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身医生

贴身医生 > 185章:闹大了

185章:闹大了

    的确,这要是换在以前,张亚东不会惹是生非,不会轻易动手,但是现在,在经历了那么多的事情以后,此时此刻的张亚东还真就有点故意找茬的意思,还真就想把事情给闹大了!

    望着眼前的年轻男子一脸愤怒的模样,望着眼前的年轻男子举起手臂,重重地一耳光就朝身旁的年轻女子扇去……张亚东脸上露出了一丝冷冷的笑容,没有袖手旁观,大手一伸就抓住了那名年轻男子举起的手腕,犹豫了片刻之后便是狠狠地一扭……

    “啊?”就在那名年轻女子睁开双眼的同时,年轻男子大叫了一声,手臂被张亚东给紧紧地拽在了手里,反扭到了背后,一时间动弹不得,痛苦万分。

    “小子,小子,你放开我,你……你敢动老子!”年轻男子痛苦着,恶狠狠地嚷嚷着,张亚东仍旧是一脸的冷笑,松开年轻男子的同时狠狠地一脚就踹在了年轻男子的屁股之上……

    “啊!”一声惨叫!

    “呯”的一声,年轻男子朝一旁飞去,饿狗抢屎般地趴倒在了地上,站在一旁的几名男子顿时就愣住了,慌了神,傻了眼!

    “都……都还他/妈愣住干什么,一起上啊,揍那小子!”年轻男子吃了亏,气急败坏,也没再顾忌张亚东会不会是什么大人物,站起身子之后对着一帮小青年就恶狠狠地嚷嚷了起来。

    “兄弟们,一起上,揍那小子!”得到年轻男子的指示,一名小青年大叫了一声,举起拳头就朝张亚东冲了上来,但是就凭他那拳头,就凭他那点本事又岂能是张亚东的对手呢!

    张亚东一脸的不屑,左臂一抬就撇开了小青年的拳头,右臂一声就卡住了小青年的脖子,然后猛地朝下面一压,一摔!

    “啊!”虽然张亚东没有下死手,也没必要下死手,但是带着一声惨叫,那名小青年还是重重地摔倒在了地上,摔倒在了张亚东的身前。原本小青年还是一脸的愤怒,原本还想爬起身子,但是张亚东的一只脚踩在了他的背上,一时间动弹不得。

    “清哥,这……”一看带头的那名年轻男子被摔了一个鼻青脸肿,嘴角还流着鲜血;一看自己一名同伴刚冲上前就吃了大亏,现在被人家给踩在了地上,站在一旁的三四名小青年再次愣住了,彻底傻了眼,一时间根本不敢轻举妄动。

    “你们……你们他/妈的真不够义气,朝!”年轻男子一脸的愤怒,恶狠狠地嚷嚷了一句,然后转身就朝门口冲去。其实年轻男子心里清楚,就凭眼前自己这几个兄弟根本不是人家的对手;其实年轻男子不傻,知道再不离开,或许吃亏的还是自己人,还是自己!

    “小子,你给我等着,有本事就别走,二……二十分钟,我让你从这里横着出去!”回头恶狠狠地丢下一句话之后,年轻的男子消失在了大门口,不知道只是为了面子呢,还是真去搬救兵了!

    一看年轻男子开溜了,站在房间里面的另外三四名男子灰溜溜地朝外面窜去,而张亚东也没再为难踩在脚底下的那名小青年,只是缓缓地抬起了大脚,只是冷冷地嚷嚷了一句:“滚!”

    得到张亚东的“饶恕”,小青年连滚带爬地朝房间门口窜去,片刻之间就消失的无影无踪。

    望着一帮家伙灰溜溜地逃了,王医生等人脸上露出了轻松的表情,在心里长长地松了一口气,而ktv的妈咪,而那名年轻的女子……

    或许是知道刚才那家伙的身份跟实力吧,或许知道对方绝对不会善罢甘休,所以妈咪跟那名年轻女子都是一脸的着急,一脸的焦虑。

    “先生,要不……要不你们还是先回避一下吧,今天晚上的消费算我的,全免!”终于妈,为了不把事情给闹大,咪还是忍不住走到了张亚东的跟前,一脸为难而焦虑地望着张亚东。

    “回避?”张亚东一脸的不解,当然只是装出来的,只是想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只是想探探刚才那小子的“深浅”而已。“什么意思?请问回避是什么意思?”

    “这……”妈咪是聪明人,从张亚东的脸上看出了些什么,从张亚东的语气里面听出了些什么。

    “因为他们就是一帮混蛋!”妈咪一时间不知道该怎样解释,但是站在张亚东身边的那名年轻的女子却带着哭泣的声音嚷嚷了出来。“先生,对……对不起了,你们还是先走吧,你惹不起他们的,我们也不想把事情给闹大了,要不然对谁都没有好处的!”

    “对,对,对!”一听年轻女子把话已经给说明了,妈咪也慌忙地跟着附和了起来。“先生,你们还是尽快离开吧,房间的开销全部免了,全算我的,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嘛,何必跟那帮小混混过意不去呢?”

    “嗯!”听完年轻女子跟妈咪的话,张亚东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似乎什么都明白了,似乎要的就是这效果,似乎要的就是想看看刚才那小子身后到底还有什么大人物,要的就是把事情给闹大了!“我明白你们的意思了,怕麻烦嘛,开门做生意的,谁都怕麻烦!”

    “多谢理解,多谢理解!”张亚东的话还没说完呢,妈咪就已经叫了出来,上前就挽住了张亚东的胳膊。“那事不宜迟,我先送几位出去吧?”

    “出去?”张亚东脸上再次露出了一丝冷冷的笑容。“小姐,我想你搞错了,我们不会出去,我们就在这里等那小子回来;既然你怕麻烦,那我就一次性把麻烦给你们全部解决掉好了!”

    “啊?”听张亚东这么一说,妈咪忍不住叫了出来,根本没料到……“不是啊,先生,要不你们还是先走吧,我们的麻烦我们自己会想办法解决,我……我们还得做生意啊,我们也得罪不起张清他们啊,如果事情真的闹大了……”

    “事情闹大了?”或许对于张亚东来说事情闹大了才好呢,但是一想人家毕竟是做生意的,万一事情真的闹大了……“小姐,你放心,我自有分寸,事情绝对不会闹大的。”

    “这……”妈咪一脸的为难,一脸的着急,但是一时间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一时间跟张亚东形成了对势,直到……

    直到近十几分钟之后走廊外面传来一阵急促而凌乱的脚步声,直到带着一脸的气愤,带着一脸的得意,那名年轻的男子再次冲进了房间,当然身后还跟了二三十名手提钢管的男子。

    “啊?”望着眼前的情形,妈咪一脸的大惊,一脸的恐慌,因为她知道事情已经晚了,事情已经闹大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