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身医生

贴身医生 > 199章:意外的收获

199章:意外的收获

    “先生,请问您哪里不舒服吗?请问您想找哪位医生?”站在诊所门口的导医小姐倒是礼貌大方,彬彬有礼,只是严宁……

    “我……我找张医生有点事情!”严宁显得有些尴尬,严宁可不想说出自己哪里不舒服,不想说出自己身体的问题。

    “张医生?”导医小姐一脸的疑惑,似乎根本没有听说过张医生这个人,似乎都还不知道诊所里面多了一位姓张的医生。“我们这里有王医生,萧医生,李医生,但是张医生……”

    “就是叫张亚东了!”听导医小姐这么一说,严宁显得更加尴尬跟着急了。“难道你们这里没有一位姓张的医生吗,我……我来找他有事情的!”严宁还真怀疑自己是不是走错了地方,还真怀疑张亚东是不是根本不在眼前的诊所里面,于是……

    严宁也懒得再理会身前一脸疑惑的导医小姐,把手伸进了口袋,准备掏电话,准备给张亚东打电话,不过……

    “小李,怎么了?”不过就在严宁掏出电话的时候王飞从一旁的办公室里面走了出来。

    “王医生,他说找张医生,我们这里……”导医小姐仍旧是一脸的疑惑,一脸尴尬地望着王飞。

    “张医生……”王飞反应够快,立马就想起了张亚东,一脸的歉意,上前慌忙地跟严宁解释道:“先生,非常抱歉,张医生今天刚上班,所以导医并不清楚。先生,请跟我来,我带您去张医生的办公室。”

    一听张亚东今天第一天上班,一听张亚东就在诊所里面,严宁在心里长长地松了一口气,没有在为难站在一旁一脸尴尬的导医小姐,放下电话之后就跟着王飞朝张亚东的办公室门口走去。

    “哎呀,是严局啊!”办公室的门被推开了,一看是严宁,张亚东慌忙地站起了身子,满脸的笑意。“真是对不起,原本我应该亲自出来接你的,只是没想到您这么快就赶过来了!”

    “嘿嘿,嘿嘿……”严宁一脸的憨笑,缓缓地走到了办公桌前,坐到了张亚东的身前,毕竟王飞还在场,毕竟严宁也不认识王飞,所以把王飞当成了外人,所以也不好说出自己过来的目的。

    “局长?”王飞一脸的惊讶,毕竟不论是什么局长,能有这么一位大人物出现在自己的诊所,那以后这关系……“东子,这位是……”

    “哦,王医生,这位是南江县公安局的严局长!”张亚东也不傻,毕竟人家王飞帮了自己不少,所以也想帮王飞引荐引荐严宁。“严局,这位是我们这里的……算是老板,也算是院长吧!”

    “严局,您好,您好……”一听是公安局的局长,王飞可激动了,慌忙上前跟严宁握了握手。“严局大驾光临,真是令我这么个小小的诊所蓬荜生辉啊!”

    “哪里,哪里!”严宁仍旧是一脸的尴尬,只是敷衍了一下王飞。

    “东子,严局哪里不舒服了,你可得细心点,好好帮严局看看……”

    “不用,不用!”王飞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严宁给打断了。“王……王医生,我不是来看病的,也没有哪里不舒服,就是……就是东子是我兄弟,知道东子在这里,所以特意过来看看,聊聊天而已。”

    “哦……原来是这样啊!”王飞一脸焕然大悟的样子,其实心里……张亚东,公安局局长的兄弟?至少王飞不得不再把张亚东给审视一番,不得不对张亚东另眼相看。

    “行,那你们慢慢聊,我……我就不打扰你们了,我出去还有点事情要处理呢。”王飞也知趣,说完之后恭恭敬敬地退出了张亚东的办公室,当然也还轻轻地,紧紧地带上了房门。

    “东子,我那身体到底怎么样了,要多久才能恢复啊?”一看王飞退出了房间,一看房门被带上了,严宁可着急了,对着张亚东慌忙嚷嚷了出来。“还有,我的事情你千万别说出去啊,否则……”

    “严局,你就放心了!”张亚东一脸的笑意,伸手拍了拍严宁的肩膀,拍了拍公安局局长的肩膀,不知道算是在拍马屁呢……还是以示安慰。“我不仅能帮你把病给治好,当然也还能帮你保守秘密!”

    “那就好,那就好!”严宁重重地点了点头,对张亚东也还算是信任跟放心。

    在张亚东的招呼之下,严宁走进了办公室里面的一间小房间,躺在了病床上,虽然感觉有些尴尬,但是也还是退去了长裤跟内裤;严宁信得过张亚东,但是望着张亚东拔出了一根长长的银针……

    “东子!”严宁急了,就差额头上没有冒出冷汗了。“你不会……不会是想用那东西来扎我的……”

    “当然不会了!”张亚东一脸的笑意,说话之间,举手之间,一看准穴位……一根长长的银针已经扎进了严宁的小腹。“怎么样,疼吗,有什么感觉?”

    “疼倒是不疼,就是感觉下半身有些麻木了!”严宁显得有些紧张,这次额头上的冷汗是真冒了出来。“东子,不会有事吧,我感觉整个下半身都已经麻木了,都……都已经失去了知觉!”

    “没事,很正常,我要的就是这样的效果!”的确,张亚东没有撒谎,要的就是这样的感觉;的确,张亚东已经算是熟读《针灸宝典》了,穴位找的也够准,所以第一针只是起到了麻醉的作用,所以要的还真就是这样的效果。

    “严局,你就别担心了,闭上眼睛,放轻松,十五分钟之后我会让你感觉就跟变了个人似的。”张亚东在说话之间已经拿起了第二个银针,手一抬,一落,然后第二根银针插进了严宁的小腹。

    毕竟下半身已经麻醉了,所以严宁也没感到任何的疼痛感,任凭张亚东把一根跟银针扎进了自己的身体。

    一根,两跟,三根……一分钟,五分钟,十五分钟……张亚东拔掉了严宁身上所有的银针,缓缓地扶起了严宁的身子。“严局,现在感觉怎么样了?”

    “感觉……”严宁缓缓地站起了身子,细细地感觉了一下自己的身体,似乎已经感觉到了些什么。“东子,果然厉害,我现在感觉精神多了,就跟……就跟年轻了十几岁一样,还有呢,我……”严宁的话没有说下去,只是把嘴巴缓缓地伸到了张亚东的耳边,然后轻轻地说道:“我感觉现在特别带劲,我是指下面啊,是指那里,我的意思是我现在就想……嘿嘿……”

    “嘿嘿……”张亚东听懂了严宁的意思,张亚东也憨憨地笑了一下,当然也是坏坏地笑了一下,心里得意地笑了一下!

    “你小子,笑什么呢?”严宁一脸的气愤,其实心里嘛……“我是说真的,我……我想知道我什么时候可以……嘿嘿……”

    “无所谓啊,晚上就可以找局长夫人温存一下了,只要不要像以前那样不注意身体就行!”的确,张亚东没有撒谎;的确,张亚东原本还想留一手,还想拖拖严宁的病情,还想利用利用严宁这把保护伞的,但是想到罗正的话,想到酒都市警方都不会再为难自己,想到自己要在严宁身上要一个立竿见影的效果,所以张亚东尽了全力,把严宁身体的问题给彻底治疗好了。

    “真的啊?”听张亚东这么一说,严宁可兴奋,可激动了,就差没上前把张亚东给抱紧怀里了。“东子,谢谢你,真的谢谢你,说吧,多……多少钱?”

    “钱?”张亚东脸上露出了一丝气愤的表情。“严局,你什么意思了,居然跟我谈钱,你把我当成什么人了,有没有把我当成兄弟了!”

    “这……”听张亚东这么一说,严宁那是满脸的激动。“当然是兄弟了!东子,咱兄弟之间就不谈钱了,不过你有什么要求,你有什么需要哥哥帮忙的地方兄弟你尽管说,只要在哥哥的能力范围之类,哥哥绝对帮你搞定,绝不食言!”

    “哈哈哈……好,就这么定了!”张亚东一脸的大笑,把严宁送到了办公室的大门,准备亲自送严宁出去,但是就在严宁快要走到办公室门口的时候却停下了脚步,转过了身子,一脸神神秘秘地望着张亚东。

    “东子……”

    “哥!”称呼都变了,张亚东学的圆滑了很多。“有什么事情你尽管说。”

    “我一朋友,是……是工商局的局长,他呢……总是喜欢在外面玩,然后好像是搞出了点小毛病,你看……”

    “没问题啊,你让他过来好了!”张亚东一脸的肯定,心里乐开了花。

    “还有,这事你可要绝对保密啊,他也算是有头有脸的人物了。”

    “严局,这样,你害怕事情外传的话可以让他从后门进来,然后神不知,鬼不觉……”

    “还有后门?”

    “当然了,要不我现在就送你出去?”

    望着严宁消失的背影,张亚东笑了,笑的很得意,因为一个是公安局的局长,一个是工商局的局长,都是大人物……因为张亚东还没开始利用严宁呢,想不到严宁已经主动提到了工商局的局长……

    或许这对于张亚东来说也算是一个好的开始,一个意外的收获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