

    “嘻嘻,你害羞啊!”

    “也不是了,就是……”就是眼前这小妹也还不错,细皮嫩肉的,再加上没穿衣服,这一直看下去……至少是张亚东受不了了,会有反应的,会有一个正常男人的反应,万一等一没能控制住,万一发生了点什么……

    “告诉我,你是不是第一次来桑拿,你是不是还没有结婚,你是不是都没有碰过女人,你是不是……”

    “当然不是了!”小姐的话还没有说完张亚东就嚷嚷了出来。“我……我碰过的女人可多了,我……”其实张亚东还真不知道自己碰过女人没有,对于周芷兰的事情,张亚东当时喝多了酒,还晕倒了,根本不记得当天晚上所发生的事情,所以……

    “切!我不信!”小姐一脸的不屑,站起了身子把胸脯挺到了张亚东的眼前。“有本事你摸摸看!”

    “啊?”还摸摸看?一看小姐把那对雪白雪白的奶球伸到了自己的眼前,一听对方还说让自己摸摸,张亚东心里可着急了,但是一想到面子问题……“摸……摸就摸!”

    张亚东缓缓地抬起了大手,把大手缓缓地伸向了小姐的胸脯;张亚东尽力克制着内心里面的紧张,但是毕竟是第一次,那大手似乎还是有些微微地颤抖着。

    摸一下算什么?摸一下什么都不算!摸一下算是肌肤之亲吗?当然不算了!摸一下就算是对不起周芷兰,对不起文静了吗?当然不算了!至少摸一下就不会怀孕吧,至少摸一下不算**吧,所以……

    为了面子问题,张亚东也没再顾忌那么多,直接就把大手朝那名小姐的胸脯上压了下去。暖暖的,软软的,光滑的,弹性十足,手感极佳……张亚东算是明白了,原来女人那玩意摸起来就是这种感觉,就是这种让男人会产生兴奋,会产生生理反应的感觉。

    “嗯,还不错,够大,有弹性!”张亚东装模作样地冒了一句,然后就非常地收回了大手,因为张亚东非常明显地感觉到自己某些部位在充血,在发烫,已经昂起了脑袋,已经把裤裆给顶了起来。

    “是吗,那你喜欢吗?”小姐一脸的笑意,小姐似乎早已经看穿了张亚东,于是伸出了双手,搂住了张亚东的脑袋,胸脯朝张亚东的脑袋上压了过去!

    “啊?”面对这突如其来的袭击,面对眼前这对坚挺的奶球,张亚东急了,再次重重地推开了身前的小姐,“呼”地就站起了身子。“别这样,今天……今天不想做,别引诱我,我还得回去陪老婆呢!”

    “陪老婆?”小姐一脸的不屑,笑盈盈地望着张亚东,把嘴巴伸到了张亚东的耳边轻轻地说道:“你老婆还能给你感觉吗,你老婆能为你服务吗,你老婆能给你帝王般的享受吗?”

    感觉?张亚东想起了文静,想起了文静给自己的感觉;服务?帝王般的享受?这个张亚东还真就不知道,也还真想知道。“什么服务,什么帝王般的感觉?”

    “试试不就知道了吗?”或许是因为张亚东的帅气,或许是因为张亚东才第一次来这种地方,小姐似乎对张亚东产生了感觉,动了心思,于是……缓缓地抬起了双手,准备退去张亚东的衣服,不过却被张亚东伸出的大手给抓住了。

    “不用试,你说来听听就好了!”张亚东再次推开了小姐。

    “切,这东西怎么说啊,不试试根本没感觉,根本不知道!”一看张亚东再次拒绝了自己小姐脸上露出了一丝失落的表情。“你就试试吧,放心了,我不会吃了你的!”

    “怎么试?不脱衣服行吗?”张亚东还真就有点心动了,还真想试试什么叫帝王般的享受。

    “那怎么行,必须脱光,要不然我怎么跟你做服务啊!”

    “那还是算了吧!”张亚东无奈地摇了摇头,要自己在一女人面前脱个精光,张亚东还真做不到。“你就随便跟我说说吧,就当是聊天了!”

    “随便说说?”听张亚东这么一说,小姐差点没被气个半死。“am你知道吗?”

    “am?”张亚东摇了摇头,还真就不知道。

    “my你知道吗?xt,zt,sw,dl,kj,kb,69等等你懂吗?”

    全身英文字母,再加上张亚东对英语也不感兴趣,所以……所以一时间傻了眼,根本不知道是些什么玩意,不知道一窜英文字母连在一起怎么就变成了帝王般的享受了。

    “能……能说中文吗,能说的详细点吗?”

    “my,就是漫游了,用舌头……哎呀,你试试不就知道了吗?”小姐一脸的着急,似乎已经失去了耐心。“再磨蹭一下都没时间了,大半个小时都过去了!”

    “没时间了,大半个小时都过去了?”张亚东缓缓地站起了身子,然后一脸严肃地望着眼前的小姐。“那好,我们出去吧,我……我也不想知道,不想试了!”

    “你……”听张亚东这么一说,那名小姐是彻底无语了!“你什么意思嘛,你这人怎么这样嘛,人家都……哎呀,算了,算了,你先坐下,我跟你说清楚了,把所有的服务项目都告诉你了,下次一定要找我啊,一定要试试啊!”

    “下次?”张亚东一脸的笑意,肯定不会有下次了,但是了解一下这里的情况还是可以的。“下次一定找你,一定试试,我记住你了六十八号嘛!”

    “哼!”小姐一脸的淘气,再次坐到了张亚东的身边。“my就是漫游,就是用舌头舔遍你的全身,让你享受那种麻木,酥软的感觉,xt就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