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合伙人

童心合伙人 > 作品正文卷 41、找茬儿(2)

作品正文卷 41、找茬儿(2)

    林悦还要说话,钟瑞成压着她的胳膊又问:“想让我现在当众说出来,我们已经离婚了么?”

    他知道林悦的性格,最舍不得面子,用这句话逼迫快点离开,最有效。

    林悦瞪着眼睛,很快又换成委屈的表情:“瑞成……”可是她也知道钟瑞成这个人,看起来什么事情都无所谓,但犟起来其实最没得商量。

    围观的人只看见他们两个僵持了一会儿,就带着一个始终不吭声的小姑娘一道走了。

    顾己深吸口气,维持住自己的表情不要爆裂,拍拍手说:“今天五点钟有手工彩泥体验课,感兴趣的家长可以带小朋友过去看看,现场还有小礼物赠送。”

    找事儿的人走了,看热闹的自然也就散了,还是有人抑制不住内心的好奇,悄悄跟身边的人议论。

    “刚才那是怎么回事,看这小老师不像乱搞的人啊。”

    “不知道,看那男的,还是心虚吧,要不怎么一声不吭就立马走了……”

    顾己觉得就像噎了一块汤圆在嗓子眼儿似的那么憋屈,招手叫实习生们过来,继续跟她们核对细节。

    钟瑞成一走就再没回来,幸亏比赛之前还有很多琐碎杂事需要解决,顾己把自己扎进杂事儿堆里,连搬物料的事都亲自上手。想起钟瑞成一声不吭、跟着林悦一道走了的样子,顾己就觉得心里憋着火,非火锅不能发泄。

    能在晚上九点多、被她一个电话叫出来吃火锅的,只有陈佳星和方菲。点了最辣的红油锅底,大桶冰可乐一上桌,陈佳星就知道,顾己心里严重不高兴了。她觉得委屈的时候,从来不矫情,最辣的锅底配最冰的可乐,第二天还是一条好汉。

    另外两位一个怕凉一个怕胖,都不碰可乐。顾己刚把自己面前的扎啤大杯灌满,手机就嗡嗡嗡地震动起来,划开屏幕看看,毫无意外是最近置顶的赛事群。

    顾己借着发布赛事通知的机会,把报名参加比赛的家长,都拉在一个群里,等比赛过后,这些人就是最有可能给自家孩子买车的优质潜在客户。为了活跃气氛,她还特别安排了一名客服,在群里时不时发些比赛注意事项。

    可是这次群里跳出的内容有点不一样,有人直接传了当天的照片上来,一副严肃的口气求证,听说比赛的主办方负责人,跟学生家长有不正当关系,今天被人家找到店里来了,有没有人知道,这是真的嘛?

    群里的人,其实也都不清楚状况,有人提起话题,就顺着聊起来了。那个发问的孩子妈妈,忧心忡忡地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带孩子参加体育运动,是希望孩子身心健康,可要是接触的老师是这样的人,怎么能放心呢?

    看她拿了手机不说话,陈佳星直接抢了手机过来,扣在桌面上,拿出自己的手机,噼里啪啦打了几行字进去。

    顾己默不作声地拿回手机,一眼便看见陈佳星夹杂在各种花式表情里的卖萌回应:没有的事儿,要是真有那种情况,能三言两语就打发走嘛?咱们各位宝妈不信谣不传谣哈,这几天注意保暖多喝水,希望宝贝儿们都能有个好成绩,么么哒~

    一鼓作气发完了,陈佳星才抬头问:“所以呢?你跟钟瑞成那个老男人真的搞在一起了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