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身医生

贴身医生 > 183章:泪水的味道

183章:泪水的味道

    送走了王医生,回卧室看了看合和尚,张亚东心里感觉轻松了不少,不过钟玉却是一脸的纳闷,把张亚东给偷偷地拽到了一旁。

    “东子,你真要跟王医生合作?”钟玉一脸的沉重,不知道是信不过王医生呢,还是对张亚东……

    “怎么了?难道不行?”张亚东一脸的笑意,似乎对事情很有把握。“你是不是怀疑王医生的人品。”

    “不是,当然不是了,王医生人不错,这个我知道,我绝对信得过他,只是……”

    “只是五十万不是个小数目是吧?”钟玉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张亚东给打断了。

    “哎哟,你想到哪里去了!我的意思是……是你根本就不是医生啊,你那点东西我还不知道吗,看病开药,你能行吗?你可别把病人给整出问题了!还有呢,你不要分成,你还把自己的利润给王医生分成,你那简直就是……就是送钱给人家嘛!”钟玉一脸的着急,钟玉的确是在为张亚东着想,因为他了解张亚东,就一土生土长的农民,念完高中之后就去当了兵,根本不是什么医生。

    “哦,原来你是担心这个啊!”张亚东仍旧是一脸的笑意,一脸焕然大悟的样子。“兄弟,这个你就别担心了,我心里有数,虽然看病开药我是不行,但是对于针灸,对于那些在大医院都无法解决的疑难杂症……”张亚东的话没有说下去,但是脸上的表情,眼神里面所表露出的那种自信……

    “嗯,我相信你!”想起刚才那一幕,想起王医生已经给和尚判了“死刑”,但是张亚东一出手……钟玉一脸肯定地点了点头。“那行,明天我想办法先帮你搞五十万过来!”

    五十万,对于钟家来说虽然不是什么大数目,但是对于张亚东来说……五十万,虽然张亚东不是那么的爱财,但是对于钟玉这份情意,对于钟玉这么一个兄弟……张亚东算是心里有数了!

    张亚东一脸的感叹,上前重重地拍了拍钟玉的肩膀。“兄弟,谢谢你,不过我不能用你的钱,我自己……”

    “东子!”张亚东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钟玉给打断了,钟玉一脸的气愤,抬手就推掉了张亚东搭在他肩膀上的大手。“你什么意思了,怎么就叫你不能用我的钱了?”

    “钟玉,你别急!”一看钟玉那一脸气愤的模样,张亚东慌忙地解释道:“不是我不能用你的钱,只是现在还用不着,我自己还有钱!”

    “你有钱?”钟玉仍旧是一脸的气愤,一脸不屑地望着张亚东,不是在嘲笑张亚东,更加不是在挖苦张亚东,只是他知道张亚东的情况,知道张亚东就是一穷小子,根本不可能拿出五十万来。“东子,少在我面前瞎吹了,你的事情我还不知道吗,你能拿出多少钱来!”

    “钟玉,我真有钱!”张亚东一脸的着急,再次扶住了钟玉的肩膀,推搡着钟玉朝客厅的大门口,然后细细地把自己的事情,把自己心里的想法跟钟玉解释了一通。

    听完张亚东的解释,钟玉虽然仍旧还有些“心有不甘”,但也还是相信了张亚东,也没再说些什么,只是一个人缓缓地离开了。

    的确,现在的张亚东有钱,还有一百万,还有文大宝在最关键的时候,在出事的前一天给的一百万;的确,张亚东不想要钟玉的钱,张亚东只是想利用好文大宝交给自己的钱,只是想壮大自己的实力,只是想替所有人报仇雪恨,只是想帮文静拿回所失去的一切。

    原本张亚东是准备让文静跟周芷兰去宾馆休息一个晚上的,但是周芷兰执意要留下来照顾和尚;原本面对两个女人张亚东感到有些尴尬,但是想到和尚的安危,想到和尚万一出现点什么情况,而自己又不在……张亚东也留了下来。

    “张亚东!”原本张亚东准备去卧室,准备守在和尚身边,以便让文静跟周芷兰好在客厅里面休息,不过刚一走进客厅就被文静给叫住了。“你为什么要跟王医生合作,你哪来的五十万,你是不是找钟玉借钱了?”

    “没有,没有!”一看文静脸上带着些气愤的表情,张亚东显的有些紧张。

    “什么你没有啊,你就是有,你就是找钟玉借钱了,要不然你哪来五十万!”听张亚东这么一说,文静显得更加着急了,因为他觉得张亚东在欺骗自己,因为她知道张亚东想干什么,因为她不知道《针灸宝典》的事情,因为她不想让张亚东为了自己家的事情而去冒险。

    “静静,我真没有找钟玉借钱,我……我正想给你说个事情呢。”张亚东一脸的沉重,其实张亚东心里多少也还有些担心,因为自己那一百万根本不他的,而是文静的,而是文大宝留给文静的;因为自己都没有经过文静的同意就擅自……“静静,我这里还有一百万,不过不是我的,而是你的,是文叔……文叔为了以防万一而给我的钱,是文叔留给你的!”

    “我……我爸爸给我的?”文静不太敢相信张亚东的话,但是望着张亚东一脸诚恳而肯定的模样……想起文大宝对自己的好,想起文大宝的死,想起自己还没来得及叫文大宝一声爸爸就……文静眼眶里面装满了泪水。

    “静静,你别急啊,我知道是我不对!”望着文静一脸痛心的模样,张亚东再次急了,当然也误会了文静的意思。“我……我是应该先给你打个招呼的,我不应该擅自用你的钱,我……我向你保证,我一定会帮你把钱给赚回来的,我明天就把剩下的五十万给你!”

    “你……”听张亚东这么一说,文静顿时就急了,眼眶里面的泪水“哗”地就滚了出来,心里更多的不是气愤,而是委屈。“张亚东,你把我当成什么人了,在你眼里我就只值五十万吗?难道你把钱还给我我就安心了吗?我现在什么都没有了,我妈妈没了,我爸爸没了,我一个亲人都没了,难道我还在乎钱吗?你是不是想让我走,想的话你明说啊,我现在就可以走,我一分钱都不要!呜呜……”

    听文静这么一嚷嚷,一看文静眼眶里面所流出的泪水,一看文静说完之后转身就朝门口出去,张亚东急了,上前一把就拽住了文静的胳膊。“静静,不是的,我不是在说钱的事情,我更加不会赶你走,我……我现在跟你一样,一个亲人都没有了,我……”张亚东的话没有在说下去,只是重重地拉回了文静,只是一伸手就把文静给紧紧地搂进了怀里。“我要的不是五十万,我要的不是钱,我要的是你,我不会再让你离开我的。”

    的确,张亚东心里爱的是文静;的确,在拿到治疗“张氏综合症”的疗方之后,在知道自己还能健健康康地活下去之后,张亚东紧紧地搂住了文静,张亚东不是在替文大宝照顾文静,而是发自内心地爱着文静,发自内心地想照顾文静一生一世。

    文静再次哭出了声,文静眼眶里面的泪水肆无忌惮地流了出来。那泪水带着些酸楚,带着些痛楚,当然也带着些甜蜜,带着些幸福,只是不知道站在卧室门后,只是不知道此时此刻周芷兰眼眶里面所流出的泪水是什么味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