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身医生

贴身医生 > 184章:惹事

184章:惹事

    天缓缓地亮了,崭新的一天即将开始;天亮了,张亚东走进了卧室,望着床上的和尚气色好了很多,张亚东在心里长长地松了一口气,但是望着眼前的周芷兰,但是想到昨天晚上自己给文静的承诺,想到自己跟周芷兰所发生的事情……张亚东脸上带着些尴尬,心里也带着一些沉重,充满了矛盾。

    钟玉一大早就赶了过来,带来了不少早餐,也给和尚带来了不少营养品。和尚能吃东西了,虽然脸上还带着痛苦,虽然还不能坐起身子,但是在周芷兰的照顾之下……

    其实和尚心里多少也有些尴尬,因为他喜欢周芷兰,但是他却不太敢接受周芷兰对自己的好;因为他知道周芷兰跟和张亚东的关系,因为他虽然可以接受周芷兰的一切,但是自己却已经失去了一条胳膊,已经变成了一个废人……

    中午的时候王医生来了,带来了不少药瓶,继续给和尚输液,当然也还带来了诊所的资料跟草拟的合同书,目的嘛……

    在钟玉的提议之下,王医生领着张亚东走出了家门,去了趟诊所。虽然诊所只是在老城区,虽然并不是在繁华的地段,但是毕竟是诊所嘛,不必刻意追求地段,更加不需要选择繁华而嘈杂的闹市区;虽然只是一幢小楼,虽然外面看上去有些成旧,但是里面的装修还算不错,但是医生,护士,着装统一,办公室,甚至是一些检查的仪器……还算正规,还算规范,一切还算是中规中矩,所以张亚东很是满意。

    王医生也还算大气,原本准备把靠大门的一间办公室让给张亚东,而张亚东呢……却委婉地拒绝了,张亚东巡视了半天之后居然要了最靠里面的一间……

    “东子,这不是办公室,这是杂物间啊!”王医生一脸不解地望着张亚东。

    “没事,我就要这间了,清理一下,打扫一下就行了!”张亚东一脸的笑意,一脸的肯定,因为他要的不是一个宽敞的办公室,他要的只是一个私密的空间;因为他知道,要想有名气,想要出人头地,不是靠所谓的位置,而是靠自己的本事。

    当然了,张亚东选择最里面的房间也是有目的的,因为房间虽然不大,但是却里面却有个小房间,但是小房间里面还有道后门,所以……所以很多病,很多不想被外人知道,不想身份暴露的患者完全可以走后门。

    事情谈妥,合同签订完毕,张亚东便忙活了起来,准备开始清理房间里面的东西,不过却被王医生给制止了,带着张亚东走出了诊所,把清理房间的事情交给了清洁工。

    吃过午饭,张亚东等人再次回到了诊所,此时的杂物间已经清理干净,然后按照张亚东的要求王医生提供给了不少东西,很简单的几样东西:办公桌,座椅,一个沙发,一张小床……至此,一间办公室,一个私密的空间,一个将来可以让张亚东飞黄腾达的地方就此敲定。

    望着眼前简陋的摆设,钟玉心里多少感觉有些寒酸,多少替张亚东感到有些担心,但是望着张亚东一副信誓旦旦的模样,钟玉心里感觉轻松了不少,于是带上了王医生跟张亚东,以及诊所里面的另外两名医生一起吃了顿晚饭,然后再去……

    ktv包房?或许那是钟玉喜欢的地方,或许钟玉只是想让大家伙高兴一下;ktv包房,原本张亚东不想去,但是也不太好辜负了钟玉的好意,也想趁此机会跟另外两名医生熟悉一番,拉近距离,所以……

    虽然只有四个人,但是钟玉却要了一间豪华的大包房;虽然kvt只是唱歌喝酒的地方,但是在钟玉的安排之下,在kvt妈咪的吆喝之下,一排衣着暴露的年轻女子站进了房间。

    “东子,你先来,看中谁就叫谁!”王医生一脸的笑意。

    张亚东原本不喜欢这样的场合,更加不想要叫美女作陪,但是一看王医生跟另外两名医生那脸上的表情,那望穿秋水的模样,那盯着眼前一排女子细细打量的眼神,张亚东不想破坏了房间的气氛,不想破坏了大家的兴致。

    “就你吧!”张亚东随便瞟了一眼,伸手随便指了一名女子。

    “谢谢老板!”带着一脸的笑意,带着一脸的恭敬,当然还有对张亚东的满意,年轻女子缓缓地走到了张亚东的身边,坐下了身子,伸出一只小手就挽住了张亚东的胳膊,另一只小手放在了张亚东的大腿上面。

    张亚东显得有些尴尬,有些紧张,不过钟玉的嘴巴却缓缓地伸了过来,伸到了张亚东的耳边。“东子,放开点,尽情的玩,现在这个社会就是这样,有钱就是大爷,你不是想了解社会吗,你不是想结交更多的朋友吗,你不是想拉拢人际关系吗,你不是想扩张自己的势力吗,娱乐场所就是一个最好的地方!”

    听钟玉这么一说,张亚东愣住了,这要是换在以前,张亚东会把钟玉的话当成一个狗屁,但是现在,但是在经历了那么多的事情以后……张亚东想通了,张亚东想到了很多,张亚东没有说话,只是伸手就搂住了坐在身旁的年轻女子。

    “小妹,几岁了?”张亚东一脸的笑意,笑的很开心。

    “你猜……”

    “猜不出!”

    “嘻嘻……真笨!”

    喝酒,聊天,唱歌,跳舞,卿卿我我,拉拉扯扯,搂搂抱抱……张亚东放开了,彻底放开了,于是整个房间里面的气氛都高涨了起来,甚至有些小姐的上衣已经被拔到了肚子下面。

    不过就在这时候,就在张亚东彻底放开了之后,就在张亚东也把手伸进了年轻女子的胸罩之时,就在房间里面的气氛到达了最高点的时候……

    “呯”的一声,房间的大门被踹开了,妈咪一脸的着急,一脸的尴尬,没有拦住一帮气势汹汹的家伙。

    “朝,不是说陈悦今天没上班的吗,那她怎么会在这里,怎么会在眼前这小子的怀里。”一名年轻的男子冲到了张亚东的跟前,看了看张亚东怀里的那名年轻女子之后回头对着妈咪恶狠狠地嚷嚷着,堵在门口的四五名小青年也是一脸的气愤,满脸的大怒,缓缓地围了上来。

    “清哥,谁跟你说陈悦没上班了,我……我是说陈悦已经在别的房间坐台了,所以……”妈咪一脸的为难,想解释一番,但是话还没有说完那名年轻的男子便再次恶狠狠地嚷嚷了出来。

    “坐台了?坐谁的台,老子在这个场子里面陈悦还敢坐谁的台,谁他妈吃了雄心豹子胆了不是!”年轻男子对着张亚东恶狠狠地嚷嚷着,这话分明是说给张亚东听的,堵在门口的四五名小青年也冲了进来,围在了张亚东的跟前,那架势……

    “小子,识相的话就让陈悦跟我走,否则……哼!”

    “否则你想怎么样?”张亚东一脸的笑意,一脸的不屑;张亚东没有丝毫的心虚,甚至还在心里暗暗地得意了起来,因为他相信了钟玉的话,因为钟玉说的没错,想搞出了名气,想了解社会,还真就应该来娱乐场所,这不,现在机会就来了……

    “你……”一看张亚东那一脸冷冷的模样,脸上没有丝毫的畏惧之色,再加上张亚东那眼神,那气势……年轻男子多少还是有些心虚,还是怕得罪了什么大人物,于是在沉思了片刻之后还是放下了面子,缓和了一下语气。“兄弟,君子不夺人之好,我想你应该懂这个意思吧。陈悦是我的相好,算给兄弟一个面子,让陈悦跟我走,今天晚上你们这个房间所有的消费算我的。”

    不知道对于张亚东来说这算不算是“先兵后礼”,但是至少人家是给足了自己面子,如果这事要是换在以前,或许张亚东也就认了,但是换在现在……

    张亚东缓缓地站起了身子,张亚东也算是初来乍到,还真想知道南江县的水到底有多深。“相好的是吧,让给你是吧,可以,不过不是我说了算,而是她说了算,如果她愿意陪你走,那我无法可说。”张亚东不傻,张亚东早就看出了那名年轻女子脸上惊恐之色,张亚东知道那名年轻的女子绝对不愿意跟眼前这小子走。

    “行!痛快!”年轻男子一脸的大气,然后把目光落到了那名年轻女子的脸上。“还愣住干什么呢,跟我走啊!”

    “我……我不去!”年轻女子一脸的惶恐,支支吾吾地冒了一句,然后把目光投向了张亚东,带着些委屈,带着些哀求……

    “不去?”听年轻女子这么一说,那名小青年顿时就火了,举起手掌就朝年轻女子的脸上扇了下去……

    “啊!”一看年轻男子举起了手掌,一看年轻男子的巴掌朝自己脸上重重地扇了下来,年轻女子大叫了一声,一脸的大惊,甚至还闭上了眼睛,似乎只能等着对方的巴掌重重地落在自己的脸上,不过……

    不过不过一秒钟过去了,两秒钟过去了……年轻女子没有感觉到脸上传来的疼痛感,带着一脸的不解年轻女子缓缓地睁开了双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