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身医生

贴身医生 > 191章:大事化了

191章:大事化了

    虽然警方封锁了各条道路,虽然警方在严宁的指导下全力追捕张亚东,但是最后还是竹篮打水一场空,也不得不草草地收场。

    因为张亚东是重犯,是酒都市市公安局下达的铁令,所以关联重大,影响颇深,所以一回到公安局严宁马上就组织召开了一次简短的紧急会议,一次针对张亚东,针对上级的紧急会议。

    “谁见到了张亚东?”严宁一脸的严肃,望着在场的,所有参加了今天晚上行动的警员。

    “局长!”众人都是一脸的不解,一脸的诧异,根本不知道严宁这话的意思,但是刑警队队长却缓缓地站起了身子,似乎明白了严宁的意思,或者说是早就跟严宁商量过了。“我们都没有见过张亚东,但是张亚东是要犯,如果他要是胆敢来我们南江,我们保证能抓到他!”

    “嗯!”严宁满意地点了点头。“那我们今天晚上的行动是……”

    “王飞接到举报电话,说有人从kvt带小姐上宾馆开房,这是卖y嫖c啊,**绝对禁止的,所以我带队亲自出马,整顿一下南江的风气,绝不能因为某些行业而坏了我们南江的良好环境!”怪怪,原本一场抓捕要犯的行动最后却变成了扫黄行动!

    听完刑警队队长的解说,严宁再次满意地点了点头。“大家都明白了吗?”

    “明白!”众人齐声喝道!不管你是真明白还是假明白,只要明白局长的意思,按照局长所说的话去做,那就是好警察!

    其实严宁召开这次会议不是针对张亚东,而是不想事情传了出去,不想让酒都市那边知道张亚东来了南江,而自己却没能抓住张亚东,不想因为张亚东的事情而自毁前途,当然还有自己下半生的“性福”!

    会议完毕,虽然已经到了凌晨三点,但是严宁还没有回家,因为王飞负伤,因为王飞还在医院抢救,因为还得去趟医院,还得关心一下王飞,“关照”一下自己的属下。

    或许是不想让太多的人知道今天晚上的事情,严宁没有叫别人,只是带上了刑警队队长走出了大门,二人钻进了轿车,然后就直奔南江县县医院而去。

    到了医院,刑警队队长把两名送王飞来医院的警员叫到了一边,交代着些什么,而严宁却一个人走到了手术室的大门口。

    “医生,怎么样了?”说来也巧,严宁刚要走到手术室门口的时候,大门顶上的灯灭了,大门缓缓地打开了,医生走了出来。“怎么样了,王警官没事吧?”

    “您是……”由于严宁穿的是便装,而王飞又是两名警员送过来的,所以医生一时间还真不知道严宁的身份。

    “我姓严,叫严宁,是南江县公安局的局长!”

    “哦,严局长,您好,您好!”一听是公安局局长,一听是当官的,医生脸上那不解的表情立马就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脸的笑意跟恭敬。“王警官没事,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要不去我办公室,我们坐下来慢慢谈?”

    坐下来慢慢谈,深更半夜的,两个大男人坐下来谈,有这个必要吗?其实还真有,因为医生当然想认识认识严宁,巴结巴结公安局局长,而严宁呢,因为王飞毕竟是中的枪,事情可大了,所以为了把事情给化小,当然还得跟医院这边打个招呼了,所以既然是各有目的,那就去办公室坐下来谈谈吧。

    “严局长!”刚坐下身子医生就发话了。“王警官是怎么回事啊,怎么就中枪了?”

    “继续说!”严宁没有回答医生的问题,只是想让对方一次性把话给说完了,然后自己再开口。

    “子弹从左边腹部射了进去,射断了一根大静脉,擦到了左肾,伤势非常严重,但是我就奇怪了,是谁在王警官的腹部上面插了两个银针呢?”

    “银针?”一提到银针,严宁立马就想起了张亚东,想起了张亚东对自己所说的话。“什么银针,银针怎么了?”

    “严局,您是不知道,原本按照王警官的伤势来看,特别是失血过多,照道理说是来不及送医院就已经……已经牺牲了,但是这次奇怪了,王警官……王警官被送到医院的时候居然流血止住了,而且人也很清醒,我就是在想那银针……”

    “那银针怎么了?”严宁一脸着急地望着医生。

    “那银针真是神了,那银针救了王警官一命,要不是那两根银针,或许王警官还没有到医院就早断气了,所以我才想知道那银针是谁插上去的,这个人可不简单啊,如果严局您认识这个人……”医生还在一脸感慨地说着,但是严宁已经走了神。

    严宁再次想起了张亚东所说的话,严宁彻底相信了张亚东所说的话,包括王飞的事情,当然也包括自己的事情;严宁在心里暗暗地庆幸着,庆幸着没有在行动以前把张亚东的事情报告给酒都市市公安局,庆幸着自己没有抓张亚东,没有一枪打死张亚东,否则自己后半生的“幸福”……

    “严局,他是你们公安局的医生吗,那可是高人,那可不简单啊……严局,严局……”

    “哦,没事,没事,你继续说!哦,对了,那个我有些事情给你商量一下,今天晚上我们公安局聚餐,然后大家喝了点酒,王警官带了枪,然后走火……最后就搞成这样了!”

    “枪走火?”医生一脸的诧异。

    “怎么,难道你有疑问?”严宁一脸严肃地望着眼前的医生,那眼神似乎在提醒着医生些什么。

    “信,我当然相信了!”医生是聪明人,当然能从严宁的脸色跟眼神中看出些什么,当然能明白严宁的意思,当然不想得罪了眼前这家伙。“严局,说吧,您有什么要求尽管吩咐,我照做便是!”

    “嗯……”听医生这么一说,严宁算是满意了,脸上露出了一丝满意的笑容。“医生,其实事情是这样的,虽然是枪走了火,但是这事要是传了出去,要是被上级部门知道了,影响极其不好,那我至少要挨顿批吧,所以我的意思就是你把病历改改,就说王警官中的不是枪伤,只是其他的小伤罢了,您看这样行吗?”

    随意改动病历卡,慌填病历,这在正规的医院原本是绝对不允许的,但是因为严宁的身份……

    “绝对没问题,这事您就尽管放心吧!”医生那是一脸的爽快,直接就答应了严宁的要求。

    听完医生的话,严宁算是在心里长长地松了一口气,因为张亚东的事情搞定了,因为上面不会知道张亚东来了南江,因为自己没有玩忽职守,因为“乌纱帽”保住了,因为下半生的性福还有希望,因为大事化了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