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身医生

贴身医生 > 208章:挨宰的对象

208章:挨宰的对象

    的确,事情跟张亚东所想象的那样差不多,周华兴付了一百元之后心里感觉安稳多了,待王飞回来之后,在张亚东的“护送”之下,带着药物,带着满脸的笑意,带着满脸的感激之情走出了诊所的大门。

    没有千叮万嘱,在送走周华兴之后张亚东走进了诊所的大门,一脸感激地望着王飞,把王飞叫进了自己的办公室。

    “王医生,刚才……刚才那药一共多少钱?”

    “钱?”听张亚东这么一问,王飞先是一脸的一脸的诧异,一脸的茫然,不过在思考片刻之后马上就反应了过来,马上就明白了张亚东这话里的意思,脸上也露出了一丝气愤的表情。“东子,你什么意思,你把我当成什么了,你还在跟我计较钱的事情?”

    “王医生,不是我要跟你计较钱的事情,只是……”张亚东显得有些尴尬,张亚东当然明白王飞这话里的意思,只是张亚东还没有把握,只是张亚东现在还不知道自己到底能否赚钱,到底能否像《针灸宝典》里面所说的那样发家致富,只是……“只是王医生,俗话说的好,亲兄弟还明算账呢,更何况……”

    “更何况咱们两还不是兄弟,更何况咱俩只是合作的关系,更何况我跟你之间的关系是建立在钱财身上的。”张亚东的话还没有说完王飞就嚷嚷了出来,语言也变了很多,变的有些严肃,有些生硬,让张亚东感到有些陌生。

    “王医生,我不是那个意思,我考虑到的只是……”只是你也不容易,只是诊所的生意并不是那么的好,只是如果都像我这样下去,或许不出一个星期诊所酒店就得“关门大吉”!

    “东子,你别说了!”张亚东是考虑了很多,帮王飞考虑了很多,但是话还没有说完就再次被王飞给打断了。“我知道你有些本事,也知道你在担心写什么!那行,今天的事情不说了,从现在开始,你我之间自负盈亏,你从我这里拿走了每一份药物,我照单收取所以的费用!”

    “这……”望着王飞一脸严肃的模样,张亚东似乎显得更加尴尬跟为难了,不过也没好再说些什么,只是微微地点了点头,然后把王飞送出了自己的办公室。

    张亚东原本没有别的意思,原本已经把王飞给当成了兄弟;张亚东原本没有别的意思,原本只是在为王飞考虑,但是却没想到……

    钱,或许对于张亚东来说并不是那么的重要,张亚东也并没有想过要赚多少钱,但是却因为一个“钱”,至少张亚东感觉不但没有拉近自己跟王飞的关系,反而变的更加的生疏。

    钱,或许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件好东西,但是在某些情况之下害得除外;钱,张亚东并非那么在乎钱那玩意,但是此时此刻张亚东却在心里暗暗地下了一个决定:如果再有人找上门求医,那么医疗费……只是不知道谁将是张亚东的下一个患者,不知道谁会那么倒霉!

    由于王飞的事情,张亚东心情并不是那么的兴奋,甚至带着一些失落;在诊所旁边的一家小饭店简单滴吃了午餐之后张亚东再次回到了办公室。

    一点,两点……没有人上门求医,甚至连整个诊所都显得有些冷冷清清;张亚东感觉有些失落,有些无聊,于是翻开了《针灸宝典》,拿起了金针,再次练起了手法……

    三点,四点……仍旧没有患者上门求医,因为王飞的事情,张亚东感觉失落到了极点,于是站起了身子,于是简单滴收拾了一些办公室,于是准备下班,准备回家,只是没想到……

    “张医生!”只是张亚东脱去了白大褂,正准备离开的时候,办公室的房门被推开了,出现在眼前的是上午那位导医小姐,身后还跟了一位……“这位小姐是来请您坐诊的!”

    坐诊?的确,在导医小姐的身后还跟了一位年轻的女士,或者是小姐。那不凡的气度,那不俗是穿着打扮,那妩媚的姿色……张亚东只是浅浅地瞟了一眼就大概知道了个**不离十,至少感觉眼前这位年轻女子的身份不简单,至少应该是有钱人,或者就是张亚东心目中的下一位患者,准备“挨宰”的目标。

    “嗯……”张亚东微微地点了点头,慌忙地穿上了白大褂。“小姐,请进……请坐!”

    在导医小姐的引导之下,那位年轻的女子缓缓地走进了办公室,坐在了张亚东的身前;待导医小姐离开之后,带上办公室的房门之后,那位年轻的小姐脸上露出了一丝疑惑的表情。

    “你……你就是张医生?”年轻小姐眼神里面充满了疑惑,充满了不解,甚至是对张亚东的不信任。

    其实年轻小姐的怀疑不是多余的,或许谁一开始都会以为张亚东是一位上了年纪的,专门治疗疑难杂症的老中医,但是现在……

    现在的张亚东还是那么的年轻,还是那么的帅气,还是一位小伙子,对于这样的一位医生,或许谁都会怀疑,或许对于年轻的女人们来说都会感到尴尬跟害羞,特别是在提到某些事情的时候,特别是在提到女性的**之时。

    “小姐,您好,我就是张医生!”张亚东一脸的笑意,一脸的肯定;张亚东似乎看出了那名年轻女子的多疑,张亚东只能细细地注视着年轻女子的面容,只能是按照《针灸宝典》里面所记载的那样察言观色,只能是靠自己的本事“先发制人”,以便取得对方的信任。

    “喂,你老盯着我脸看什么?”被张亚东这么细细地一看,那名年轻小姐似乎更加尴尬了,脸上露出了一丝气愤的神色,甚至在想眼前这家伙会不会是以行医为目的,然后……

    “小姐,你表面上容光焕发,神采奕奕,但是眼球微黄,下颚微凸,那是阴气不足,阴阳失调,如果我猜的没错的话你的‘生理期’很不正常,甚至影响到了你的日常生活,更为严重的是……”

    “是什么?”似乎被张亚东说中了一切,那名年轻的小姐显得有些紧张,有些着急,没等张亚东的话说完就问了出来。

    “小姐,请恕我冒昧地问一句,您结婚了吗,有孩子了吗?”

    “这……”一提到结婚,一提到孩子,那名年轻的小姐似乎显得更加紧张跟着急了,似乎还带着些心虚,埋下了脑袋,再不敢看一眼身前的张亚东,在沉思了片刻之后才支支吾吾地冒了一句。“没……没有!”

    “没有?”张亚东一脸的疑惑,或许是装出来的,也或许是想把事情给彻底搞清楚了。“是没有结婚呢……还是没有孩子?”

    “都……都没有!”

    “都没有?”张亚东显得有些诧异,有些着急。“小姐,如果你还没有结婚,如果你还没有孩子,那名你得更加注意了!或许你还年轻,或许你还不知道你身体的情况,照目前的情况来看,如果你的身体不能得到很好的治疗,不能得到很好的改善,或许……”

    “或许会怎么样?”

    “或许你的生育会有问题,或许你永远都不会有自己的孩子!”张亚东没有撒谎,张亚东只是按照《针灸宝典》里面所记载的方法来推断出了眼前这位年轻小姐的病情,病根。

    “啊?”听张亚东这么一说,那名年轻女人几乎是一脸的大惊,不知道是因为自己身体的事情,自己将永远没有孩子呢……还有因为眼前这名年轻的男子抬厉害了,一眼就看穿了自己所有的问题。

    “怎么,难得你还是不相信我,还在怀疑我?”张亚东一脸的得意,似乎看穿了年轻小姐的心事,似乎到了该得意的时候。

    “不是,不是!”年轻女子慌忙地摇了摇头,年轻小姐的语气发生了明显的变化,从一开始的不宵,对张亚东的不信任,甚至是怀疑,是鄙视,变成了现在的惊讶,礼貌,大惊,着急。“张医生,我相信你,我要是不相信你就不会赶过来了,我……我去过很多医院,我知道自己身体有问题,我就是想知道……想知道我还有得治疗吗,我将来还能有孩子吗?”

    “这……”听年轻小姐这么一问,望着年轻小姐那一脸着急的模样,张亚东那是一脸的为难。原本因为王飞的事情,张亚东在心里下定了决心,那就是要赚钱,那就是要狠狠地宰一把下一名患者,但是现在……

    现在的张亚东心里充满了矛盾,对于一名女子,一名身体有缺陷,不能生育却想要孩子的女人来说,张亚东还真就下不起手,狠不下那个心。

    毕竟张亚东心里清楚,孩子对于一个女人来说有多重要,孩子对于一个家庭来说有多重要,或许一个家庭没有了孩子,那就不是一个完整的家庭,甚至会离婚,会分裂;原本相爱的两个人会因为孩子而分手,原本幸福的一个家庭会因为没有孩子而破裂,甚至会给双方造成永远的伤害……

    只是不知道眼前这位年轻的小姐……是不是真想有个孩子,是不是想组建一个完整的家庭,还是……

    还是等着被宰,还是一个挨宰的对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