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身医生

贴身医生 > 201章:解恨的一脚

201章:解恨的一脚

    望着张亚东一伸手就把房间的大门给关上了,望着张亚东脸上那冷冷的笑意,那让人不寒而粟的气势,几名小青年顿时就愣住了,彻底傻了眼,甚至是心惊胆颤,因为他们认识张亚东,因为他们知道张亚东的厉害,因为他们原本只是想从邓超身上打听一些一下张亚东的事情而已,但是现在……

    “邓……邓超,你骗我,你认识张亚东,这是你设的计?”带头的小青年转过了身子,气急败坏地望着邓超。“知道……知道我是谁的人吗,知道猴哥是谁吗?我告诉你,今天晚上要是我出了事,猴哥绝对不会放过你的!”

    “这……”邓超一脸的为难,邓超虽然知道张亚东的厉害,但是他更加清楚猴子的实力,所以一时间再次陷入了左右为难的境地。

    “啪”的一声,邓超为难着,但是张亚东却一个箭步就冲了上去,冲到了那名小青年的跟前,抬起手臂,重重地一巴掌就扇在了小青年的脸上。

    张亚东原本不想为难眼前这几名小混混,但是一听对方提到了猴子,张亚东心里顿时心生怒火;张亚东原本不想轻易出手,但是望着邓超那一副为难的模样……张亚东不是有多在乎邓超,只是考虑到自己还得在南江呆下去,道上的事情还得靠邓超,所以多一个敌人还不如多一个兄弟。

    “小子,你他/妈算个什么东西,居然敢来南江撒野,居然敢威胁我大哥!”张亚东一脸冷冷地望着那名小青年。“猴子呢,猴子怎么没来,不敢来吗,就派你们几个小喽啰过来,胆子被吓坏了!猴子又他/妈算个什么东西,有本事让他自己来南江找我,我让他竖着过来,横着回去,你信不信!”

    “我……”小青年挨了一耳光,这要是换在酒都,要是换在平时,或许一帮兄弟马上就站了出来,张亚东马上就得吃苦头,但是现在……

    现在听着张亚东称呼自己大哥,现在看着眼前几名小青年那副诚惶诚恐模样,甚至连话都不敢吭一声,邓超心里可欣慰了,因为张亚东一声大哥,因为他相信了张亚东的实力,因为他感觉张亚东根本没有把猴子放在眼里。

    “张……张亚东,猴哥有事走不开,我们……我们只是……”

    “只是什么?”小青年的话还没有说完张亚东就冷冷地嚷嚷了出来。“只是猴子怕了我,只是猴子根本不敢来南江,只是猴子派你们来打听我的消息,只是猴子让你们几个小瘪三来送死!”

    “这……”听张亚东这么一嚷嚷,那名小青年紧张到了极点,也害怕到了极点,因为他也知道张亚东所说的话有道理,清楚猴子的确不敢来找张亚东,陈四虽然来了南江县,但是也没敢出面,只是躲在了酒店里面。“张亚东,你到底想干什么?”

    “干什么?”这个张亚东还真没想好,直接放了这帮家伙吧,好像太便宜了,甚至都没在邓超面前树立自己的威信;想教训教训这帮家伙吧,又感觉有些不忍心,下不起手,毕竟冤有头债有主!

    既然是这样那还不如把事情交给邓超,让邓超来处理,这样一来也可以非常明确的知道邓超到底站在了哪一边。

    “其实我不想干什么,其实这里是我大哥邓超说了算,其实在南江县这地盘上就是我大哥一句话的事情!”张亚东缓缓地站到了邓超的身边,一脸恭敬地望着邓超。“哥,这事你来处理,我听你的,出了事我来担着!”

    “这样啊?”邓超再次感到为难到了极点,但是一看张亚东那恭恭敬敬的态度……“兄弟们,上,给我狠狠地教训这帮没长眼睛的小兔崽子!”

    邓超一声令下,站在一旁的四名彪悍立马就提起了拳头,朝几名小青年冲了上去,一时间房间立马乱成了一团,打斗的声音,惨叫的声音,人仰马翻,而张亚东却是一脸的笑意,一脸的满意,招呼着邓超坐到了一旁的沙发上面,想要的效果已经达到了,或者是以后南江县道上的事情就是自己一句话的事情。

    六名小青年,看似凶猛,但是在邓超那四名彪悍的“招呼”之下很快就败下了阵;六名小青年,原本还能招架一会儿,但是房间里面还坐着一个张亚东,那威慑力仍旧还在,所以……

    所以六名小青年很快就全部倒在了地上,即使还能站起身子也没敢站起来,即使还有“战斗力”,但是也没敢站起身子继续战斗下去。

    “说,谁他/妈让你们过来的?”邓超发话了,这话几乎就等于是一句废话,但是为了在张亚东面前表现一番,所以还是恶狠狠地嚷嚷了出来。“居然敢到老子的地盘上来闹事,居然敢找我兄弟的麻烦,我看你们他/妈是活的不耐烦了!说,除了你们几个都还有些什么人?”

    “邓哥,邓哥……”一看邓超那恶狠狠的架势,一帮小青年急了,慌忙地解释道:“你放我们一马吧,我们也是被逼的啊,猴哥……猴哥他不敢亲自过来,所以……所以就让四哥带我们过来的!”

    四哥?原本邓超只是想耍耍威风,只是想在张亚东面前表现一番,但是那名小青年却说出了“四哥”二字。

    “你是说陈四来南江了?”张亚东“呼”地就站起了身子,张亚东脸上露出了冷冷的表情,眼神里面充满了愤怒跟仇恨的火焰,因为老母亲的死,因为继父的死,因为大哥张正华的死,因为这一切都得算在陈四的头上。

    “是……是来南江了!”小青年一脸的诚惶诚恐,没敢撒谎。

    “在哪里,现在陈四人在哪里?”张亚东几乎是恶狠狠地咆哮了出来。

    “在……在酒店的房间里面,在……”

    “带我去,要是敢骗我,担心你小命难保!”张亚东一个箭步就冲到了小青年的跟前,拽住小青年胸前的衣服,硬生生地就把小青年给拽了起来,然后朝房间门口拽去。

    如果陈四真的在南江,如果真找到了陈四……想到母亲的死,想到继父的死,想到大哥的死……张亚东要报仇雪恨,张亚东绝对不会手下留情。

    …………………………

    十几分钟之后,几辆轿车缓缓地停在了一家酒店的大门口,就是那家张亚东第一次到南江县时,第一次见到严宁的那家酒店门口。为了不打草惊蛇,为了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张亚东让邓超等人留在了楼下,自己一个人拽着那名小青年走进了酒店的大堂,钻进了电梯,上了楼,来到了一间房间的门口。

    “呯,呯,呯……”张亚东抬起手臂重重地敲打了几下房门,然后就恶狠狠地嚷嚷了出来:“开门,马上开门,警察查房!”

    开门?警察查房?张亚东经历过这样的事情,所谓吃一堑长一智,张亚东也学会了,所以也这么来了一招。

    开门?警察查房?陈四的确在房间里面,陈四甚至都没敢走出酒店,当然也没敢出去花天酒地,没敢叫所谓的小姐来陪自己,而且是警察查房,所以陈四没有丝毫的怀疑,站起身子就朝房间门口走去,伸手就拉开了房门,只是……

    只是望着出现在门口那名鼻青脸肿的小青年,只是望着小青年背后那张熟悉的面孔……

    “啊?张亚东!”陈四一脸的大惊,转身就想逃,飞快地朝窗户边冲去。

    带着一脸的笑意,带着一脸的冷酷,带着内心里面的怒火跟仇恨,张亚东没有说话,只是推开了身前的小青年,然后不紧不慢地走进了房间,缓缓地朝陈四走了上去。

    陈四彻底害怕了,陈四知道张亚东的厉害,知道张亚东不会放过自己,如果只是二楼,或者是三楼,陈四或许推开窗户就跳了下去,赌上一把,但是毕竟是八楼,毕竟跳下去必死无疑……

    “东……东哥!”陈四知道自己必死无疑,陈四知道在张亚东的手底下根本没有自己逃命的机会,陈四缓缓地转过了身子,“呯”地一声就跪在了地上,跪在了张亚东的跟前。“东哥,都是我的错,都是我的错,但是你也知道的啊,我也是被逼的啊,猴……猴子逼我那样做的,要不然我也绝对不会……”

    “陈四,你觉得现在跟我说这些还有用吗?”张亚东冷冷地望着跪在地上的陈四,因为母亲,继父,大哥的事情张亚东当然不会因为陈四一句话就放过他。还有,张亚东最讨厌,最看不起的就是那种动不动就下跪的,那种没骨气,那种欺软怕硬的男人。“我最恨的就是像你这样没骨气的人,站起来!”

    “我……我不站起来,除非你答应肯放我一马,东哥,我求你了,我真的是被逼的!”陈四彻底害怕了,几乎是带着哭腔哀求了起来。

    “不站起来是吧?”张亚东没有理会陈四后面的话,只是冷冷地问了一句。

    “我……”陈四不知道张亚东这话里的意思,陈四只是重重地摇了摇头,只是期盼着张亚东能放自己一马。

    “好,不站起来也行!”张亚东满脸的大怒,说话的同时退后了一步,右腿一抬,猛地一脚就踹向了陈四的脑袋。

    “啊……”张亚东没有手下留情,张亚东使出了全力,带着一声惨叫,陈四的身子朝一旁栽倒而去,重重地撞在了墙上,一时间昏迷不醒,嘴角鲜血直流……

    张亚东没有想放过陈四的意思,张亚东刚才那一脚使出了全力……或许对于张亚东来说这才只是一个开始,只是非常解恨的一脚而已,真正的复仇大计还没开始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