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身医生

贴身医生 > 196章:救命的电话

196章:救命的电话

    张亚东怎么也没想到因为一个女人,因为一个kvt里面的坐台女自己就得罪了张清;张亚东怎么也没有想到,在南江县警方放过了自己以后,在严局长跟自己达成了“协议”之后,一个道上的小人物却出卖了自己,把自己的行踪告诉了酒都警方。

    张亚东选了这么一个偏僻的小旅馆住下是有目的的,一是不想暴露文静等人,不想连累文静等人,再次就是为了以防万一;张亚东原本不怕南江县的警方,更加没有把南江县道上的人物给放在眼里,但是现在……

    面对门口的十几条枪口,张亚东没敢轻举妄动,因为眼前的一帮家伙不再是普通的警察,而是训练有数的武警;虽然身后就是窗户,虽然二楼的高度根本难不倒张亚东,虽然张亚东一个翻身就可以跳下去,但是张亚东没有轻举妄动,因为楼下传来一阵响动,或许同样有十几条枪口对准了窗户,或许只要自己一现身……

    “不许动!”就在张亚东感觉有些着急,感觉自己再次被逼上绝路的时候,窗户外面传来了一名男子的声音,三名武警利用绳索从楼上滑了下来,三只枪口从窗户外面对准了张亚东。

    就一个小房间,十几条枪口对着自己,外面不知道还有多少的警察……张亚东显得有些绝望,因为他深知自己已经没有了逃路,因为他知道杜清风的实力,就算自己不反抗,就算自己是被冤枉的,但是一旦被警察给抓了回去,那绝对是必死无疑。

    张亚东原本不怕死,但是在知道自己的病可以治疗之后张亚东想活下去;张亚东原本不怕死,但是在文家发生了变故之后,张亚东想活下去,想照顾文静,想照顾文静一辈子,不想把文静给孤零零的一个人留在世上,更加不想任何人伤害到文静。

    “你,什么人,为什么会在这里?”一名中年男子缓缓地靠近了门口,指着李超恶狠狠地问了一句。

    “我……我……”李超显得有些紧张,害怕到了极点,根本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一时间语无伦次。“其实……那个我是来这里住宿的,还有我不认识他的,他的事与我无关……那个其实你们误会了,发生在酒都的事情根本不是……”

    “别废话!”李超的话还没有说完张亚东就恶狠狠地嚷嚷了一句,因为张亚东知道李超想说什么,因为张亚东不想连累李超,因为张亚东心里清楚,一旦李超知道了事情的真相,一旦把真相给说了出来,或许李超的命运就将跟自己一样,必死无疑!

    “要不是你他妈走错房间,要不是老子跟你啰嗦半天,老子早就离开了!”张亚东对着李超恶狠狠地嚷嚷着:“滚,这里的事情与你无关,不想死马上给老子滚!”

    李超急了,没敢再吱声,只是把目光落在了那名中年男子的脸上。

    中年男子一脸谨慎地看了看张亚东,再看了看胆小怕事,整个身子都在微微地颤抖着的李超,沉思了片刻之后对着李超冷冷地说道:“这里没你事了,马上离开!”

    “我……其实我的意思是……”

    “你想找死是吧!”不知道李超还想说点什么,但是仍旧被张亚东给恶狠狠地打断了。“不想走是吧,那好,老子现在就用金针废了你!”

    李超只是心好,李超只是想帮张亚东一把,李超只是抱着侥幸的心理,只是异想天开,只是想帮张亚东跟眼前的一帮警察解释一番,可是他哪知道……李超当然怕了张亚东的金针,李超更加害怕死,所以在张亚东咆哮的时候李超已经缓缓地朝门口走去,消失在了张亚东的视线以内。

    其实张亚东明白李超的意思,其实张亚东心里有数,对李超的感觉也还不错,也算是条汉子,但是此时此刻张亚东心里想的更多的却是……

    ‘不想走是吧,那好,老子现在就用金针废了你!’用金针废了你?用金针废了李超还是眼前这帮警察?张亚东没敢轻举妄动,但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手里却多了几根金针。

    “张亚东,你杀人无数,作恶多端,手段极其残暴,你早应该想到有今天吧!张亚东,你已经被警方给重重包围了,我希望你不要做无谓的反抗,法律会给你一个公证的审判,否则对你没有任何的好处!”中年男子一脸严厉地望着张亚东,在十几条枪口的掩护之下缓缓地走进了房间的大门。

    张亚东不知道自己会不会反抗,只是手里紧紧地拽住几根金针;张亚东没有轻举妄动,只是望着中年男子带着两名武警缓缓地走进了房间,在离自己还有两步之遥的时候停下了脚步,显得异常的警觉。

    “张亚东,我说的话你听明白了吗?”中年男子对着张亚东严厉地问了一句。

    “我不会反抗的!”张亚东冷冷地回了一句,张亚东知道,如果对方不上前来,不靠近自己,那么自己根本没有反抗的机会,根本没有脱身的机会。

    张亚东说话的同时把手里的金针夹在了指缝之间,然后缓缓地举起了双手;一看张亚东举起了双手,并无反抗之意,中年男子似乎在心里长长地松了一口气。“上去,把张亚东带走!”

    “是!”得到指示,两名武警朝张亚东走了上去,一人拽住了张亚东的一条胳膊,拉了下来,反到了身后,掏出手铐就……

    “啊!”就在张亚东的一只胳膊快被铐上了手铐的一瞬间,一名武警大叫了一声,顿时整个房间的气愤显得异常的紧张,包括中年男子都举起了手枪,对准了张亚东的脑袋。“张亚东,你想干什么?”

    “我什么也没干!”张亚东冷冷地回了一句。

    “怎么回事?”中年男子对着那名武警严厉地嚷嚷了一句。“我……我也不知道,好像是被什么东西给扎了一下!”

    “哼!”中年男子一脸的气愤。“别再啰嗦了,戴上手铐立即带走!”

    “是!”武警再次把手铐伸向了张亚东身后的手腕,但是一时间却感觉双臂发麻,几乎就快失去了知觉一般,至少是在不能把手铐轻易地铐在张亚东的手腕之上。

    “搞什么,没听见我的命令吗?”中年男子恶狠狠地嚷嚷了一句;中年男子显得有些着急,因为他多少知道一些张亚东的厉害,因为他可不想出了乱子,可不想夜长梦多!

    “队长,我……我的手,我……”那名武警急了,一时间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只是感觉自己的整条手臂已经完全麻木了,完全失去了知觉,只是感觉事情太邪门了,只是额头上冷汗直冒……

    望着那名武警一脸的惶恐,满脸的大汗,中年男子一时间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但是现在那种紧张的气氛,那种让人感到窒息的气氛……

    “众人听好,如果张亚东敢反抗,开枪射击,当场击毙!”中年男子恶狠狠地嚷嚷了一句,然后亲自朝张亚东走了上去,准备亲手给张亚东戴上手铐,准备亲自捉拿张亚东。

    望着中年男子朝自己走了上来,张亚东脸上露出了一丝得意的笑容,一丝常人无法看出的得意,或许这正是张亚东想要的效果,所谓擒贼先擒王,如果自己挟持了眼前的中年男子……

    “张亚东,我警告你,不要乱来!”中年男子走到了张亚东的跟前,先警告了一句,然后就伸出了双手……

    张亚东显得异常的冷静,只是手里的一根金针伸了出来,已经紧紧地拽在了手里,已经准备……

    “嘟……”不过就在这时候,一阵电话铃声响起,床上张亚东的手机跟中年男子口袋里面的电话几乎同时响了起来。这突如其来的声响把房间里面的气氛推向了极致,所有的枪口都对准了张亚东的脑袋,就差没有扣动扳机了。

    “你!不许接听电话!”中年男子恶狠狠地嚷嚷了一句,然后从口袋里面掏出了手机。“喂……”

    其实中年男子口袋里面的电话不是普通的电话,在执行任务的时候也不许带电话;其实对于这样一个电话,中年男子不得不接听,因为那是特殊电话,那是上级传达命令的电话!

    “什么?任务取消?”中年男子一脸的大惊,一脸的不解。“为什么啊,张亚东已经被我控制了,就等着……啊……军区命令……是,是,是!”

    片刻之后,中年男子缓缓地放下了电话,虽然还是一脸的不解,满脸的不甘心,但是在看了看张亚东之后还是缓缓地转过了身子。“上级命令,任务取消,马上撤退!”

    军人的天职就是服从命令,虽然众人都是满脸的不解,但是也不得不放下了枪口,然后陆陆续续地撤退了下去……

    望着一帮武警片刻之间消失的一干二净,张亚东傻了眼,一时间根本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不知道自己……

    “嘟……”不过就在这时候张亚东口袋里面的电话却再次响了起来。

    或许张亚东还不知道,因为他跟罗团长的那个电话,因为罗团长一个又一个的电话,一道又一道的命令传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