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身医生

贴身医生 > 207章:第一笔收入

207章:第一笔收入

    钱?的确,张亚东到诊所行医是为了以后的生活,是为了为将来的生活做打算,当然也是为了钱;钱?或许对于张亚东来讲并不是那么的重要,或许张亚东是会赚钱,但是并非是现在,并非是想在像周华兴这样的人群上面赚钱,而是……

    钱?张亚东不会收周华兴一分钱,但是针灸,但是针灸的部位,但是脱衣服……

    由于中穴堵塞,由于想治好周华兴老婆的病必须打通中穴,由于中穴的位置……至少而下,周华兴的老婆必须脱去所有的衣裤,这一点不仅让周华兴的老婆感到有些羞涩,也让张亚东感到有些尴尬,有些紧张!

    至于跟周芷兰的事情,张亚东喝多了酒,被猴子下了药,当时的张亚东昏迷不醒,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所以对于女人的身体……或许张亚东根本没有亲眼见过,所以不尴尬不紧张是不可能的,所以对于张亚东来说也算是一次心理上的考验!

    “嫂子,我现在给你做针灸,你先把衣服脱掉,然后躺在床上!”张亚东表现的很轻松,很正常,但是内心里面……张亚东缓缓地转过了身子,装模作样地整理着银针,算是给了周华兴老婆一点私人的空间。“裤子……裤子也得退下去,就是……就是身上不能有任何的束缚!”

    “哦……”周华兴的老婆尴尬地应了一声,不过却没敢动,只是把目光落到了站在一旁的老公周华兴身上。

    原本医生给病人检查身体是再正常不过了,原本根本不用尴尬,不用害羞,但是现在面对的是张亚东,是一个大男人,而且还得当着自己老公面在一个大男人面前脱光衣服……或许对于每一个女人来说都是一件非常尴尬的事情。

    “哎哟,小林啊,你还愣着干什么呢!”周华兴老婆尴尬着,害羞着,但是周华兴却嚷嚷了出来。“东子是医生,东子病人还多着呢,所以……所以快脱吧,别耽误东子的时间!”

    “哦……”周华兴的老婆缓缓地转过了身子,虽然尴尬跟羞涩到了极点,但也还是一件一件地退去了身上的衣裤,然后畏畏缩缩地躺到了床上,一手捂着胸脯,一手捂着……紧张着,尴尬着,羞涩着,要不是气血不足,估计脸已经红透了。

    “咳咳……”张亚东装模作样地咳嗽了一下,算是清理一下自己的喉咙,也算是振奋一下自己的精神,然后缓缓地转过了身子。

    女人,身体,张亚东是第一次亲眼看见;女人,身体,张亚东没有别的想法,也看不上眼前这样的身体,但是张亚东仍旧显得有些紧张,有些尴尬。

    “嫂子,别怕,放松就好了!”这话连张亚东自己都不知道是在安慰周华兴的老婆呢……还是在提醒自己,还是想让自己放松。

    “嗯……谢谢……”周华兴的老婆支支吾吾地哼了一声。

    “把……把双手拿开,平放在身体两侧,我现在就帮你做针灸……”

    “这……哦……”周华兴的老婆显得更加紧张了,但是犹豫了片刻之后还是缓缓地拿开了双手,把自己的身体,把自己那瘦弱的身子,把自己那并不美丽,并不性感,甚至是非常自卑的身子完全地展现在了张亚东的面前。

    “啊!”一根银针下去,周华兴的老婆叫了出来。

    “嫂子,忍着点,是会很疼!”张亚东安慰了一句,举起第二根银针就直奔周华兴老婆的胸脯……

    “啊……”周华兴的老婆再次叫了出来,或许是太过于疼痛,周华兴的老婆满头大汗,拳头捏的“咕咕”直响,早已经把男女之间那点事情给忘了个一干二净。

    “东子,没……没事吧?”望着自己老婆满头大汗,痛苦万分的模样,站在一旁的周华兴也有些担心,有些着急了,额头之上同样是冷汗直冒。

    “老周,真没事!”张亚东回过了脑袋,张亚东有把握,的确没事,但是张亚东心里也清楚那种疼痛感,所以额头上同样冒出了冷汗。“嫂子,你忍着点,最多还有五分钟……”

    张亚东继续为周华兴的老婆施以针灸,从胸脯到腹部,从腹部到肚挤,从肚挤到小腹,从小腹到……一条中穴贯穿全身!

    “嫂子,你忍着点,最后一针,你……你把双腿分开!”

    双腿分开?或许这对于周华兴的老婆来说是有些尴尬,但是也还是非常配合;双腿分开,这对于张亚东来说或许是一个考验,一个新的挑战……或许这种事情对于张亚东来说只是一个开始,或许张亚东怎么都想不到以后走进诊所的,走进自己办公室的将是……

    最后的一针,关键的一针,关键的部位,敏感的部位,张亚东显得有些紧张,有些尴尬,但是……

    张亚东还算比较专业,虽然是第一次;张亚东非常的谨慎,没有丝毫的走神,虽然是第一次面对女人的神秘部位;张亚东眼疾手快,找准穴位,大手一抬,一伸……

    “啊……”周华兴的老婆再次大叫了出来,一声惨叫之后整个人几乎已经完全虚脱了,几乎昏迷了过去。

    “东子,这……”望着自己老婆那大汗淋漓的身子,望着自己老婆几乎昏迷了过去,周华兴显得更加着急跟担心了。“没……没事吧?”

    “老周,没事,真没事!”张亚东一脸的笑意,也算是在心里长长地松了一口气,也算是度过了一道“难关”,突破了心理的一道“防线”。“让嫂子休息一会儿就好了,我先带你出去开药!”

    张亚东把一张毯子盖在了周华兴老婆的身子上面,然后领着周华兴走出了房门,走到了到自己的办公桌前。开药,张亚东拿出了《针灸宝典》翻看了起来,记录了起来,然后把王飞给叫了进来,把药方给了王飞。

    “东子……”接过张亚东递上来的药方,王飞先是一脸的笑意,但是一看张亚东所列出了药品……“这个……这个……”王飞急了,一脸的为难,把坐在一旁的周华兴也给整急了。

    “怎么了,王医生,药方有问题吗?”张亚东也是一脸的不解。

    “没问题,没问题,就是……”有患者家属在,王飞也不好把话给说明了,只好上前拽住了张亚东的胳膊,朝外面拽去,把张亚东给拽出了办公室。

    “到底怎么了?”张亚东显得有些气愤,不是王飞的问题,只是这样搞的神神秘秘的怕周华兴担心跟着急而已。

    “东子,你开的这些都是名贵药啊,太……太贵了,一副药下来要好几千了,这样会不会太……”太恨了,心太黑了!王飞也算是老实人,王飞也看得出周华兴家里并不宽裕,所以王飞的意思是……“能治病还好,可你这全是些大补的药材,东子,我的意思是该去的去掉吧,能便宜点就便宜点,咱们也不要贪图那点钱!”

    听王飞这么一说,张亚东笑了,发自内心地笑了,因为他知道了王飞的人品,因为他感觉王飞人不错,因为王飞同样有资格做张亚东的兄弟。“王医生,实话告诉你,老周也算是我大哥,这药你照抓,钱算我的!”

    “钱算你的?”听张亚东这么一说,王飞又是一脸的诧异,一脸的不解。“东子,你的意思是……”

    “是的!”王飞的话还没有说完张亚东就重重地点了点头。

    “不是,不是,东子,这个行不通的,而且……而且这些药材我们这里根本没有,要到县中医院才能配齐,所以……”

    “所以你还愣着干什么,快去呗!”张亚东仍旧是一脸的笑意,把王飞朝外面推去,朝诊所门口推去……“王医生,麻烦你了,你尽量快点啊,我病人还等着呢!”

    “靠!”王飞那是一脸的气愤,不过也没办法,只能是拉开车门钻进了轿车,然后直奔县中医院而去。

    王飞离开了,张亚东笑了,带着一脸的笑意回到了办公室,此时周华兴的老婆已经穿好了衣服,坐在办公室的沙发上面,虽然仍旧是面黄肌瘦,虽然身体虚脱的很厉害,但是明显精气神足了不少,或许那就是张亚东所想要的效果。

    “东子,谢谢啊,那个……那个你看看多少钱?”周华兴仍旧显得有些尴尬,有些紧张。

    “我算算吧!”张亚东仍旧是一脸的笑意,至于算算……张亚东知道周华兴的为人,或许不收点钱对方心里不平衡,不踏实,就跟欠了自己多大人情似的,所以张亚东还得拿起计时器装模作样地算了起来。

    “老周,药呢王医生已经出去帮你拿了,药费是九十六块,然后……然后我本来不想收你针灸费的,只是……要不这样吧,你一共给我一百块就行了!”

    一百块?药就得好几千呢!一百块?《针灸宝典》里面所说的发家致富,腰缠万贯,富可敌国……或许这对于张亚东来说只是一个开始,或许这一百块对于张亚东来说是意义深远……至少算是张亚东真正的第一笔收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