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毒之缘逆袭之路

万毒之缘逆袭之路 > 007:乱石谷之财

007:乱石谷之财

    周玉非常猥琐的爬出了山洞,当她站起来的时候,看到乱石谷当中横七竖八的尸体。

    足足有100多具,而且每一具尸体,损伤的部位都不一样,属于很多家宗门的弟子……

    她心中非常清楚,这些人肯定是为了争夺某些东西,才在这里起了冲突的……

    她仔细的打量着周围的尸体,冷静的观察着周围的动静,发现周围确实没有人了。

    她目光邪恶的盯着尸体上面的储物袋,还有尸体上的储物戒指。

    100多个人的尸体,储物袋和储物戒指,至少都有100多份,里面的财富多多少少,都会令身为乞丐的周玉动容。

    就在下一刻,周玉小心翼翼的,走到了一具尸体的旁边,开始对尸体身上的东西动起手来,储物袋,还有储物戒指,她根本就没有放过……

    收取了尸体上面的储物袋子,还有储物戒指,她舔着舌头,眨着眼睛,盯向了其他的尸体……

    到了这个时候,她根本不理会储物袋子里面,还有储物戒指里面的东西,而是选择其他尸体,进行掠夺……

    转眼间的功夫,十多具尸体已经被她打劫一空,而且还有十多个女人的尸体,也被她打劫得一干二净……

    花了一些时间,收取了一大半的尸体上面的,储物袋子,还有储物戒指。

    她心中欣喜若狂的时候,突然传出了一个声音:“你在干嘛?你身为一个小乞丐,你居然敢打劫修士身上的东西,你找死。”

    周玉听到这个声音以后,被吓了一跳,急急忙忙朝着迷雾森林方向的小道快速的逃去……

    周玉根本就不管不顾,心中只想到逃命,毕竟身为乞丐的她,平时逃命的机会比较多。

    逃跑起来的反应,还有速度也是相当的快,只是她根本不知道,她现在已经有修为了,跑起来的速度非常的快,远远超出了之前的数十倍……

    就在她逃跑的时候,远处说话的人看到她逃跑的速度,彻底被吓了一跳。

    因为就是转眼间的功夫,周玉已经跑出了300多米,完全超出了说话之人的想象!

    突然之间,说话的中年男子,脸色铁青,闭上了嘴,目瞪口呆的看着迷雾森林方向……

    周玉逃跑之后,根本没来得及往后面看,直接一口气进入了小道的密林之中……

    等到她缓过神来的时候,自己都被吓了一跳,跑了这么远的路程,她居然没有感觉气喘,也没有一点点累……

    完全超出了她的想象,她完全不敢相信,在她身上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不过现在就是确实发生了,她并没有停息,朝着迷雾森林方向深处的地方快速的跑去……

    就在她进入迷雾森林深处之后,其中发出了诡异的声音……

    她看去的时候,远处地上,厚厚的树叶被掀翻了起来,厚厚的树叶四处飞散,如同被飓风卷起来一般。

    旋转着朝她攻击而来,形成了一个漩涡,一个完整的树叶漩涡,铺天盖地的朝着她的方向,扑面而来。

    她完全没有想到,地上的树叶会在这个时候,如同一条巨龙一样,朝自己扑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