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身医生

贴身医生 > 186章:面子十足

186章:面子十足

    “小子,有种,居然还在这里,今天晚上我就让你从这里横着出去!”年轻男子一脸的得意,冲到了张亚东的身前,一把就拽住了那名年轻女子的胳膊。“还有你,等老子收拾完了这小子以后再来收拾你!”

    年轻女子虽然是一脸的大惊,一脸的恐慌,一脸的不情愿,但是望着眼前的形式,望着一帮手提钢管的男子已经冲进了房间……年轻女子不得不站到了那名年轻男子的身旁。“清哥,我跟你走,要不今天晚上的事情就……”

    “啪”地一声,年轻女子的话还没有说完脸上就挨了一耳光,挨了年轻男子一耳光。“朝,什么时候轮到你说话了,这里有你说话的份吗?怎么,现在知道后悔了,现在知道怕了,老子告诉你,现在已经晚了,敢跟老子抢女人,简直就是找死,靠!”

    “找死?”望着眼前的年轻女子挨了一耳光,张亚东原本有些愤怒,但是犹豫了一下之后还是平复了下来。“小子,口气不小啊!我看你还有点实力,混哪里的,报上名来!”

    “小子,怕了啊,现在才知道怕了啊,已经晚了!老子不妨实话告诉你,老子叫张清,南江县就是我的地……我哥的地盘,道上的人都叫我一声清哥,至于你嘛……算你还识相,跪下来叫我三声爷爷,或许我心情好还可以放了你一马!”

    “叫你爷爷?”张亚东一脸的冷笑,一脸的不屑。“可以,我可以叫你一声爷爷,但是就怕你消受不起!还有你哥是谁,让他给我滚出来,我来亲口告诉他,从今天开始,南江就不是你们的地盘了,而是我……”

    “哈哈哈……”张亚东的话还没有说完,门口一阵爽朗而张狂的笑声传来,站在房间门口的一帮男子立马就闪开了一条道,一名个头矮小的男子在四名彪悍的簇拥下大摇大摆地朝房间里面走来。

    “谁那么嚣张啊,谁敢在老子的地盘上闹事啊,谁在说想见老子啊,谁在说南江县以后就是他的地盘了?”嘴里叼着一根香烟,带着一脸的吊像,男子缓缓地走进了房间,根本没有把房间里面的张亚东等人给放在眼里,甚至都没有看一眼张亚东。

    “邓哥,您也来了啊!”张清慌忙地冲到了小个子男人的身前,一副卑躬屈膝的模样。“其实……其实这种小事何必让您亲自过来呢?就是这小子,就是他在这里闹事,口出狂言,非得教训教训这小子不可!”张清一边说着一边把手指向了张亚东。

    望着眼前的形式,王医生等人似乎已经被吓破了胆,一声不吭,纹丝不动,只是额头上冷汗直冒;望着出现在眼前个头矮小的中年男子,钟玉脸上露出了一丝笑意,心里彻底放松了下来,因为……

    “小子,就是你……”个子矮小的中年男子缓缓地抬起了脑袋,把目光落在了张亚东的脸上,准备训斥一番张亚东,准备耍点老大的威风,但是话还没有说出口就愣住了,一时间傻了眼,因为……

    因为中年男子似乎到现在才看清楚了张亚东的面孔,因为中年男子认识张亚东,因为昨天上午,在钟正华的矿山……因为中年男子知道张亚东的厉害,因为中年男子到现在额头还疼着呢,因为中年男子……

    “邓哥,就是他,不仅敢抢我女人,甚至还出言讥讽您,所以今天晚上无论如何也不能放过了这小子!”一看中年男子似乎有些愣住了,张清慌忙地解释了起来,生怕……

    “啪”地一声,中年男子没有说话,只是一个转身,甩手就重重地一耳光扇在了张清的脸上。

    “啊!”张清一脸的不解,一脸的委屈,一时间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邓哥,你……你打我干嘛呢,我……”

    “啪”地一声,张清的话还没有说完脸上就再次重重地挨了一耳光。“老子打的就是你!靠,连东哥都不认识,还敢在这里撒野!得罪了东哥,老子……老子今天晚上看你怎么收场!”

    “东哥?谁……谁是东哥?东哥是谁?”张清似乎被中年男子的两记耳光给扇懵了,仍旧是一脸的不解,一脸的冤枉。“邓哥,我没得罪什么东哥啊,只是那小子……”

    “东哥……”中年男子没有再理会张清,而是慌忙地冲到了张亚东的身前,一脸笑盈盈地望着张亚东。“真是不好意思,都怪兄弟不好,没有把事情给交代下去,都怪张清那小子不好,有眼不识泰山,所以你看这事……”

    这事?或许对于张亚东来说,这事已经闹大了,再次到了树立威信的时候了,否则以后……

    “这事你自己看着办吧!”张亚东冷冷地冒了一句,然后一屁股重重地坐到了沙发上面,没有理会眼前的一帮男子,而是笑盈盈地招呼着王医生等人。“王医生,都坐,都坐,大家继续玩,事情交给他们来处理就行了!”

    “哦,哦……”王医生等人算是开了眼界,似乎到现在才知道眼前这家伙不仅医术高明,而且还是道上有头有脸的大人物。

    “东哥,您稍等!”中年男子笑盈盈地跟张亚东请示了一下,然后转过身子把张清给叫出了房间,再然后……

    一分钟过去了,五分钟过去了,站在房间里面的一帮男子恭恭敬敬地撤了出去,最后带着一脸的惶恐,张清走进了房间,缓缓地走到了张亚东的跟前,抬起手臂就重重地给了自己两记耳光。“东哥,都是兄弟的错,都怪兄弟有眼不识泰山,您……您就放兄弟一马吧,我保证以后……”

    “兄弟?”张亚东冷冷地冒了一句,打断了张清的话。“什么兄弟,就你也配做我兄弟?”

    “这……”张清一脸的为难。

    “东哥,张清也只是有眼无珠,不认识您而已,要不您看……”中年男子慌忙地凑了上来,算是在帮张清解围。“反正也不是什么大事,打也打了,您大人不记小人过,你消消气,事情就算过去了好吗?”

    “嗯……”听完中年男子的话,张亚东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片刻之后才缓缓地说道:“小子,叫张清是吧?”

    “是的,是的。”

    “她叫陈悦,她是你相好的?”

    “是的,是的……哦,不是,不是,如果东哥您喜欢,那以后她就是您的了!”

    “我喜不喜欢是另外一回事,只是如果她不喜欢你,如果你再敢纠缠她……担心你的小命!”张亚东一脸冷冷地望着张清,那眼神,那气势,让张清感到不寒而栗。

    “不敢,绝对不敢,打死我也不敢了!”

    “嗯……”张亚东再次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然后冷冷地冒了一句。“滚吧!”

    张清恭恭敬敬地退了出去,虽然张亚东仍旧的一脸的冷酷,但是心里……得意着,痛快着,因为他知道这就叫住面子,因为这就是面子十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