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身医生

贴身医生 > 187章:身份暴露

187章:身份暴露

    一看张亚东并没有再为难张清,中年男子在心里长长地松了一口气;一看一帮家伙转眼就消失了,一看事情没有闹大,一看所以的麻烦迎刃而解……

    “悦悦,还站着干嘛呢,快过去陪东哥啊!”妈咪是聪明人,明白了张亚东的身份可不是那么简单的;妈咪是聪明人慌忙催促着陈悦,让陈悦去陪张亚东。

    张亚东年轻帅气,一身的正气,男子气概十足,对于任何一个女人来说都喜欢这样的男人,都有绝对的吸引力,对于在夜场上班的任何一个女人来说都喜欢这样的客人,想陪这样的客人,但是想到刚才所发生的一切,想到张亚东的身份不简单,也是道上的人物,甚至还是老大……

    陈悦缓缓地走到了张亚东的身旁,坐下了身子,但是脸上却带着一丝紧张,一丝畏惧,至少再没有像刚才那样所放的开,甚至都没敢伸出小手去勾住张亚东的胳膊。

    “小丽,今天晚上房间里面所有的消费都算我的,包括……包括小费,所有的小费!”一看陈悦坐到了张亚东的身旁,中年男子也慌忙地对着妈咪吆喝了起来。“还有,还有,再拿两瓶洋酒过来,我要陪东哥喝几杯,算是……算是给东哥赔罪!”

    小费?包括所有的小费?或许这对于钟玉,对于王医生来说不算是什么,但是对于另外两名医生来说……毕竟是夜场嘛,就算是人家请客,这小姐的小费还是得自己来付,虽然不多,就几百块而已,但是如果这也有人请客……至少那两名医生是相视一笑,心里暗暗地乐呵了起来。

    小费?或许张亚东都还不知道什么是小费,或许张亚东根本不在乎什么小费,但是一提到喝酒……张亚东自己心里有数:凭身材,凭长相,张亚东那是绝对有信心;凭身手,凭功夫,张亚东那是什么都不怕;凭身份,凭气势,张亚东现在可是面子十足,但是喝酒……

    “好呢!”妈咪一脸的笑意,转身就朝招呼着门口的少爷:“快,再拿两瓶洋酒过来,多拿几个酒杯……”

    片刻之后少爷把酒送了过来,房间里面的“小妹”立即就忙活了起来,调酒,斟酒……

    “东哥,我敬你一杯,算是兄弟向你赔罪了!”中年男子一脸的慷慨,一脸恭敬地望着张亚东。“我叫邓超,在南江的道上就是我说了……不是,不是,从现在开始,在南江这块地盘上就是东哥您说了算!”

    赔罪,而且还承认了自己在南江的身份跟地位,张亚东在心里暗暗地得意了起来,似乎要的就是这种效果,但是喝酒……麻烦,对于张亚东来说的确是一件非常麻烦的事情!不喝吧,那绝对说不过去,不给面子,没有腔调;喝吧,可是万一等下喝多了,喝醉了,那岂不是更加没面子了,脸都丢尽了,万一再发生了点什么……

    “东哥,你……你是不是不想认我这个兄弟?”望着张亚东一脸犹豫的模样,邓超急了,脸上露出了为难的表情。“要不……要不我先自罚三杯!邓超毕竟是混黑道的,懂的规矩蛮多,话音刚落下就把酒杯送到了嘴边,然后便是一饮而尽。

    一杯,两杯,三杯,面不红,心不跳,一脸若无其事的样子;第四杯,邓超再次举起了酒杯,伸到了张亚东的面前:“东哥,如果你还看得起兄弟的话,那一起干了这杯,然后南江就是你说了算,以后我的小弟就是你的小弟,我的地盘就是你的地盘!如果你实在为难,实在是看不起兄弟我,那我无话可说,立马买单走人!”

    人家已经把话说到了这个份上,张亚东是真急了,无路可退,也只能是缓缓地举起了酒杯。“老邓,我就认了你这么一位大哥!”说完张亚东把酒杯伸到了嘴边,一仰头,然后便是一饮而尽。

    听张亚东这么一说,邓超可乐了,慌忙饮下了杯子立马的洋酒,然后笑盈盈地望着张亚东。“多谢东哥,多谢东哥,既然是兄弟,那我再敬……”

    “别!”张亚东一伸手就打断了邓超的话,张亚东知道邓超想说什么,可不想再喝酒,毕竟刚才那一杯就已经让自己感到有些头昏脑胀了。“老邓啊,你就别敬我了,我今天晚上主要是陪医院的几位朋友来玩玩的。”张亚东把手指向了王医生等人。“要不你陪我几位朋友喝几杯吧,他们高兴了,我自然也就高兴了!”

    “行啊,绝对没问题,东哥你的朋友就是我的朋友嘛,只要东哥你高兴,让兄弟我干什么都行!”邓超那是一脸的笑意,举起酒杯就朝王医生走了过去。

    一看邓超没有再“为难”自己,一看不用再喝酒,张亚东这心里可轻松了不少,不过……

    不过妈咪是聪明人,不过为了生意,为了场子里面的“持续”,为了拉近跟张亚东的关系……

    “东哥,我敬你一杯,欢迎您经常来玩,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尽管跟我说!”

    喝酒?又是喝酒?而且还是一个女人敬自己酒?张亚东彻底无语了,不喝肯定是不行的,要不然……

    “谢谢,我很满意!”张亚东一脸的笑意,只是心里那滋味……只是不得不举起了酒杯,然后便是一饮而尽,然后又是一阵头昏脑胀。

    “谢谢东哥!”妈咪放下了酒杯,把嘴巴伸到了陈悦的耳边:“悦悦,一定要陪好东哥,今天晚上东哥就交给你了,等下陪东哥去吃夜宵,然后再……”妈咪在陈悦耳边嘀咕了半天,然后把嘴巴伸到了张亚东的耳边……

    “东哥,悦悦很不错的,你们玩的高兴,玩的尽兴,我就先出去了,不耽误你们玩!”说完,带着一脸的笑意,妈咪缓缓地退出了房间,而此时的邓超跟王医生等人几乎打成了一片。

    喝酒,唱歌,聊天,当然还有尺度游戏,房间里面再次hi了起来;张亚东不想喝酒,但是受到气氛的影响,但是为了面子,为了腔调,为了架势,为了以后在道上……一杯,两杯,三杯……

    …………………………

    “清哥,那小子到底是什么人啊,咱们用得着那么怕他吗?”走出大门,一小青年就把嘴巴朝张清凑了上去。

    “你知道个屁!”张清那是一脸的气愤,虽然今天晚上吃了大亏,面子丢尽,但是在从邓超嘴里知道了张亚东的厉害之后也不得不认了。“邓哥说了,那小子厉害的要死,昨天上午邓哥就是吃了那小子的亏,二三十个人,硬不是那小子的对手,就连毫毛都没碰到一下。”

    “啊?这么牛b啊?”

    “你们以后见到东哥最好是躲远点,否则……唉……”张清的话没有说下去,只是一脸的不甘心,一脸的失落跟沮丧,只是长长地叹了一口气,因为女人没了,因为以后有张亚东在南江,那自己的日子……

    “清哥,你们都叫他东哥,他不会就是酒都那边……”

    “酒都那边,什么酒都那边,你不会是想说东哥就是……”被小青年这么一提醒,张清似乎也想到了些什么,想到了文大宝,想到了李成刚,想到了张亚东就是……

    毕竟酒都的事情已经发生了几天,闹得也太大了,所以道上的人物也是早有耳闻。

    “肯定是,肯定就是那个张亚东,你说这小子逃来南江干什么,不会是连我们这些小帮派都不想放过吧?”

    “完了,完了,连宝哥跟刚哥他们都被这家伙给铲除了,那我们以后……”被小青年这么一提醒,张清那是彻底着急了。

    “不会吧,我们也没得罪他啊,我们只是……”

    “得罪?”张清那是一脸的气愤。“谁得罪他了,宝哥得罪他了吗,刚哥得罪他了吗?宝哥跟刚哥对那小子多好啊,结果呢,那小子不仅不懂得知恩图报,甚至还下手那么狠,把宝哥跟刚哥都给做掉了!”

    “啊?”听张清这么一说,小青年似乎也急了,额头上冷汗直冒。“那……那谁才能收拾那家伙啊?”

    “不是你,不是我,邓哥也没那本事,只有靠警察了呗。”

    “警察?”被张清这么一提醒,小青年似乎想到了些什么。“张哥,我一朋友是警察,听说整个酒都地区都在追捕那小子,酒都市市公安局已经跟各区县发了通缉令,内部通缉那小子,你说假如我们去报警……”

    “等一下!”张清一脸的严肃,慌忙地打断了小青年的话,沉思了片刻之后才缓缓地说道:“先不要报警,你……你去盯着张亚东那小子,找到他的落脚之地,然后再通知警方。”

    “清哥,我懂你的意思,只是万一他今天晚上不回去呢,万一他带陈悦去开房呢,那我们……”

    “带悦悦去开房?”一提到陈悦,张清脸上立马就露出了愤怒的表情。“他要是敢带悦悦去开房,看老子不……不给他多加一条罪名,那就是卖y嫖c罪,靠!”

    “卖y嫖c?”小青年那是一脸的不解,一脸的不屑。“清哥,那小子杀了宝哥跟刚哥,另外还杀了好几个人呢,就他现在所犯下的事情,枪毙十次都够了!”

    “屁话多,让你去就去了,靠!”

    “哦,我这就去,这就去,有消息再给你电话!”一看张清发了火,小青年一脸的着急,说完之后转身就离开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