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身医生

贴身医生 > 189章:怎么是你

189章:怎么是你

    是张亚东忘恩负义,吃里爬外?是张亚东杀了文大宝跟李成刚,身背数条人命?酒都地区警方内部通缉张亚东?难道真有这样的事情?

    文家的变故,张亚东的脱逃,酒都已经变了天,已经变成了猴子跟李佳英的天下,所以在道上,猴子想怎么说都行,说白就是白,说黑就是黑!因为文静不是文大宝的女儿,因为张亚东所做的一切都是早有预谋,因为只是人家猴子聪明,早看出了张亚东的诡计罢了。

    文家的变故,陈彬的参与,牵连到了杜清风副省长,然后在白道,杜清风一句话下来就完全变了,没有人去追究文家的事情,没有人去追究文大宝跟李成刚的死,只是市公安局发出内部通缉令,在整个酒都地区通缉重犯张亚东。

    “喂,是王警官吗?”一看钟玉跟陈悦搀扶着张亚东走进了一家酒店的大门,躲在远处一辆轿车里面的一名小青年慌忙地拨通了一个电话。

    “谁呀,这么晚了干什么啊,还让不让人睡觉了?”电话里面传来一名男子不耐烦的声音。

    “王飞,王警官,我是小陈啊,打你电话当然是有事情了,马上出来一趟,我这边……”

    “小子!”小青年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王飞给打断了。“又惹麻烦了,又打架了是吧,出事了打110啊,我现在调到刑警队了,别有事无事都来找我啊?”

    “王警官,你听我说啊,这次不是我惹麻烦了,这次……这次我是在为你着想啊,我是在帮你啊!还记得前天你跟我提起的事情吗?就是酒都的事情,就是那个张亚东……”

    “张亚东?”一提到张亚东王飞似乎清醒了不少,精神了不少,语气都变了,因为他知道张亚东是谁,因为他知道张亚东的事情,因为上面已经下了市级通缉令,在整个酒都地区捉拿张亚东!“小子,你想说什么,别告诉我你在南江见到张亚东了?”

    “可不是,现在那小子正带着一k房的小妞去酒店开房呢,所以我才打电话给你啊!王警官,我们是朋友,是兄弟,我这可是在为你着想啊,要是你能把张亚东那小子给抓住了……呵呵,估计南江县公安局刑警队队长以后就是你的了!”

    “别废话,马上告诉我你现在在哪里,告诉我张亚东现在在哪里,我马上通知刑警队,立即赶过来!”

    的确,对于王飞来说,对于刑警队来说,对于南江县公安局来说……张亚东是重犯,酒都市市公安局下达的命令就是天职,就得无条件服从,当然了,事情办妥了,那可是大功一件,说不定那天就调到市公安局去了也说不定。

    张亚东在南江县,正带一k房的小姐去开房?消息一传出马上就惊动了整个刑警队,甚至是整个公安局,不到分五种,几辆警车,十几名全副武装的刑警整装待发,甚至连公安局的局长都亲自赶了过来。

    “局长,要不要给市公安局的领导通知一下?”刑警队队长一脸着急地望着局长。

    “这……”局长一脸的犹豫,陷入了沉思:如果事情办妥了,把张亚东给抓住了,绳之于法,那可是大功一件啊;如果现在就告诉上面张亚东在南江,而自己却让张亚东给跑了……说不定那就是自己办事不力,能力有限,说不定上面怪罪下来自己一个不小心,自己头上的“乌纱帽”就被摘了,所以……“先等等,等抓到张亚东再说!”局长毕竟还是局长,毕竟在官场摸爬滚打了数年,所以这脑子可不是一般的聪明,一般的灵活!

    “嗯,那行,我们马上出发!”刑警队队长当然明白局长的意思,当然也知道官场之中的猫腻,所以……天高皇帝远,侍候好身边的,自己的顶头上司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王飞,你带一分队走前面,等下负责破门而入……”

    “是!队长!”

    “张亚东极其凶狠,心狠手辣,大家担心点,一旦反抗,立即击毙!”

    “是!”众人齐声喝道。

    “出发!”刑警队队长一声令下,众警察钻进了警车,使出了公安局的大门!

    十分钟之后,几辆警车从前方急速驶来,停在了酒店的门口,一帮全副武装的刑警跳出警车之后就朝酒店的大堂里面窜去……

    …………………………

    “呯,呯,呯……”一阵急促而猛烈的敲门声传来……

    “开门,马上开门,警察查房!”一名男子严厉的声音传进了房间……

    “啊?”原本陈悦是对张亚东动了情,原本陈悦一时兴起,可是一听是警察……陈悦一脸的大惊,翻身就坐了起来,慌忙地跳下了床!

    “嗯?”原本张亚东一时间被陈悦搞了个措手不及,可一听居然是警察……

    张亚东慌忙地站起了身子,一把就拉住了陈悦的胳膊;张亚东不傻,一提到警察就想起了发生在酒都的事情,就想起了猴子跟李佳英,想起了陈彬跟杜清风,想起了现在整个酒都地区的黑白两道都在追捕自己……

    “陈悦,你等一下!”张亚东知道陈悦不是去开门,但是还是拽住了陈悦的胳膊,把陈悦给推到了墙边,算是不想伤及无辜,不想伤害到陈悦吧。

    陈悦仍旧是一脸的惊恐,陈悦知道自己跟张亚东来酒店开房属于是什么性质,可是她哪知道……

    “蹲下身子,无论发生什么事情都没出来!”张亚东一脸的严厉,说完之后就靠着墙壁朝门口走去,关掉了房间里面所有的灯,顿时房间里面一片黑暗!

    “开门,再不开就撞门了!”门外传来恶狠狠的嚷嚷声。

    撞门?张亚东没有准备上前开门,甚至都不敢站在门口,因为他知道自己身上所背的案子有多大,因为他知道警察很可能会开枪,因为他知道一旦自己开门,或许小命就没了,因为在警察的眼里自己就是一个危险性极高的人物。

    撞门?或许张亚东等的就是那一刻,就是等警察破门而入,然后自己在杀对方一个措手不及!

    撞门?的确,警察撞门了!“呯”的一声巨响之后房间的大门被撞开了,顿时几条枪口就伸了进来,但是对于警察来说,眼前一片黑暗……

    张亚东知道杜清风的实力,张亚东知道自己绝对不能落在警方的手里,否则这“黑锅”就背大了,否则自己必死无疑;张亚东没有留给眼前这帮警察反应的余地,一伸手就抓住了一只拿枪的手臂,猛地一扭,手枪到了张亚东的手里;一抬脚就猛力地一踹,两把手枪掉了地板上面……

    望着眼前的突发形势,随后跟上来的警察举枪就射,“呯,呯,呯……”一阵激烈的枪声响起,不过子弹却射向了地板,射向了天花板……而此时的张亚东一把就拽住了身前的一名警察,手里的枪口顶在了对方的脑袋上面,把对方给挡在了身前,推出了门外。

    “全部不许动,否则我一枪打死他!”张亚东对着门口的一帮警察恶狠狠地嚷嚷了一句。

    “呯”的一声,不知道是谁没能收住手指,扣动了扳机,子弹直奔张亚东而去,直奔张亚东身前的那名警察王飞而去。

    “啊!”王飞惨叫了一声,腹部中弹,众警察都是一脸的大惊,一脸的着急,但是也没再敢开枪,只是一脸愤怒地望着张亚东,一脸担心地望着王飞。

    “靠!”望着王飞中了弹,张亚东也急了,满脸的愤怒。“自己人也杀,你们算是什么警察啊!”

    众警察谁都没敢吱声,谁都不知道射中王飞那一枪是谁开的,众警察只是缓缓地让开了一条道,眼睁睁地望着张亚东架着王飞一步一步,小心翼翼地朝电梯口移去。

    “叮咚……”电梯的大门打开了,张亚东架着王飞钻进了电梯,手枪仍旧顶在了王飞的脑袋上面。

    “叮咚……”电梯的大门关上了,张亚东慌忙地放下了手枪,放下了架子身前的王飞,一脸着急地望着对方。“警官,你没事吧?”

    “张……张亚东,你是逃不掉的,我……我们警方……”王飞满脸的痛苦,额头上冷汗直冒,从腹部流出来的鲜血滴在了电梯里面,已经然红了一大块地板。

    “别说话,挺住,等下他们回来送你去医院的!”张亚东一脸恶狠狠地嚷嚷了一句,然后放下了王飞,然后飞快地拔出了两根银针,插进了王飞的腹部。“这个是帮你止血的,你不会有事的!”

    电梯到了底楼,张亚东放下王飞之后就急匆匆地朝外面走去,朝酒店的大堂走去,朝酒店的大门口走去,不过刚走出酒店的大门口,一个身影从侧面冒了出来,一支黑洞洞的枪口对准了张亚东的脑袋。

    “不许动,否则我就开枪了!”

    一个严厉的声音从身后传来,张亚东一脸的大惊,缓缓地转过了身子,出现在眼前的是一支黑洞洞的枪口,出现在眼前的是一张熟悉的面孔……

    “怎么是你?”张亚东一脸的不解,那名拿枪的男子也是一脸的疑惑,一脸的诧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