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时攻略五个男人翻车后[西幻]

同时攻略五个男人翻车后[西幻] > 第 11 章

第 11 章

    莉莉娅一愣,猛地抬头去看银月,发现他也正盯自己,干净纯粹的银瞳中,眸色渐深,似乎正酝酿着一场巨大风浪,随时能把人吞噬!

    银月这样的眼神太过陌生,莉莉娅下意识后退一步,腰不小心撞到店里的尖锐桌角。

    “嘶!”莉莉娅额头上立刻痛出了一层冷汗。

    “莉莉娅!”

    银月见莉莉娅突然捂着腰弯下身,脸色瞬间变得苍白,神情看起来异常痛苦。

    “你怎么了?”

    “好痛……”

    这次是真的痛狠了,莉莉娅嘴巴都快咬破了,不知道撞到腰的什么地方,不仅痛,还伴随着一阵阵酸进骨子里的酸涩,莉莉娅真恨不得现在立刻痛晕过去算了!

    见莉莉娅痛成这样,银月也顾不上在外面的伪装,直接把她一把抱起,来到店内的长椅旁轻轻放下。

    “是这里痛吗?”

    银月的手轻轻覆上莉莉娅的腰,柔和的圣光从他的指尖升起,丝丝缕缕钻进莉莉娅的身体里,很快缓解了她的痛苦。

    “好多了,谢谢大人。”

    有了银月的治愈,疼痛消失,莉莉娅脸色也渐渐恢复了红润。

    她抬头看了眼眉头还皱着的银月,突然朝他招了招手。

    “大人……”

    银月不明所以,只是疑惑地看着莉莉娅,并没有动作。

    见银月不动,莉莉娅只好自己主动,她从长椅上坐起来,突然仰头凑近了坐在旁边的银月。

    “大人别动!”

    眼看着因为自己的靠近,银月下意识就要后退,莉莉娅眼疾手快一把揪住了他的袖子。

    “莉莉娅!”

    银月低声呵斥,但又因为担心会再次碰伤莉莉娅,只好忍着不动动,垂放在身体两侧的手却已经紧紧握成了拳头。

    感受着对方灼热的呼吸渐渐靠近,银月几乎忘记呼吸,他再次听见了自己不同寻常的心跳。

    “大人脸上沾上东西了。”

    莉莉娅把银月的所有反应尽收眼底,垂下眼帘,掩饰住眼中越发明艳的笑容。

    “大人怎么身体这么烫,是哪里不舒服吗?”

    伸手把银月脸上的棉花糖碎屑拿开之后,莉莉娅颇为担忧地看着他。

    “无事!”

    银月突然站起身,就要夺门而出,走到门边时又堪堪停下脚步。

    “莉莉娅,近日王都魔物出现,你切勿乱跑!”

    说完之后,停顿了几秒,又继续道:“也,暂时不要来神殿。”

    匆匆丢下这句话,银月的身影立刻消失在了门外,留下莉莉娅半靠在长椅上,眯着眼睛,仿佛偷了食的小狐狸,笑得肆无忌惮。

    她的笑声引来了店老板。

    “那位大人他……”

    店老板好奇地看着急匆匆离开的银发青年,不明白发生了什么。

    “他害羞了,我正在追求他!”

    贝尔兰是个崇尚武力的王国,上流社会的贵族青年们,闲暇打发时光也多是斗兽场或者城外围猎。

    皇室更是每年都会在特定时间,组织一场盛大的围猎活动,邀请王都中所有贵族青年男女参加。

    说是围猎,其实也是一场变相的上流社会的相亲。

    今天天气很好,雪后初晴,纳洛明伯爵家也收到了皇室的邀请函。

    “听说今天大殿下也会来,你说他会喜欢什么样的姑娘呢!我穿这件怎么样,或者要不要带这条项链?”

    露西脸颊通红地挑衣服挑首饰,激动得有些语无伦次。

    黛丝丽安看起来就稳重很多,但也掩饰不住地有些紧张。

    她看了眼一直安安静静坐在沙发上的莉莉娅,忍不住喊了一声。

    “喂,你不选吗?”

    莉莉娅没想到黛丝丽安会主动和自己说话,有些诧异,却见她喊完自己以后,又有些懊恼,“哼,不选就算了!”

    “姐姐你理她做什么!”

    露西生气地瞪了眼黛丝丽安后,又颇为轻蔑地看向歪坐在沙发上,丝毫没有淑女坐姿的莉莉娅。

    嫌弃地撇撇嘴,坐没坐姿,哪里有一点贵族淑女的模样,哦,上天保佑,今天去参加围猎,千万不要给他们纳洛明庄园丢脸!

    莉莉丝从沙发上站起来,拍了拍衣服上的坚果碎屑,“那你们就慢慢选吧,我去楼下等你们。”

    等两姐妹终于从楼上下来的时候,莉莉娅已经在楼下吃完甜点了,正捧着果汁慢慢地喝着。

    不同于两姐妹的盛装打扮,莉莉娅只穿了最简单的骑装,热烈的红色,一件雪白带着毛领的宽大斗篷,仿佛盛开在雪地里最鲜艳的玫瑰,全身上下,没有任何多余的装饰。

    “你就穿这样?”

    黛丝丽安似乎有些不可置信。

    “姐姐别管她,想标新立异就能得到大殿下的青睐,白日做梦!”

    莉莉娅眉毛动了动,并不准备和她多说。

    其实露西也没有说错,莉莉娅这么穿还真是故意的。

    如果穿那些有着巨大裙撑的长裙,她还怎么骑马啊。

    那位大殿下可是非常喜欢狩猎呢,不能骑马和他一起进到林子里,还怎么得到他的关注呢,扮做淑女坐在观众席上可不行。

    打扮妥帖,三名女孩坐上马车,各怀心思地朝着城外飞驰而去。

    围猎场地设置在王都外的翡翠森林,背靠蒙塔雪山,整个猎场占地面积非常广。

    打扫干净的马厩里,站着一匹匹皮毛油光水滑的高大骏马,仆从细心地给它们刷毛,打马蹄钉,马儿们似乎也感受到了狩猎开始的气息,纷纷打着响鼻,发出嘶鸣。

    今年因为刚下过雪,地上的雪还没有融,打扮华丽的贵族少女们小心翼翼提着自己的裙摆。

    莉莉娅她们赶到的时候,等候区已经到了很多人,贵族少女们众星捧月地围着一人,莉莉娅远远就认出了,正是那天和她抢匕首的格瑞斯.迈斯特。

    她今天也穿着一身骑装,手里正拿着一条马鞭有一搭没一搭地甩着。

    显然黛丝丽安和露西都认识她,两人立刻也往那边走去,剩下莉莉娅一个人站在原地。

    不知道她们在那边嘀嘀咕咕说了什么,格瑞斯突然带头向着莉莉娅走来。

    莉莉娅并不想和她打交道,自己去马厩挑了一匹枣红色的小马。

    刚骑上去,突然听见格瑞斯的声音。

    “你站住!”

    “你有什么事吗?”

    莉莉娅居高临下地看着站在雪地上的格瑞斯,抖了抖马的缰绳,随时准备挥鞭离开。

    “大殿下是我的,你不准打他的主意!”

    没想到格瑞斯气势汹汹跑过来竟然是来说这话,莉莉娅顿时有些好笑,她做出为难的模样,拍了拍马背,“迈斯特小姐的这个要求真是有点难,恐怕不行呢……”

    “你!”

    这么一说,格瑞斯果然更是气得恨不能把莉莉娅从马上拖下来。

    “我们比一场,你要是赢了,以后我不再找你的麻烦,输了的人马上就离开这里!”

    “我为什么要和你比?”

    “哼,连我都赢不了,还妄想让大殿下看上!”

    “把我的马牵来!”

    格瑞斯一声娇喝,立刻有人牵来一匹毛色雪白的骏马,那马打着响鼻来到莉莉娅面前,耻高气昂地看着她那匹丑兮兮的枣红色小马。

    格瑞斯接过缰绳,动作干净利落地翻身上马,一挥鞭子,立刻绝尘而去。

    “驾!”

    莉莉娅也被她激起了兴趣,看样子,那娇蛮的迈斯特小姐也不是一无是处啊,这马术倒是不错。

    来这里这么些天,莉莉娅一直装着淑女,她也很长时间没有酣畅淋漓地跑一场了!

    枣红马看起来不起眼,速度倒是不慢,很快就追上了前面的格瑞斯。

    “不错啊!”

    格瑞斯扭头看了眼莉莉娅,颇为惊讶地又看了看她身下的小马,“是我小看你了!”

    “驾!”

    格瑞斯双腿一夹马腹,再次领先莉莉娅,抢在她前面射中了一头小鹿。

    莉莉娅挑眉,小鹿没了,她只好把箭对中了草丛里的一只小兔子。

    不知不觉,周围的树木越发茂密,马儿跑的速度慢下来,繁密的枝叶从中,莉莉娅渐渐看不见前面格瑞斯的身影了。

    跑了这么长时间,莉莉娅只顾着享受快速奔跑的快/感,根本没心思打猎,这时候马背上的篓子里只有一只耳朵受了伤的小兔子。

    突然,远处隐约传来一声狼嚎,身下的马仿佛受到了惊吓,嘶鸣一声,带着莉莉娅横冲直撞地开始在林间狂奔。

    树叶划伤了莉莉娅裸露在外的皮肤,她只好俯身紧紧趴在马背上避开尖锐的树枝,一边拉紧缰绳,试图让马停下。

    前面的雪地有一个滑坡,莉莉娅一时不查,整个人连人带马一起滚了下去。

    一阵天翻地覆之后终于停了下来,莉莉娅浑身僵硬地在雪地里躺了很久,才头晕目眩地爬起来。

    她迅速环视了一圈周围的环境,这里是一个矮坡,坡度太陡,积雪又太厚,想原路爬上去有点困难。

    没办法,既然不能从这里爬上去,只能另寻出路。

    刚才摔下来擦伤了腿,莉莉娅一瘸一拐地在雪地里走着,手里还拎着一团白色的东西,原来是那只小兔子。

    没想到那么高的地方滚下来这只小兔子还活着,莉莉娅感叹它的生命力顽强,顺手也把它带上。

    终于走出了矮坡,地面也渐渐平坦起来。

    莉莉娅看了眼雪地上杂乱的脚印,猜测这里不久之前这里来过很多人。

    天色渐渐暗下来,寒风呼呼,乌沉沉的云越积越厚,黑压压的一片,似乎有下雪的征兆。

    小马在她摔晕过去之后也不知道跑去了哪。

    不知道那些人还会不会回来,是不是也是来参加狩猎的,莉莉娅坐在地上歇了一会,不得不再次爬起来。

    已经开始下雪了,鹅毛般的雪花纷纷扬扬落下,翡翠森林后面就是蒙塔雪山,莉莉娅准备先找个山洞度过今晚。

    “吼!”

    突然响起的狼嚎让莉莉娅后背一凉,近在咫尺的声音,更是令她浑身汗毛悚立!

    这里怎么会有狼!

    围猎场分为两部分,一部分只供贵族们骑马玩乐,并没有攻击性太强的猛兽,另外一部分才是真正的猎场!

    两个猎场有明显的分界线,用铁丝网分隔,平日里有专人看守,绝对不会有猛兽进入其他猎场的情况发生!

    “咻的一声!”

    利箭划破空气的声音,冰凉的箭头几乎擦着莉莉娅的耳边飞过,精准地射杀离她不过几步远的巨大黑狼,金色的箭柄斜斜插/进她脚下的雪地里。

    莉莉娅猛地回头,猝不及防对上一双耀眼的金瞳!

    男人宽肩窄腰身形高大,穿着黑色斗篷,浑身浴血,宽大的帽沿遮挡下,莉莉娅看不清他的面容。

    还没等她发出声音,男人突然伸出手,一把捂住莉莉娅的嘴巴,动作毫不温柔地把她拖进了不远处的一个小山洞里。

    “闭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