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毒之缘逆袭之路

万毒之缘逆袭之路 > 011:迷雾森林恐怖的尸体

011:迷雾森林恐怖的尸体

    长剑落地,应声而响之时,黑衣人也重重的摔在了地上。

    紧接着,温长老也倒在了地上,一副死不瞑目的样子,翻着白眼看着一旁的黑色巨蟒尸体……

    就在黑衣人落地之时,口中发出了一声惨痛的喊叫声……

    周玉在不远处,偷偷的看着这一切的发生,耳朵听得很清楚……

    黑衣人落地的时候,由于全身剧痛,因此被惊醒了……

    当他睁开眼睛的时候,眼前看到的就是温长老死不瞑目的样子,还有黑色巨蟒尸体旁边增加了无数的尸体……

    身为万毒谷的人,看到眼前发生的一切,黑衣人都被吓呆了,突然感受到头皮发麻,完全不知所措。

    黑色巨蟒旁边,堆起了一层蚂蚁的尸体,还有其他昆虫的尸体,彻底让他心中产生了恐惧。

    他心中也非常的清楚,地上的所有尸体都是中了剧毒而亡的。

    普通的剧毒对于黑色的巨蟒,根本就起不了任何的作用,对地上的昆虫确实能够造成致命伤害。

    能够对温长老这样修武的人造成致命的伤害的剧毒,确实少之又少,感受到温长老身上的余温,黑衣人更被吓了一跳。

    他突然惊恐了起来,拼命的朝远离尸体的地方爬去。

    用力的在地上爬着,同时,目光惊恐地扫视着周围的草丛。

    嘴巴突然紧闭了起来,根本不敢发出求救的声音,因为他也非常的清楚,自己好不容易才脱离了虎口,如果再闹出动静来的话,弄不好又引来了敌人。

    此时此刻,他也是万般的无奈,而且心中有了绝望。

    如此剧毒之物,能够让修为比自己还高的温长老死亡,也能够让他毙命。

    他拼命的朝着不远处的大树方向爬去,也正好就是周玉所在的方向。

    因为那个地方有着比较深厚的草丛,能够暂时躲避敌人,而且有几棵巨木,能够让自己隐藏的更好。

    周玉看着黑衣人,朝着自己的方向拼命地爬了过来,把她也吓了一跳。

    到了这个时候,她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只是觉得黑衣人非常惊恐,而且目光当中已经产生了绝望。

    周玉完全不知所措,心惊胆战的在杂草中偷偷的看着黑衣人,轻轻地朝着大树后面挪动着身躯……

    黑衣人拼命的爬了一段距离之后,感觉到了草丛中的异样,拖着疲惫的声音,惊恐的说道:“谁?大树后面是谁?”

    就在说话的时候,在地上爬着的黑衣人突然停了下来,目光绝望地看着大树方向……

    周玉听到黑衣人说话的声音,突然惊慌失措,心中自然明白,刚才自己紧张的时候,在地上挪动发出了轻微的声响,肯定是被对方听到了。

    周玉想都没想,拔腿就跑,朝着更远处的树林跑去,她根本就不敢面对不远处的黑衣人。

    她平时偷鸡摸狗,经常被人追着打,逃跑已经成为了习惯,为了活命远离这个是非之地,才是最好的选择……

    周玉心中确实是这样想的,毕竟她从来没有和修士战斗过,而且在这些区域,对于她一个普通人而言,能够活下来都已经非常不错了。

    她一口气冲入了更远处的树林当中,根本不管不顾,连头都没有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