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身医生

贴身医生 > 200章:气场

200章:气场

    一个是公安局的局长,一个是工商局局长,不知道这以后都还会有些什么人会走进自己的办公室……坐在办公桌前的张亚东在心里暗暗地得意着,没有忘形,只是脸上浮现出了一丝浅浅的笑容。

    其实张亚东心里清楚,,只要搞定了严宁,那自己在南江县就再不会有更多的麻烦,至于那个工商局局长,或许对于张亚东来说只是一个微不足道的家伙罢了,只是想到自己连医师证都没有,想到诊所……

    其实张亚东或许现在还不知道,不知道马上自己就需要工商局局长出面帮自己解决一桩大事情!

    “呯,呯,呯……”半个小时之后,内屋里面传来一阵轻轻地敲门声,张亚东慌忙地站起了身子,因为他知道是谁在敲门,知道是谁第一次走的后面。

    “东子,这位是我朋友,嘿嘿……”拉开房门,出现在门口的是一脸笑盈盈的严宁,在严宁的身后还站着一位脸上带着些尴尬,年纪近五十来岁的男子。

    “请进,快请进!”张亚东打量了一眼严宁身后的那名男子,然后招呼着严宁走进了办公室。

    从严宁的介绍中张亚东知道了眼前这名男子姓郑名有成,的确是南江县工商局的局长;从严宁的嘴里张亚东清楚了,毕竟人家是局长,也算是有钱有势的人,毕竟人家是一男人,所以在外面沾花惹草也算很正常,所以一个不小心就“中标”了。

    至于郑有成为什么没有去治病,这个张亚东心里也清楚,虽然那不是什么大毛病,一个小小的医院就能完全搞定,但是那毕竟是性病,毕竟是“见不得人”的病,毕竟郑有成在南江也算是有头有脸的人,所以还真不敢去正规的医院治疗,因为怕万一,万一这事给传了出去……

    “东……东子,你行不行啊,我……我找那些‘江湖’医生看过好多次了,花了好几千,不但没效果,甚至感觉更加严重了。”郑有成显得有些尴尬,有些焦虑,对张亚东的医术多少还是有些不太放心。“还有,这事你可一定得帮我保守秘密啊!”

    “哎哟……”叫的不是张亚东,而是站在一旁的严宁。“郑老哥啊,你就放心吧,就算你信不过东子,那还信不过我吗?”

    “嘿嘿……”郑有成一脸的尴尬,在张亚东的指引之下走进了小房间,躺下了身子,退去了裤子……

    “啊……”张亚东差点没吐出来,那种恶臭,那种模样……

    “怎么了?”听张亚东这么一叫,一看张亚东那一副惊讶的模样,郑有成似乎感觉更加的尴尬跟焦虑了。“东子,是不是……”

    “不是,不是,我没事,只是……”说实话,要不是考虑到对方是工商局的局长,要不是想到自己得拉拢关系,发自自己的实力,张亚东甚至都不想再多看一眼……“只是郑局,你这病可不清啊,怎么不早治疗呢,要是再晚的话我估计……估计你就废了!”嘿嘿,我吓死你!

    “啊?”听张亚东这么一说,郑有成也急了,似乎也感觉到了事情的严重性。“东子,那还有的治吗,你可一定要帮我想想办法啊!”

    “郑老哥啊……”张亚东没有说话,说话的仍旧是严宁。“你要相信东子,你这病或许在其他地方没得治,但是在东子这里你就尽管放心吧!”

    笑了,张亚东再次笑了,似乎要的就是这样的效果;为了人际关系,为了发展实力,为了将来,为了报仇雪恨……张亚东戴上了口罩,强忍着胸腔里面那种恶心的感觉,强忍着没让自己吐出来。

    清洗,消毒,针灸,上药……一转眼大半个小时过去了。张亚东也算是挺了过来,算是在心里长长地松了口气。

    清洗,消毒,那是必要的,上药,那只是普通的消炎药,那只是做做样子而已,而针灸……或许针灸才是最关键的,才是真正能“针到病除”的关键所在。

    张亚东拒绝了郑有成的好意,张亚东拒绝了郑有成提出的晚上一起吃顿饭的好意,张亚东仍旧没有收取郑有成一分一厘的医药费,张亚东只是带着一脸的笑意把严宁跟郑有成从后面送了出去。

    虽然一整个下午诊所特别冷清,更加再没有人来找张亚东看病,但是张亚东心里却暗暗地得意着,却知道自己今天已经有了最大的收获,当然王飞也是一脸的笑意,甚至是一脸的满意,因为严宁跟郑有成的身份跟地位,因为他相信只要张亚东还在这里,那就再不会有**部门的人来找“麻烦”!

    时间过的很快,一转眼就到了下班的时间,到了诊所关门的时间,张亚东慢慢悠悠地走出了诊所的大门,拒绝了王飞请客吃饭,一个人急匆匆地朝住处走去。

    其实张亚东很想陪王飞吃饭,很想答应郑有成请客吃饭的要求,但是想到文静,想到周芷兰跟和尚……张亚东心里有数,不论是人际关系,不论是你是局长还是厅长,在张亚东的心里还是文静跟周芷兰更加重要,还是跟和尚的兄弟感情更加重要。

    今天再没有人跟踪自己,一切恢复了正常,张亚东顺顺利利地穿过了几条巷子,然后走进了楼道,不过就在这时候……

    “嘟……”口袋里面的电话却响了起来。

    张亚东掏出了电话,只是一个陌生的号码;张亚东犹豫了片刻,然后就接通了电话。“喂,你找谁?”

    “东……东哥,我是邓超,你现在在哪里?”

    “邓超?”张亚东当然认识邓超,张亚东原本不想理会邓超,但是一听邓超那紧张兮兮的语气……“找我有事?”

    “东哥,事情是这样的,有几个酒都来的兄弟再向我打听你的消息,你看这……”

    “酒都来的?”酒都来的还能有谁?酒都来的打听自己的消息干嘛?“邓超,你认识他们?”

    “我不认识,他们说是跟酒都猴子猴哥混的!”

    “猴子?”一提到猴子张亚东心里立马就有了数,甚至心里立马就产生了一丝愤怒之气,脸上也露出了气愤的表情。“把他们约出来,晚上我想见见他们!”

    “好呢,好呢!”邓超当然知道猴子的名号跟实力,原本是两天为难,谁都得罪不起,不过现在听张亚东这么一说心里算是长长地松了一口气。

    “还有,约会地址之后先通知我,我会先赶过去,到时候你别吭声,就当我不在一般,懂了?”

    “懂了,懂了!”说完邓超就挂断了电话。

    其实张亚东这样安排是有道理的,一来,如果只是一帮小混混,如果猴子没有出现,那么张亚东根本就不用出面了,因为张亚东不想伤及无辜;当然,如果猴子来了……或许对于张亚东来说,第一个报仇的时间也就算到了;再则,万一陈彬来了……张亚东心里有数,知道自己根本不是陈彬的对手,至少现在还不是!

    挂断电话,张亚东没有上楼,因为他知道邓超很可能马上就给自己电话,因为他不想让文静跟周芷兰担心;张亚东走出了楼道,朝大街上走去,找了家餐馆,随便吃了点东西之后就在大街上闲逛了起来。

    时间刚到七点,张亚东就接到了邓超的电话,见面的地方还是上次那家夜总会,由于要提前过去,所以张亚东叫了一辆出租车之后就直奔那家夜总会而去。

    房间还算宽敞,张亚东一个人默默地坐在沙发上面;小弟奉上了茶水,张亚东没有喝,只是脸上挂着一丝严肃的表情,只是眼神里面充满了严厉,充满了一丝丝仇恨的火焰!

    想起猴子的背叛,想起李成刚的遭遇,想起文大宝的遭遇……张亚东最恨的就是背叛者,张亚东心里暗暗地下了一个决定,如果今天晚上猴子真的来了——必死无疑!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在快到八点的时候,房间的大门终于被推开了,先走进房间的是邓超,身后还是跟着那四条彪悍,然后走进房间的是几名年轻的男子,看架势不像是邓超的人,而是……

    “哟,邓哥来了啊?”张亚东站起了身子,慌忙地朝邓超迎了上去,一脸的笑意,一脸的恭敬。

    “东……”邓超被搞糊涂了。

    “邓哥!”邓超的话还没有叫出来就被张亚东给打断了。“快里面坐,快请坐!”张亚东招呼着邓超等人,张亚东仍旧是一脸的笑意,一脸的恭敬,双眼注视着邓超身后的那几名年轻人,不过让张亚东感到失望的是里面根本没有猴子的身影。

    “你是……”张亚东装的很想,但是一小青年似乎还是认出了是张亚东,一脸的大惊,转身就想逃,但是却被张亚东给拽住了胳膊,猛地往房间里面一拽……

    张亚东站到了门口,关上了房门,虽然仍旧是一脸的笑意,但是那笑意里面却透露出了一股子冷冷地气息,那种笑意让房间里面的一帮家伙不寒而粟,或许这就是所谓的气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