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身医生

贴身医生 > 197章:奸/情

197章:奸/情

    的确,是电话救了张亚东的命,是因为罗正罗团长的一个电话救了张亚东的命!

    或许是因为某些关系,罗正对张亚东的确够好,罗正把张亚东的事情一直放在了心上,罗正一直帮张亚东联系着北京***军区医院的事情,罗正原本只是想帮张亚东一把,想打个电话告诉张亚东事情已经搞定了,想让张亚东把文大宝送去北京的***军区医院,但是哪知道……

    罗正是个急性子,罗正眼里容不下半点沙子,当罗正知道了文大宝的事情之时愤怒到了极点,当罗正知道张亚东被冤枉,被警察通缉之时更是……

    虽然张亚东挂断了电话,但是罗正知道张亚东出事了,知道警察找上了门,知道张亚东被警察给包围了,罗正一脸的着急,立马拨通了另一个电话,一个可以保张亚东性命的电话。

    ‘爸,东子遇到困难了,被冤枉成了杀人犯,正被酒都警方通缉,被酒都警方给包围了,现在情况危急,只有你才能救东子!爸,我知道你一直没敢提东子的事情,但是我们都知道你一直都放不下东子,一直挂念着,担心着东子的事情,我相信在东子知道事情的真相之后一定会原谅你的!爸,现在你再不管东子,那事情可真就要闹大了,如果东子有点什么意外……’

    罗正一个电话,一阵急促的嚷嚷声,让远在省城的某军区首长老泪横生,激动不已,愤怒难当……

    ‘事情调查清楚了吗,有证据吗?张亚东抓到了吗?……行,我可以让张亚东不反抗,我同意你们抓捕张亚东,这是你们的职责,我无权干涉,但是……如果张亚东出了意外,死了个不明不白,或者是让我查清楚了张亚东的事情,知道张亚东是冤枉的……哼!’

    这是另一个电话,一个威严的电话,一个***军区首长打到酒都市的电话,一个让酒都市公安局局长,让酒都市武警大队大队长心惊胆战的电话!

    接到这样一个电话酒都市公安局局长彻底傻了眼,因为他知道对方的威严跟实力;接到这样一个电话,酒都市武警大队队长彻底愣住了,因为他们不属于地方**,属于国家,属于部队,属于***军区,而对方居然就是该军区的最高首长。

    放下电话,经过片刻的商议,武警大队的队长最后还是放出了第二道命令,那就是任务取消,因为他们知道了张亚东的实力,知道了张亚东可不仅仅只是一个穷小子,在张亚东的背后……

    因为他们不敢把张亚东给抓回来,因为他们多少也知道一些事情的内幕,因为他们也怕把事情给闹大了,怕真相暴露,所以与其那样还不如不取消任务,就算是任务失败,就算是没能抓住张亚东。当然军区首长已经发了话,所以他们更加不敢当场击毙张亚东。

    望着一帮武警片刻之间消失的一干二净,张亚东傻了眼,一时间根本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不知道自己……

    “嘟……”不过就在这时候张亚东口袋里面的电话却再次响了起来。

    “喂,是团长啊!”张亚东接通了电话。

    “东子,你没事吧,那帮警察呢?”电话里面传来罗正着急的声音。

    “警察?警察全部走了,我正纳闷呢!”张亚东的确感到非常纳闷,但是似乎也想到了些什么。“团长,不会是你在帮我吧,你……”你好像也没那么大的实力跟权利啊?张亚东后面这话没有说出来,脸上再次泛起了一丝疑惑的表情。

    “嘿嘿……”听张亚东这么一说,罗正呵呵的笑了,在心里长长地松了一口气,因为张亚东没事了,因为自己的岳父在最关键的时候还是帮了张亚东一把,因为或许这对张亚东以后……

    “东子,我可没那个本事,不过我可以告诉你,在你的身后还有一股强大的实力在支撑着你,只要你不干那些为非作歹的事情,只要你是堂堂正正的做人,我保证以后再没有人敢找你的麻烦!小子,你就好好地干一番事业吧!”

    “嗯!”虽然张亚东不知道那个背后的人是谁,虽然脸上带着一丝疑惑跟不解,但是张亚东还是重重地点了点头。张亚东不想再问太多,张亚东绝对相信罗正的话,或许这对于张亚东来说是实力的一次提升!

    …………………………

    “什么?居然让张亚东给跑了?”得知张亚东逃了,得知派出那么多的武警都没能抓住张亚东,李佳英一脸的不可思议,顿时就急了,当然也有些害怕了,因为她知道张亚东的厉害,知道在整个事件当中,自己就是关键人物,就是张亚东的第一号仇人。

    “英姐,反正公安局那边是这么说的。”六子一脸的为难,不过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六子,张亚东真就有那么厉害吗,难道两三百号荷枪实弹的武警都没能将他打死?不会是事情有什么蹊跷吧?”

    “蹊跷?”六子一脸为难地摇了摇头,一时间还真就想不出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英姐你什么意思啊?”

    “比如张亚东认识某些实力强大的人,比如张亚东身份不简单,比如张亚东身后还有靠山……”

    “不会吧?”李佳英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六子给打断了!“英姐,你又不是不知道,张亚东就是一穷小子,张亚东还得投靠文大宝,还有依靠李成刚,现在连文大宝都被我们给……他张亚东还能什么实力,他背后还能有谁为他撑腰?再说了,就算真有人吧,那充其量就是南江县的人,一个小小的县城能有什么大人物,也不至于斗的过酒都市公安局吧?依我看啊,估计是让张亚东那小子给侥幸逃脱了。”

    “那你说张亚东哪里都不去,为什么要往南江跑呢?”李佳英仍旧是一脸的着急,一脸的疑惑。

    “这个……”这个六子还真就是不知道了。

    “英姐!”六子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但是站在一旁的猴子却开口了。“或许是张亚东在南江有什么朋友吧!”

    “朋友?”李佳英一脸的气愤,冷冷地望着猴子。“是谁,你知道是谁吗,认识吗?”

    “我估计是一叫钟玉的小子。”猴子知道钟玉这么一个人,猴子也多少知道些钟玉跟张亚东的关系,所以……“英姐,钟玉那小子的老爸是个煤矿的老板,估计有点钱,你说会不会是他们买通了南江县的警方,然后酒都这边的人过去之后又被南江县的警方给引开了,给了张亚东一条生路,所以就让张亚东给逃了?”

    “哼!”听完猴子的分析,李佳英冷冷地哼了一声,脸上露出了气愤的表情。“猴子,马上派人去南江,给我把钟家的事情搞清楚了,敢跟我作对,我让他绝对没好果子吃!”

    “好呢!”猴子重重地点了点头,说完转身就准备离开,不过却被李佳英给叫住了。

    “猴子!”李佳英一脸冷冷地望着猴子。“顺便让人把南江黑道的事情也给摸清楚了,想要对付张亚东,那就必须把黑白两道都给利用起来。”

    “嗯,我知道!”猴子再次重重地点了点头,然后转身走出了房间的大门。

    “把门关上!”待猴子离开之后李佳英对着六子冷冷地冒了一句。六子先是一愣,随即便明白了些什么,上前慌忙地关上了房门。

    “英姐,你还有事?”

    “你说呢?”李佳英脸上那严肃的表情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脸的笑意,一脸的淫/意。“这里都没人了,你还叫我英姐?”李佳英的语气也发生了明显的变化,很嗲,很妩媚,很女人,当然也还带着一丝恶心的感觉。李佳英一边说着一边朝六子走了上去,伸出双手就勾住了六子的脖子。

    “佳……佳英,你还有事?”六子虽然显得有些紧张,但是在回头看了看之后还是迫不及待地把李佳英给搂进了怀里。

    “死样,你这不是明知故问嘛,难道你不想我啊?”

    “想!当然想了,只是……只是张亚东还没有死,只是文大宝的家产咱们也还没有拿到手,还有猴子那边……”

    “别管猴子!”六子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李佳英给打断了。“六哥,你放心了,文大宝的家产早晚是咱们的,至于猴子……我早晚得让他完蛋,然后整个酒都就是咱们的天下了,到时候我主白道,你主黑道,那咱们俩岂不是……”

    “嘿嘿……”六子笑了,笑的很憨,笑的很可爱,很傻,嘴巴猛地就朝李佳英的嘴唇上亲了过去,然后就是一阵猛亲;六子双手搂着李佳英的腰朝一旁的沙发走去,二人重重地倒在了沙发之上。

    “佳英,我想死你了!”六子一脸的猴急,一边疯狂地亲吻着李佳英的嘴唇,脸蛋,耳朵,脖子……一边疯狂地揉捏着李佳英的胸脯,疯狂地拉扯着李佳英胸前的衣服……

    或许谁也不知道李佳英跟六子是怎么认识的,或许谁也不知道李佳英跟六子是怎么走到一起了;虽然李佳英跟林世冲结为了夫妻,但是李佳英跟六子……的确是有奸情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