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身医生

贴身医生 > 202章:心照不宣

202章:心照不宣

    “开门?警察查房?”

    或许是房间的隔音效果并不是那么的好,一阵“呯呯呯”的敲门声传进了对面的房间,一名男子恶狠狠的‘开门,警察查房’的声音传进了严宁的耳朵,把躺在大床上的严宁吓了个够呛,翻身就爬了起来。

    或许事情真就有那么巧,或许是张亚东的运气不太好,也或许是陈四命不该绝,严宁还真就住在陈四对面的房间里面,还真就听见了外面传来的声音。

    因为张亚东的一句话,因为张亚东把严宁的病给治好了,因为张亚东说严宁今天晚上就可以……因为严宁好色,因为严宁当然不会留在家里跟老婆温存,而是找了个“老相好”,而是把一年轻的女子给带进了酒店,只是没想到……

    严宁是公安局的局长,如果晚上有行动,晚上会扫黄,心里当然清楚的很,但是现在……

    想到前两天发生的事情,想到酒都市公安局打来的电话,想到自己很可能得罪了市公安局的顶头上司,想到很可能是自己的事情被传了出去,想到来查房的很可能是酒都市派来的警察,特意争对自己的警察,严宁急了,翻身就跳下了床,慌忙地穿上了衣裤。

    “哎哟,你还躺着干嘛呢,快起来穿衣服走人啊!”严宁一脸着急地催促着床上一动不动的年轻女子,伸手就拉开了盖在对方身上的被子,顿时一具雪白雪白的,赤/裸裸的**完全展露了出来。

    “不是吧,你不是局长吗,谁敢查咱们的房啊!”年轻女人一脸的疲惫,满脸的睡意,仍旧一动不动地躺在床上。“再说了,你刚才太猛了,我……我现在一点力气都没有,我走不动,我要睡觉!”

    “你……”听年轻女子这么一嚷嚷,严宁原本想发火,但是想到刚才那件事情,那凶猛,那威猛,那强悍,那战斗力之强,那的确是把人家折腾了个死去活来的……严宁心里得意了一回,脸上露出了一丝得意的笑容,骄傲而自豪的笑容,当然心里还在默默地感激着张亚东。

    “哎哟,宝贝,快起来了,这回……这回真是警察来查房了,是上面派来的,万一我被查到了,被双规了,那以后谁来照顾你,睡来养你……”严宁一脸的笑意,弯下身子扶起了床上的年轻女子。

    “哼,胆小鬼!”年轻女子仍旧是一脸的气愤,不过还是坐起了身子,慌忙地穿戴着衣服,上前重重地吻了一下严宁。“明天晚上我等你,我喜欢你像今天晚上一样对我!”

    “好呢,好呢!”或许每个男人都喜欢这样的一句话,严宁心里不知道有多激动,多兴奋,多骄傲,多自豪!

    “那再亲一下下了……”年轻女人一脸的笑意,嘴唇朝严宁伸了过来。

    其实严宁很想重重地吻下去,很想搂住身前的女子,然后再大战三百回合,只是想到外面的情况……一个“蜻蜓点水”之后严宁拉着年轻女子走到了门口,轻轻地拉开了房门……

    外面没有人,似乎对面的房间还半掩着,似乎里面有人在说话,似乎……

    严宁也没再理会那么多,拉开房门把年轻的女子给推了出去,让年轻女子速速离去,然后准备关上房门,但是就在这时候,就在严宁准备关上房门的时候……

    “啊……”一声尖叫声从对面的房间里面传了出来。

    严宁一脸的大惊,严宁没有看见警察,严宁知道事情或许并不是那么的简单;严宁是好色,但是毕竟还是警察,还是局长,毕竟这里还是南江县,是自己的管辖范围之类……

    …………………………

    陈四脑袋上重重地挨了一脚,张亚东没有手下留情,陈四顿死就晕了过去,嘴角鲜血直流;张亚东那一脚使尽了全力,张亚东那一脚非常解恨,但是对于母亲跟继父,对于大哥张正华的仇……

    或许那一脚还不够,根本无法抵偿自己亲人的三条性命,所以带着一脸的冷酷,带着内心里面的仇恨,张亚东没准备放过陈四,而是缓缓地走到了陈四的跟前,伸手就拽住了陈四胸前的衣服,把陈四给硬生生地提了起来。

    “东……东哥,别……别玩出人命来啊!”一看陈四已经昏迷了过去,嘴角鲜血直流;一看张亚东把倒在地上的陈四给提了起来,一看张亚东举起了拳头……站在一旁的那名小青年支支吾吾地冒了一句,不知道是在为张亚东着想呢还是在为自己考虑。

    或许遇到这种情况谁都会害怕,因为亲眼看着命案发生,因为凶手就在眼前,因为哪个凶手都不会放过目击证人,都会杀人灭口,所以小青年不着急才怪呢。

    “哼!”张亚东没有理会身旁的小青年,也没想过什么目击证人,没想过要为难对方,没想过杀人灭口,现在的张亚东心里只有仇恨,只想替自己的亲人报仇雪恨!

    “陈四,是你作孽太多,不要怪我心狠手辣!”张亚东冷冷地嚷嚷了一句,然后伸手就擒住了陈四的脖子,把陈四给抵在了墙壁之上,把陈四的身子给提了起来,把陈四……

    “不许动,住手!”不过就在这时候,房间的大门被推开了,先是一把手枪伸了进来,然后便是……

    “严局?”张亚东回过了脑袋,出现在门口的不是别人,正是经过了一番思想斗争之后还是冲进了房间来的严宁。

    “东……东子?”严宁一脸的大惊,一脸的不可思议,根本没想到……“怎么是你,你这是……”

    “严局,这是我的私事,我这是在替我父母,替我大哥报仇雪恨,我这是在替天行道,如果方便的话……”

    “东子,东子!”严宁慌忙地打断了张亚东的话,因为他知道张亚东想说些什么;严宁慌忙地放下了手枪,因为他可不想一直用枪对着张亚东;严宁慌忙地冲到了张亚东的跟前,拽住了张亚东的胳膊,因为他知道张亚东想干什么,因为他毕竟是警察,是局长,不能坐视不理,不能眼睁睁地看着命案发生。

    “东子,你听我说,报仇的事情我们慢慢再说,我……我的意思是你先松开他,万一闹出了人命……”严宁一脸的为难,似乎像是在哀求着张亚东一般。“东子,就算……就算哥哥求你了,我不能眼睁睁地看着你……”

    “东子,现在我已经看见了,我毕竟还是警察啊,这事我不能不管啊,再说了,旁边还有另外一个家伙呢,你总不可能把他也给……东子,算哥哥求你了,你别让我为难行不?”严宁把嘴巴伸到了张亚东的耳边,解释了好半天,一来是为张亚东着想,更多的是为自己着想,可不想摊上了这滩浑水……

    张亚东松开了陈四,没有掐死陈四;张亚东不是怕了严宁,张亚东至少觉得严宁的话有道理,至少觉得自己不应该为难严宁,毕竟自己还得呆在南江,很多地方还得依靠严宁。

    “大哥,我听你的!”张亚东心里气愤着,但还是一脸肯定地对着严宁点了点头。“你是哥哥,你说了算!”

    “好,好,好兄弟!”一看张亚东松开了陈四,听张亚东这么一说,严宁算是在心里长长地松了一口气。“你,还愣住干什么,把他给我弄出去,以后别让我在南江看见你们,否则到时候就算我兄弟肯放过你们,我也不会放过你们的。”

    听严宁这么一嚷嚷,那名小青年慌忙地冲了上来,扶起了陈四,然后急匆匆地朝外面走去,消失在了房间的大门口。

    望着陈四消失的背影,张亚东心有不甘,脸上露出了愤怒的表情,眼神里面再次充满了仇恨的火焰,但是一回头,一把目光落到严宁的脸上之时,那愤怒的表情消失了,那眼神中仇恨的火焰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脸的笑意,一脸的疑惑。

    “严局,你怎么会在这里啊?”其实这是废话,张亚东心里有数,也知道严宁为什么会在这里,只是想试探一下严宁罢了。

    “东子,我……”听张亚东这么一问,严宁那是一脸的尴尬,不过也不想骗张亚东,犹豫了一下之后再次把嘴巴伸到了张亚东的耳边气愤地嚷嚷了一句。“还不是怪你,谁让你跟我说今天晚上就可以……”

    “不对啊,严局,我说的是让你回去陪嫂子啊,可不是到外面来……”

    “你小子,你还跟我唱反调是不是,看我不……”严宁一脸的气愤,重重地一拳就击打在了张亚东的胸口之上。

    “哈哈哈……”张亚东大笑了出来,虽然放走了陈四,但是却拉近了跟严宁之间的关系,那种无话不说,甚至是利益相关的关系,完全达到了张亚东预想的目的。

    “哈哈哈……”严宁也大笑了出来,真把张亚东当成了兄弟。

    过多的话语没有,一切都在爽朗的笑声当中,或许这就叫心照不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