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时攻略五个男人翻车后[西幻]

同时攻略五个男人翻车后[西幻] > 第 13 章

第 13 章

    “莉莉娅,我们快回去吧,我让医生给你好好检查检查。”

    纳洛明伯爵似乎并不想让莉莉娅看那些守卫,想要拉着她离开。

    “父亲,那是什么?”

    莉莉娅却盯着那条血痕,突然有不好的预感。

    “没什么,莉莉娅不要管了。”

    纳洛明伯爵并不想让莉莉娅知道,带着她快速就回了庄园的马车,急匆匆的样子,让莉莉娅怀疑,后面是不是有野兽追赶。

    纳洛明伯爵坐另外一辆马车,剩下一辆马车,黛丝丽安和露西已经在里面等着了。

    见莉莉娅上来,两人只是抬头看了一眼,没什么反应,这不太像她们平时的风格啊?

    莉莉娅不由得多看了眼两人,觉得她们好像有点不对劲。

    似乎是,见到了什么极度恐怖的东西,露西紧紧咬着嘴唇,打扮得娇艳的小脸都吓白了。

    这是怎么了?

    “围猎结束了吗,你们见到大殿下了吗?”

    莉莉娅在马车里找位置坐好,想问问情况。

    谁知道一听莉莉娅提起大殿下,露西更是浑身发抖,就连一向稳重的黛丝丽安也瞬间白了脸。

    “你们这是怎么了?”

    莉莉娅奇怪地看着她们,只是提到大殿下而已,她们不是一直很喜欢他吗?

    “大殿下看上别人了?”

    莉莉娅明知故问,她就是想知道希尔曼离开山洞有没有再来围猎场,或者他又做了什么,以至于她只是提到他的名字,就让包括纳洛明伯爵在内的所有人,都变了脸色。

    “莉,莉莉娅,你不要再说了……”

    露西的声音几乎带上了哭腔,“我,我好怕……”

    “这是怎么了?”

    莉莉娅看向黛丝丽安。

    “莉莉娅你不在真是太幸运了……”

    黛丝丽安看了眼莉莉娅,半晌只说出这么一句话,更是让莉莉娅摸不着头脑。

    “大殿下他一夜未归,今天却浑身是血地回来了……”

    似乎再次陷入了可怕的回忆里,黛丝丽安打了个哆嗦。

    因为要等莉莉娅,黛丝丽安和露西早早就醒了,没想到却看见了那样一幕。

    只要一想起那场景,黛丝丽安更是彻底白了脸,声音都在发抖,“大殿下他,他直接砍了撒维杰和弗雷尔的脑袋!让守卫拿去喂狼!”

    莉莉娅突然想起了刚才守卫拖着的东西,还有雪地上那异常刺眼的鲜血。

    “他们是谁?”

    莉莉娅猜测,应该就是山洞外说话的人,希尔曼这是回来的第一时间就去报复了。

    “他们是陛下私生子的其中两位。”

    怪不得,原来是皇室内部的争斗。

    莉莉娅露出了然的表情,不过国王的私生子,希尔曼这么说杀就杀吗?

    莉莉娅不知道的是,当今国王的私生子少说也有一二十,大殿下希尔曼又向来是个暴戾,行事残忍的狠角色,杀两个对他产生威胁的私生子,对他来说,实在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

    况且作为未来的王储,私生子在希尔曼眼里,也不过是贱民!

    围猎就这么草草结束,莉莉娅三人被送回庄园,一路上,黛丝丽安和露西,再也没有人提起大殿下,似乎刚才亲眼见希尔曼杀人,已经让她们吓坏了。

    这天阳光很好,莉莉娅眯着眼睛躺在躺椅上,悠闲地晒着太阳。

    银月让她暂时不要去神殿,阿莱克斯这几天也不在花店,莉莉娅无事可做,似乎终于想起被她“遗忘”在水池的塞壬。

    冷落了这么几天,莉莉娅决定去看看阿瑟。

    她先找来仆从,想问问这几天阿瑟都在做什么,得知后院的水池一直异常安静,如果不是被丢进去的食物都吃完了,仆从还担心那条塞壬是不是逃走了。

    这么乖啊……

    莉莉娅来到后院的水池,果然静悄悄的,她轻轻往里走,也没有出声,目光在不大的水池周围转了一圈。

    落在草丛边坐着的一个人影上。

    他身上穿着一件仆从的黑衣,鱼尾已经变成了人类的双腿,湿漉漉的长发披在肩上,还滴着水,湿发很快打湿了后背,阿瑟却浑然不觉,低头不知道在看什么。

    从莉莉娅的角度,只能看见阿瑟的背影,完全不知道他低着头在做什么。

    莉莉娅轻手轻脚地走近之后,发现阿瑟手里正拿着一本书,上面画了很多插画。

    竟然是一本孩童启蒙读物。

    也不知道他是从哪里找来的,这时候正认真地看着,竟然完全没发现莉莉娅的靠近。

    一边看,阿瑟似乎还在模仿书里的动作,还在喃喃自语地说着什么。

    说着说着,他突然伸手,扯了扯自己的脸,强迫自己露出一个笑容,只是他似乎并不满意,努力调动脸部肌肉,想让笑容不要显得那么僵硬。

    试了几次之后都不满意,阿瑟愤怒地把手里的书扔得远远的。

    但是很快,他似乎又后悔了,慌张地跑进草丛里找。

    终于,他发现了一直站在身后的莉莉娅。

    “主……莉莉娅……”

    “你喊我什么?”

    莉莉娅没想到阿瑟会叫自己的名字,颇为惊讶。

    “莉莉娅……”

    这次的发音清楚了很多。

    “莉莉娅,莉莉娅,莉莉娅……”

    阿瑟执着地,一遍一遍地喊着这个名字。

    “你是莉莉娅,不是主人……”

    阿瑟从草丛里站起来,脚步蹒跚地走向莉莉娅,眼神执拗地看着她,“你只是莉莉娅,不是主人!”

    “莉莉娅,阿瑟。”

    阿瑟扯出自己脖子上莉莉娅送给他的宝石,又指了指莉莉娅脖子上带着的鳞片,“不是主人!”

    这几天,莉莉娅一直没来看阿瑟,阿瑟似乎也意识到是不是自己做错了什么,他偷偷跑出后院想去找莉莉娅,悄悄藏在莉莉娅的窗户外,听着她和其他人说话,和对待他时,是完全不一样的态度。

    那些人不会叫她主人,他们都亲切地叫她莉莉娅。

    阿瑟想,他也应该叫她莉莉娅,他隐约觉得觉得,只有这个称呼才能让他更接近她。

    他不懂人类的社交,但是为了能和莉莉娅说话,他会努力学。

    虽然那些东西他都看不懂,可是他还是每天都偷偷躲在暗处,学习那些人类的说话方式和动作,他想,莉莉娅或许会喜欢。

    几天不见,阿瑟似乎有哪里不一样了,听他这么执拗地不想再叫自己主人,莉莉娅无奈地叹了口气。

    “阿瑟,就算不是主人,也不可以是猎物,以后不可以再随便把我拖进水里!”

    想起那天的荒唐,莉莉娅声音有些不对,她下意识看了眼阿瑟的下半身,现在已经是人类的双腿,仆从的衣服似乎短了一点,还露出了半截冷青色的脚踝。

    阿瑟立刻点头,虽然他没有完全听懂莉莉娅在说什么,不过也可以从她的语气里听出,她似乎不再生气。

    “莉莉娅……我想你……想每天都见到你……”

    阿瑟虽然身形纤瘦,骨架却比莉莉娅高出很多,他低下头,冷青色的竖瞳深深注视着莉莉娅。

    月光下,他那双属于冷血生物的竖瞳里野性未消,却多了几分灼热的依恋。

    阿瑟的伤早就好了,他也不愿意一直呆在后院的水池里,而是想时时刻刻都在莉莉娅的身边。

    莉莉娅只好给他找了几件衣服,让他和家里的仆从一起,正好也能多学习一些人类社会该有的相处社交。

    “阿瑟,以后你就住在这里,记住,不能随便伤人!”

    碍于阿瑟的本性,莉莉娅不得不再三叮嘱,担心他会不会一不小心就弄死了家里的仆从,又惹来一堆麻烦事。

    纳洛明伯爵为了让自己刚找回来的女儿,能尽快融进贵族圈子,一直鼓励莉莉娅多出去参加聚会。

    莉莉娅虽然对那些贵族小姐们,天天谈论的珠宝首饰,以及美食都不太感兴趣,但为了不让自己显得太过孤僻,她也只好天天和黛丝丽安两姐妹参加各种茶话会,顺带听听八卦,打发打发无聊的贵族生活。

    无事可干的贵族小姐们的茶花会能谈论的,无非也就是吃吃喝喝,以及衣服首饰。

    只是最近又多了一样,两位殿下的婚事。

    再过一个月就是两位殿下的成年礼了,到时候国王陛下一定会举行盛大的宴会,说不定宴会上会看中哪位贵族小姐成为王子妃也不一定。

    说起这个话题,一众贵族小姐们更是激动得脸红心跳。

    反倒是一向活泼的黛丝丽安和露西,安安静静地坐着,脸色白了又白。

    莉莉娅知道,她们肯定又是想起了那天大殿下杀人的事了。

    “大殿下善于骑射,英武不凡,又是王国未来的继承人,二殿下和大殿下是同胞兄弟,虽然很少露面,但也听说是个性格非常温柔的人呢!”

    贵族少女们叽叽喳喳地讨论着,互相询问着那天宴会要穿什么衣服,带什么首饰。

    突然,一阵“砰砰”的敲门声响起。

    “是谁啊?”

    有人让随身的仆从去开门,脸上露出不悦,这是淑女们的茶话会,是谁会这么粗鲁!

    仆从还没走到门边,突然,门就被一阵外力猛地推开。

    “啊!大胆!实在是太无礼了!”

    贵族小姐们似乎受到了惊吓,又气又急,正要大声呵斥,却在看见来人之后闭了嘴。

    来人一身玄黑色侍卫服,肩膀上金色雄鹰的标志,那是大殿下的卫队!

    他们来这里做什么?

    “哪位是纳洛明伯爵家的莉莉娅小姐!”

    黑衣侍卫冷峻的眼神扫过众人,落在莉莉娅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