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时攻略五个男人翻车后[西幻]

同时攻略五个男人翻车后[西幻] > 第 12 章

第 12 章

    男人的声音低沉,还带着几分少年变声期的暗哑,他掌心滚烫,紧紧捂着莉莉娅的嘴巴,眼带威胁地盯着她,莉莉娅毫不怀疑,如果她再挣扎,对方会直接拧断她的脖子!

    那双眼睛,残酷冷戾,仿佛一头嗜血的恶狼!

    “呜呜……”

    莉莉娅发出小声的呜呜,摇头表示自己不会发出声音,但对方完全不理会,锐利的眼神透过小小的洞口,看向外面。

    雪地里传来窸窸窣窣的脚步声,莉莉娅明显感觉到身后的人浑身一僵。

    “汪!”

    外面传来猎犬的低吠,隐约夹杂着人的说话声,声音被风雪吹得断断续续。

    “肯定跑不远……找到……杀………”

    脚步声越来越近,他们要往山洞走来了!

    下雪的天,莉莉娅紧张得鼻间冒汗。

    正在她着急得快要召唤“小垃圾”帮忙时,突然手里一空。

    那个男人抢走了她手里的小兔子!

    还没等莉莉娅想抢回来,那只可怜的兔子已经被扔出了洞。

    “汪汪!”

    外面的猎犬突然发出激动的叫声,立刻追着兔子跑远。

    “该死的畜牲!站住!”

    随着猎犬纷纷追着兔子跑远,洞外的场面立刻失控,顿时一阵兔飞狗跳。

    外面骂骂咧咧的声音渐渐远去,直到再也听不见。

    身后禁锢着她的那人,似乎也浑身松懈下来,莉莉娅轻轻一动,竟然轻易就挣开了。

    砰的一声!

    那人似乎因为失血过多而陷入了昏迷。

    “喂!”

    莉莉娅身体重新得到自由,她立刻爬起来,戳了戳那人的肩,见他完全没反应。

    看着一动不动躺在地上,被斗篷裹得严严实实的男人,莉莉娅没忍住好奇,伸手轻轻掀开了盖在他脸上的帽沿。

    根据“小垃圾”的目标提醒,莉莉娅知道,眼前的正是她的攻略对象之一,贝尔兰的王储,希尔曼大殿下。

    帽沿一寸寸移开,露出一张满是血污的脸庞,虽然满脸血迹,也依然能看得出脸庞棱角分明。

    莉莉娅想了想,从洞口捧了一捧雪回来,小心翼翼擦在他的脸上。

    随着雪水滑下,渐渐露出一张白皙俊美的脸庞。

    男人,或许应该说是少年更贴切,面容精致清隽,带着少年特有的青稚,肤色却呈现不正常的苍白。

    他有一头耀眼的金色短发,只是这时候沾染了血迹,一缕一缕地粘在脸上,看上去狼狈不堪。

    除了那双比太阳还要耀眼的金瞳,他竟然和阿莱克斯长得一模一样!

    莉莉娅突然想起了那个预知的梦境。

    原来那个人不是阿莱克斯,而是希尔曼,贝尔兰的双生子殿下,竟然长得一模一样吗?

    虽然他们长得一样,给人的感觉却是截然不同!

    阿莱克斯是温柔乖巧的小天使,他一笑,整个天都晴了。

    而眼前这个,简直就像是海上的暴风雨,暴戾又冷酷,随时能引发一场毁天灭地的大海啸!

    “嗯……”

    冰凉的雪水不小心流进了伤口里,昏迷中的希尔曼发出一声痛苦的呻/吟。

    他缓缓睁开了眼睛,自己上半身的衣服已经不翼而飞,一名少女正低头给自己处理伤口。

    “你!”

    希尔曼下意识想爬起来抓住少女,身体却完全使不上力气,只能又虚弱地倒下,只是一双眼睛带着狠意,死死盯着对方。

    “你不要这么看着我。”

    莉莉娅好不容易把希尔曼身上的伤口清理干净,又用治愈术给他止血,消耗太多力气令她有些头晕,一抬头发现希尔曼醒了,还用一种冰冷的恐怖眼神盯着自己,顿时不悦。

    “要不是我你现在已经死了。”

    “哼,要不是我你现在已经葬身狼腹!”

    对方立刻反唇相讥,倒是让莉莉娅一时无法反驳。

    “你是谁?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希尔曼从小到大强势惯了,这还是他第一次栽跟头,一想到那些暗地里使绊子的人,他眼中更是燃起熊熊怒火。

    哼!都是些嫌命长的杂碎!

    至于眼前的女人,希尔曼盯着莉莉娅,眼中神色渐深,杀意涌动。

    身为贝尔兰高高在上的王储殿下,希尔曼绝不允许任何人看见他的狼狈!

    “你不用管我是谁,请你最好也收敛眼里的杀意。”

    莉莉娅扯过希尔曼的斗篷,擦了擦手,唇角微扬,轻轻笑道:“凭你现在的样子,你觉得是我杀了你快,还是你杀了我容易?”

    希尔曼没想到那女人竟然会这么大胆,心头怒火翻涌,控制不住竟然咳了一大口血,这可有点吓到了莉莉娅,要是他死了那还玩什么!

    “诶诶!你没事吧,我吓你玩的!”

    莉莉娅立刻把他唇边的血擦干净,想了想,又扯过被她扔在一边的斗篷盖在了他的身上,“好不容易把你救醒,你可别死了。”

    希尔曼知道自己现在的身体状况,的确不能把那女人怎么样,他紧紧闭了闭眼,再次睁开时,眼中已经恢复冷静。

    “你会治愈术法?是神殿的人?”

    “嗯。”

    莉莉娅点头,她应该算是神殿的人吧?

    “我们现在也算是绑在一根绳上的蚂蚱,外面狂风暴雨,只有这个小山洞能容身,我们相安无事在这里待一晚上好吗?”莉莉娅恢复温柔的语气。

    希尔曼没说话,他重新闭上眼睛,靠在石壁上闭目养神。

    “你不说话就当你默认了。”

    莉莉娅往里面挪了挪,把自己缩成一团,只是还是抵挡不住洞口呼呼的寒风,她整个人缩进了斗篷里,控制不住地瑟瑟发抖。

    希尔曼似乎靠在石壁上睡着了,莉莉娅看了他好几次,一点动静也没有。

    不会死了吧?

    想到这,莉莉娅有些不放心。

    “喂,你还活着吗?”

    没反应。

    莉莉娅有些急了,用手小心地推了推,没想到竟然直接把他推倒了!

    “喂!希尔曼,希尔曼,你醒醒!”

    她伸手摸了摸希尔曼的鼻间,幸好,还有气!

    又摸了摸他冰凉的胳膊,想着他本来就失血过多,这样怕不是要冻死了。

    这时候莉莉娅也顾不上冷了,大义凛然地解开自己的斗篷,一股脑盖到了希尔曼的身上,只是斗篷刚脱下来,莉莉娅自己差点就冻晕过去。

    不行,这样他没冻死自己也要冻死了。

    想了想,莉莉娅干脆自己也钻进了斗篷里,一把抱紧了希尔曼的身体,用自己的体温给他取暖。

    “希,希尔曼,这次可真是我救了你了,嘶!好冷……”

    莉莉娅抱着希尔曼比冰还冷的身体,没忍住打了个哆嗦,为了不让自己也冻晕过去,她只能不停地说着话。

    说着说着,终于也抵挡不住寒冷和睡意,莉莉娅只觉得上下眼皮越来越沉重,仿佛沾了胶水,下一秒就要粘在一起。

    等莉莉娅终于沉沉睡去,希尔曼却在黑暗里睁开了那双狼一样的眼睛。

    他试图动一动胳膊,却发现自己整个人都被那个女人紧紧抱住。

    他身上盖着两件斗篷,一件是他自己的,和狼群厮杀时破了好几个洞,另外一件是那个女人的。

    没想到她竟会把自己的斗篷脱下来。

    希尔曼低头看了眼靠在自己身上,睡得正香的莉莉娅,浓眉狠狠拧在一起,克制着想把她立刻推开的动作,耳尖却在黑暗里悄悄地泛红。

    尊贵的王储殿下,从小锦衣玉食,想要什么都唾手可得,唯独厌烦那些只会哭哭啼啼的女人,从来没有女人敢这么近他的身!

    夜里的温度很低,希尔曼的体质很好,莉莉娅给他治愈术止血之后,身体已经在快速恢复。

    所以比起莉莉娅渐渐冷下来的身体,希尔曼的身体就像个火炉,浑身散发着令人忍不住想靠近的滚烫温热!

    即使是在睡梦中,莉莉娅的眉头也一直紧紧皱在一起,她的身体无意识地微微颤抖着,嘴唇也越发苍白。

    “喂!你醒醒!”

    希尔曼也看出了莉莉娅的不对劲,伸手轻轻碰了碰她的肩膀。

    莉莉娅似乎陷入了梦魇,她不停地在雪地里奔跑,风雪呼呼刮着,吹走了她身上的最后一丝热气。

    好不容易,她看见前面有一团火,燃烧着热烈的光芒,立刻惊喜地跑过去。

    突然,那火仿佛长了腿,竟然就这么跑了!

    “别跑!”

    莉莉娅突然伸手,一把抱住了希尔曼劲瘦的腰,脑袋亲昵地蹭了蹭,小声咕哝一句,“唔,你别跑……”

    希尔曼浑身僵硬,两只手张开,低头紧紧盯着少女的发顶。

    她清浅的呼吸就喷洒在自己的胸口,希尔曼从来没有一刻,像现在这么紧张过。

    即使是和狼群对峙,他也丝毫没有胆怯,现在却紧张地手足无措!

    “我好冷……你乖乖别跑……”

    少女迷迷糊糊地呢喃,双手甚至开始扯他的衣服,试图找出最温暖的所在。

    希尔曼僵着身子,一动不动,任由那双手扯开了他的领口,一双冰凉的唇凑了上来。

    莉莉娅仿佛雪地里快要冻死的人,终于找到了火源,巴巴地仰着头,想更靠近一点。

    “唔,好温暖……”

    终于贴上了一片火热,莉莉娅满足地叹息,再次沉沉睡去。

    一夜好眠,第二天莉莉娅是被一双湿漉漉的舌头舔醒的,她猛地睁眼,对上一双清澈明亮的狗狗眼,下意识再去看身边的位置时,空空如也。

    “汪!汪!”

    搜救犬的叫声立刻引来了附近的巡逻卫,顿时小小的山洞哗啦啦来了一群人。

    “找到纳洛明小姐了!”

    经过一夜的搜寻,终于找到了纳洛明伯爵家走失的小姐。

    莉莉娅重新回到围猎场时,碰上急匆匆而来的纳洛明伯爵。

    他显然也是担心了一夜没睡好觉,眼睛都黑了一圈。

    “莉莉娅,你有没有哪里受伤,或者哪里不舒服!好孩子,担心死爸爸了!”

    “父亲我没事,就是不小心迷路了,在山洞里睡了一觉。”

    莉莉娅说得无所谓的样子,纳洛明伯爵却瞬间红了眼眶。

    想着这孩子从小流落在外,吃了太多苦,才让她对睡在山洞里一夜也能笑着说出来,不由得更是心疼。

    “对了,父亲,大殿下来过吗?”

    莉莉娅一醒来没见到希尔曼,不知道他是不是先回来了。

    听莉莉娅提起大殿下,纳洛明伯爵脸色一变。

    还没等他说话,莉莉娅却看见几名守卫拖着什么东西,往山林里走去。

    随着他们拖着那东西离开,身后的雪地上留下几条鲜红的血迹。

    那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