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时攻略五个男人翻车后[西幻]

同时攻略五个男人翻车后[西幻] > 第 14 章

第 14 章

    被那样的眼神盯着,莉莉娅浑身一凉,有种不祥的预感。

    “你,你找她有什么事吗?”

    黛丝丽安虽然害怕得声音都在抖,不过竟然还勇敢地站了出来,倒是让莉莉娅惊讶。

    “我就是莉莉娅,请问有什么事吗?”

    莉莉娅从鹅绒软榻上站起来,还理了理自己坐皱的长裙,气定神闲地走上前来,丝毫不惧地直视着那黑衣侍卫的眼睛。

    “莉莉娅小姐请!”

    那黑衣侍卫并不打算多说什么,做了个手势,邀请莉莉娅跟他出去。

    “莉莉娅……”

    虽然黛丝丽安也不是很喜欢莉莉娅,但那是大殿下的侍卫,想起那天,大殿下毫不眨眼地砍了两个人的头,黛丝丽安就吓得浑身发软,如果莉莉娅这时被带走,会不会也……

    越想越害怕,黛丝丽安的脸色越发苍白。

    比起黛丝丽安和露西两姐妹的害怕,其他贵族少女们,纷纷都用一种羡慕又嫉妒的眼神盯着被侍卫带走的莉莉娅。

    那可是大殿下的卫队,她现在一定被带去单独见大殿下去了!

    莉莉娅虽然表面上很淡定,其实心里还是有些紧张的。

    她可没忘记那天在山洞里,希尔曼那要杀了她的眼神,那时候他没力气,现在可不一样了。

    “你们要带我去哪?”

    莉莉娅趴在窗户上,试图和外面的侍卫沟通,只是对方全程冷脸,目视前方一言不发。

    马车渐渐驶出繁华的闹市,周围渐渐安静下来。

    莉莉娅面色凝重地坐在马车里,想着等会该怎么应对,可能会弄死自己的希尔曼。

    “莉莉娅小姐请下车。”

    马车缓缓停下,莉莉娅深深吸了口气,想着自己现在是纳洛明伯爵家的小姐,希尔曼这么大张旗鼓地把她带走,应该不至于随便杀了她。

    马车停下的地方是一座庄园,庄园外的围栏上爬满了绿植,周围绿树成荫,如果夏天来度假,倒是个不错的地方。

    莉莉娅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这时候她竟然还有心思想着度假,看来还真是被这几天悠闲的贵族生活浸染太久了。

    跟着黑衣侍卫走进庄园,一进去就看见一座巨大的圆形喷水池。

    清凌凌的水柱从石像中心的出水口喷出,在空中形成一层水雾,阳光折射进来,水汽中隐约能看见一道彩虹。

    花匠正在给花圃修剪枝叶,仆从来来往往,有条不紊,见到莉莉娅,都恭敬地弯腰行礼。

    终于来到庄园的会客大厅,侍卫弯腰,示意让莉莉娅自己进去。

    “莉莉娅小姐请进。”

    莉莉娅缓缓迈进大厅,地上铺着一层深色厚实的地毯,地毯上繁复的花纹,全部用金丝制成,脚踩上去不发出一丝声音。

    大厅长桌尽头的椅子上坐着一个人影,宽肩窄腰,修长的双腿慵懒地交叠,听见动静,他抬头漫不经心地看过来。

    是希尔曼。

    和那天在山洞的狼狈不同,现在的希尔曼才是一国王储该有的样子。

    深色制服板正笔挺,胸前佩戴象征荣耀的勋章,肩膀垂落金色的流苏,和他那头耀眼的金发,使他整个人看起来张扬又热烈,俊美的脸上,带着高高在上的放肆笑容。

    “好久不见,莉莉娅小姐。”

    莉莉娅抿唇一言不发,静静站在原地。

    希尔曼从座椅上站起来,踱步走到莉莉娅面前,那双比太阳还要热烈的金瞳,带有极强的侵略性,居高临下地打量着她。

    “你根本就不是神殿的人!”

    “可我的确会神术,并且还救了殿下不是吗?”

    莉莉娅也仰着头,毫不畏惧地看向希尔曼,特意提到她救过他。

    “哼!”

    似乎又想起了什么不太美妙的回忆,希尔曼冷哼一声,快速转过身,不想再看莉莉娅。

    “从来没有人见过本殿下狼狈的一面,你觉得自己还能活着离开吗?”

    希尔曼的声音藏着冰冷危险的杀意,莉莉娅浑身一僵。

    “我相信殿下这么大张旗鼓地把我带来这里,应该不会这么轻易就杀了我吧?”

    莉莉娅压下心底的慌乱,仰头直视希尔曼。

    “哼,算你聪明。”

    希尔曼突然提步往会客厅的偏门走去,侧头看了眼莉莉娅,“如果今天你治不好他,也一样是死。”

    他?

    是谁?

    莉莉娅虽然疑惑,可还是紧跟上希尔曼的脚步。

    离开会客厅,外面是一条长长的走廊,莉莉娅安静跟在希尔曼身后,直到在一扇深色大门前停下。

    “进去吧!”

    希尔曼推开门,回头瞪了一眼莉莉娅,眼中是浓浓的警告。

    “殿下,那里面的是谁,为什么,让我来医治……”

    莉莉娅也是满心疑惑,如果是对他很重要的人,怎么会放心让她来医治?难道只是因为她用治愈术治好了希尔曼?

    “费话那么多做什么!”

    谁知道希尔曼却突然发怒,直接捏着莉莉娅的肩,把她提进了进去。

    一进去,莉莉娅立刻闻到一阵很浓的药味,没有开窗,光线也很暗,莉莉娅不由得皱了皱眉。

    “病人需要开窗通气,这样闷着,没病也要闷出病了。”

    莉莉娅走进去,把厚重的窗帘拉开,露出一丝缝隙,让外面的空气进来。

    “他生了什么病,我可不是什么神医,什么病都会治。”

    莉莉娅虽然会一点治愈术,但也只是皮毛,止血治疗一些小伤口还可以,再复杂的病症就不行了。

    “他的病从小就有了……”

    希尔曼的声音难得低落,甚至有一丝脆弱,莉莉娅惊讶地看了他一眼。

    “天生的话,那我恐怕也治不好……”

    莉莉娅走近层层帷幔后的床,小心掀开一角,看清躺在床上的人。

    雪白的鹅绒被中,少年的脸色比雪还要苍白,双眼紧闭,睫毛纤长浓密,看起来那么美好安静。

    他毫无声息地躺着,如果不是胸口微微的起伏,莉莉娅以为他已经死了。

    竟然是阿莱克斯!

    “阿莱克斯!”

    莉莉娅惊呼,不可置信地看着前几天还笑得仿佛天使一样的少年,现在就这么死气沉沉地躺着。

    希尔曼没想到莉莉娅竟然认识阿莱克斯,诧异地看她伤心的表情不像作假。

    “他身体前两天就不太对劲,却还嚷着要出去,吹了风就彻底病倒了。”

    希尔曼看了眼昏迷不醒的弟弟,眼中第一次流露出自责,如果他足够强大,能好好保护阿莱克斯,他也不会变成现在这样。

    他的身体会变成这样,一半的原因也是替希尔曼受过。

    刚一出生时,阿莱克斯的身体就弱一点,但也不影响正常生活,希尔曼却总觉得,是自己在母亲的肚子里时,就抢了属于弟弟的东西,才导致他身体孱弱,对他总是更好。

    小时候的阿莱克斯非常依赖哥哥,兄弟俩感情也非常好,导致阿莱克斯身体彻底变坏,是因为曾他替希尔曼挡下过一头猛兽的袭击。

    在那场血腥袭击中,阿莱克斯差点没救回来,后来即使保住了性命,但从那之后,他的药就再也没停过。

    任何一点小的摩擦都可能会让他一病不起。

    莉莉娅垂眼看着床上的阿莱克斯,尽管她的治愈术可能对他没用,但也还是想试试。

    伸手轻轻覆上阿莱克斯的额头,乳白的光芒从莉莉娅食指的银戒上散发出来,笼罩住了两人。

    等白光散去,莉莉娅脸色有些发白,却惊喜地发现,阿莱克斯的睫毛正在微微颤动。

    “阿莱克斯?”

    希尔曼站在床边,听莉莉娅轻轻地喊了一声,似乎怕吓到阿莱克斯,她的声音轻柔得仿佛一片羽毛,却不经意间落在他的心上,又痒又软……

    “莉莉娅?你……怎么会在这里?”

    阿莱克斯虚弱地睁开眼睛,突然看见莉莉娅,还以为自己是在做梦,等他再看见站在莉莉娅身边的希尔曼时,才渐渐清醒。

    “哥哥……你们……”

    “是希尔曼殿下找我来给你医治,虽然我的治愈术不怎么样,但能让阿莱克斯醒过来,我的小命可算是保住了!”

    莉莉娅握着阿莱克斯的手,故意露出害怕的表情,悄悄瞥了眼希尔曼,“还好阿莱克斯你及时醒了过来,要不希尔曼殿下恐怕就要杀了我了。”

    “咳咳,哥哥,你不要伤害莉莉娅!”

    果然一听莉莉娅说哥哥要杀她,阿莱克斯立刻就急了,他紧紧抓着莉莉娅的手,挣扎着就要爬起来,“莉莉娅是我唯一的朋友,哥哥你不可以伤害她!”

    “阿莱克斯你先躺下。”

    莉莉娅柔声安抚阿莱克斯,给他把被子重新盖好,“希尔曼殿下说话算话,不会杀了我的,对吗?”

    说着,莉莉娅看向站在床边,始终一言不发的希尔曼,一只手握着阿莱克斯的手,眼中笑意渐深。

    “阿莱克斯,你觉得怎么样,还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虽然是在和阿莱克斯说话,希尔曼的视线却不由自主地落在他和莉莉娅握在一起的双手上,似乎是越看越刺眼,他终于走过去,直接把莉莉娅从床边抓了起来。

    “哥哥……”

    阿莱克斯不舍地看了眼莉莉娅,他能感受到哥哥刚才突然的愤怒,明明莉莉娅救醒了他,哥哥为什么会生气?

    “好了,你身体还很虚弱,需要好好休息!”

    希尔曼强硬地把阿莱克斯按回被子里。

    “可是……”

    “没有可是,如果你还想再见到她,就乖乖听哥哥的话!”

    希尔曼难得端起兄长的架子,板着脸威胁阿莱克斯。

    见他重新躺下,希尔曼才拉着莉莉娅走出去。

    “殿下抓得我好疼。”

    莉莉娅扭着手腕,从他手里挣脱出来,不满地看着手腕上的红痕。

    “别以为你救了阿莱克斯我就不杀你!”

    “殿下看起来是个好哥哥,应该不会让阿莱克斯伤心吧?”

    莉莉娅笑得仿佛狡猾的狐狸,看了眼身后紧闭的大门,“如果殿下杀了我,阿莱克斯可是会非常伤心的。”

    莉莉娅抓住了希尔曼的软肋,笑得越发肆无忌惮。

    “哼!”

    跟着希尔曼离开阿莱克斯的卧室,莉莉娅还是好奇,他为什么要找自己来治疗阿莱克斯。

    “神殿那么多人会治愈术,殿下为什么要找我?”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7-17 13:10:25~2021-07-18 17:34:43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蓓蕾的贝 10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