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毒之缘逆袭之路

万毒之缘逆袭之路 > 008:迷雾森林黑色巨蟒

008:迷雾森林黑色巨蟒

    就在大量的树叶漩涡,飞出来十多米之后,一条乌黑色的巨蟒,也紧随其后,张着血盆大口,朝着周玉的方向攻击而来……

    碗口粗的巨蟒,突然从树叶底下飞了出来,彻底把她吓了一跳。

    她完全没有反应过来,直接愣了一下……

    就在愣神的时候,树叶漩涡已经到了距离她十多米的地方。

    她快速的躲避了锋芒,躲到了右边的空地之处,同时取出了一把刚刚获得的剑……

    紧紧的握在手中,朝旁边撤退,躲避后面的巨蟒攻击。

    黑色巨蟒的速度极其快,就在她躲避的时候,巨蟒的脑袋早就转向了她躲避的方向……

    周玉根本不敢怠慢,直接把手中的剑扔了出去,情急之下用尽了全力,把一米多长的剑,直接砸向了黑色的巨蟒……

    也是同时,飞来的树叶,快速的朝四面八方纷纷落下……

    就在巨剑出手的一瞬间,把她吓了一跳,脱手的巨剑,飞出去的速度极其快,直接砸到了巨蟒的脑袋之上……

    只听见砰的一声,巨蟒的脑袋和剑碰到了一起,巨剑划破了巨蟒的脑袋,反弹到了后面的空地之上……

    周玉突然看到巨蟒的脑袋快速的缩了回去,而且地上留下了鲜血……

    嘀嗒嘀嗒的血滴声,打在树叶之上非常的清脆,黑色的巨蟒眼眶下方划破的伤口,血液如同血柱一般喷射出来……

    快速的落到了树叶之上,周玉看清楚以后,急忙朝后退去,手中又多出了一把剑……

    此时此刻的她,完全就是为了保命,她以为是因为情急之下用力过猛,正好歪打正着了。

    她连续退后了十米,才定住了脚步,然后用刚取出来的剑指着远处的黑色巨蟒……

    下一刻,黑色的巨蟒摇晃着脑袋扑通的一声,倒在了地上。

    周玉完全不知发生了什么事情,她还以为是因为刚才自己用力过猛,一剑刺到了黑色莽蛇的要害之处……

    但是她完全没有想到,真正要了黑色蟒蛇命的,却是她身上的剧毒。

    因为就在她刚才用力过猛的时候,她手中的真气快速的释放了出来。

    其中夹杂着剧毒,再加上刚才的剑划破了巨蟒的皮肤,所以黑色巨蟒突然中毒而亡。

    她根本不可能想得到,她身上会有剧毒,因为她的身体根本就没有异常。

    最关键的是,黑色的巨蟒本来就是剧毒之物,基本属于百毒不侵的,所以她更不可能想到巨蟒是中毒身亡的。

    周玉看着突然倒地的黑色巨蟒,突然愣住了,完全不知所措。

    缓过神来以后,直接仗剑而去……

    来到黑色巨蟒旁边,她手起剑落,砍到了巨蟒身上,硬生生破开了巨蟒的身体,从巨蟒的体内取出了一枚拳头大小的蛇胆……

    就在这个时候,她口袋里面出现了异动。

    她突然感受到口袋里面的动静,急忙伸手把口袋里面的东西拿了出来……

    取出口袋里面的东西时,她吓了一跳,捡到的柔软的袋子里面的东西在柔软的袋子里面发出了动静……

    突然瞪大了眼睛,脸上露出了笑容,准备把柔软的袋子打开……

    她把绳子打开的时候,周玉突然目瞪口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