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身医生

贴身医生 > 190章:得意的笑

190章:得意的笑

    严宁,今年四十八岁,南江县公安局局长;严宁,前几天状态非常不好,但是最近两天在某些人的指导下面似乎有了不小的起色。

    严宁,喜欢夜场,由于身份特殊的缘故所以特别“遭人喜欢”,所以“出台率”极高,所以南江县的各大酒店都成了他的“活动”的场所;严宁,虽然今天晚上是亲自带队,但是为了身份不被暴露,为了以后的“夜生活”,所以严宁没有走进酒店,算是不想被前天的服务员给人出来吧。

    望着一帮警察冲进了酒店,严宁缓缓地站到了酒店的大门外,然后点了一根香烟,猛吸了两口,就在一根香烟快吸完的时候一名男子急匆匆地从酒店里面走了出来,身上似乎还带着一些血迹……

    严宁一脸的警觉,一脸的大惊,知道楼上出了事,知道眼前这家伙很可能就是张亚东;严宁扔掉了香烟头,退到了阴暗之处,掏出了口袋里面的手枪,待那名男子走出酒店大门的同时……

    如果此人真是张亚东,如果是张亚东从楼上逃了出来,如果被自己给撞见了,如果被自己亲手给抓住了……严宁喜上心头,也没顾忌那么多,直接就朝张亚东冲了上去。“不许动,否则我就开枪了!”

    张亚东缓缓地转过了身子,一个人,一条枪口,这对于从特种部队下来的张亚东来说非常容易搞定,根本对自己构不成任何的威胁,但是望着眼前这张熟悉的面孔……

    “怎么是你?”严宁先认出了张亚东。

    “你真是警察?”张亚东同样认出了眼前的中年男子,此男子不是别人,正是张亚东第一天早晨赶到南江县,在一家酒店门口所遇到了那名中年男子,那名身体有问题,“房事”不行的中年男子。

    “我……我是警察,我不仅是警察而且还是南江县公安局的局长!别动啊,否则我就开枪了!”

    公安局局长?听严宁这么一说,张亚东立马就陷入了沉思:果然是身份特殊,果然是有权势的人,如果自己还想留在南江县发展,如果自己想扩大自己的实力,想报仇雪恨,那么……

    原本要搞定眼前的中年男子很轻松,很容易,但是想到自己的立足之地,想到以后还得留在南江县,想到自己还得拉拢跟眼前这家伙的关系……“局长,上次我跟你说的事情你可有照做?”张亚东一脸的笑意,一脸笑盈盈地望着严宁,把话题给岔开了!

    “这……”严宁一脸的尴尬,慌忙地看了看酒店里面,在没有看到其他人出来后才尴尬地冒了一句。“做……做了!”

    “效果怎么样,有起色吗?”张亚东仍旧是一脸笑盈盈地望着严宁。

    “有,真有,就是不知道……”

    “别急嘛!”因为时间紧迫,张亚东打断了严宁的话!“时间太短,那也只是调理而已,如果想根治,想以后更加强悍,我会帮你搞定的,当然了如果你想抓我也行,只是你这后半生的‘性福’嘛……”张亚东没有继续说下去,算是卖了一个关子。

    “会怎么样?”听张亚东这么一说,严宁那是一脸的大惊,一脸的着急,甚至连手枪都放了下来,似乎已经把张亚东的身份都给忘记了。

    “以后永远别想举起来!”张亚东冷冷地冒了一句。

    “啊?”严宁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毕竟这也太严重了,太夸张了,对一个男人来说那简直就是致命的打击,所以……严宁一脸的气愤,再次举起了手枪,把枪口对准了张亚东的脑袋。“小子,少吓唬我了,我凭什么要相信你!”

    “电梯里面有名警察腹部中弹,流血不止,照常理应该是性命不保,但是我对他使用了针灸止血,保住了一条小命,所以等下你们把他送去医院后就知道了!”

    “腹部中弹,有警察受伤?”听张亚东这么一说,严宁急了,一时间根本不知道是否应该相信张亚东的话。“你的意思是你救了他一命了?”

    “算是吧!”张亚东仍旧是一脸的笑意,不过这次没有说谎。“我用银针封住了他的两个大穴,要不然……就算是马上送去医院那也是必死无疑!”

    “这……”严宁一脸的疑惑,一时间根本不知道是否应该相信张亚东,但是就在这时候……

    “快,别让张亚东那小子给跑了,通知下去,封锁各条道路!”酒店大堂里面的电梯打开了,几名警察朝外面冲来。

    “王飞,你没事吧?快,把车开过来,你们俩先送王飞去医院!”刑警队的队长恶狠狠地嚷嚷着。

    望着大堂里面的情形,望着几名警察钻出了电梯。严宁不傻,知道眼前这家伙就是张亚东;一听有兄弟受伤,一听要送王飞去医院,严宁不笨,知道张亚东所说的话是真的,再想想自己后半生的“性福”,再想想今天晚上的事情并没有通知酒都市警方,于是……

    “张亚东,我姓严,叫严宁,我希望你所说的一切都是真的,否则……哼!”

    或许对于一个男人来说还是“性福”更加重要,严宁相信了张亚东的话,放下了对着张亚东脑袋的手枪,上前一把把张亚东给推到了阴暗之处,然后慌忙地朝前面冲去,朝一辆警车冲去,对着一帮刚冲出酒店大门的警察就嚷嚷了起来:“统统上车,跟我来,张亚东往那边去了!”

    张亚东往那边去了?其实张亚东就站在酒店大门侧面的阴暗之处,原本一帮警察很容易就能发现张亚东,但是被严宁这么一嚷嚷,被吸引了注意力,再加上指的是反方向,再加上他是局长……

    没有人注意到站在阴暗之处的张亚东,钻进警车之后就直奔前方而去;两名警察扶着王飞走出了酒店的大门,上了另外一辆警车,然后直奔医院而去,酒店的大门口就只剩下了张亚东一个人。

    望着消失在酒店门口的一辆辆警车,张亚东在心里长长地松了一口气;想到严宁,想到严宁的身份跟地位,想到严宁的身体情况,想到《针灸宝典》,张亚东脸上露出了一丝笑意,笑的很得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