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毒之缘逆袭之路

万毒之缘逆袭之路 > 012:迷雾森林寻找吃的

012:迷雾森林寻找吃的

    周玉逃跑的速度极快,黑衣人根本没有机会看到她的真实面目……

    一口气逃离了很远,她已经来到了迷雾森林乱石谷的方向,当她看到熟悉的乱石山坡,心中的惊恐早就消失了。

    因为她一口气跑过来,完全没有遇到任何阻拦她的人,也没有发现任何人跟在她后面。

    到了这时,她才放缓了脚步,一边整心中一边想着昨天晚上到现在发生的事情。

    周玉作为一个女孩子,心中越想越担心,她本来想回洛神涧,突然响起昨天晚上神凤霞云宗的人去了洛神涧,心中却打了退堂鼓。

    看了看天空,太阳已经偏西,已经到了下午时分,想起自己一直饿着肚子,周玉口中突然流出了口水。

    低下头看着自己干瘪的肚子,彻底撇起了嘴,心中感慨,已经一天没有吃东西了。

    走了几步,突然想到之前收取的储物戒指,储物袋,数量确实不少,不知道里面有没有吃的。

    想到这里,停下了脚步,然后取出来两个储物袋。

    打开以后,仔细的打量着储物袋里面的情况。

    最尴尬的就是,储物袋子里面杂七杂八的东西太多,周玉根本不知道什么是什么?

    她看了看四周,干脆把储物袋子里面的东西倒在了草地上……

    东西落地之时,把她吓了一跳,两个储物袋子里面的东西确实不少……

    大大小小的东西足足有数百斤,在草地上堆了一堆,比一头牛的体积还大……

    看着地上的瓶瓶罐罐,还有几个包裹,另外就是一些平时使用的灵石,杂货和普通武器等……

    周玉看着地上一堆东西,皱起了眉头,撇着嘴苦笑了起来……

    用手指抹了抹鼻子,轻轻地叹了一口气,从面前的那一堆东西里面挑出了两个包裹……

    等她把包裹打开的时候,她彻底无语了,包裹里面就是一些衣物,还有日常用品,其他什么都没有。

    周玉并没有死心,一边蹲在地上把地上的东西收起来,一边认真的寻找着可以食用的东西……

    把大样的物品收集好以后,她把地上的小瓷瓶,拿起一个在手里面把玩着,打开以后心中开心不已……

    因为她闻到了香喷喷的丹药味,不过她并不知道是什么丹药,还是只好收了起来。

    就在他把小磁瓶收起来时,她从旁边顺手拿起了一个土罐子,然后打开看了看。

    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土罐子里面确实有吃的,而且都是一些烤熟的豆子。

    看到罐子里面的金黄色的豆子,周玉伸出舌头舔了舔嘴巴,伸手抓了一把起来,放到嘴巴里面,慢慢的嚼了起来……

    一边吃着豆子,一边收拾着地上的物品……

    心中暗自偷笑: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这些储物袋子里面确实有东西可以吃。

    花了一些时间,她把地上的东西全部收了起来,双手抱着装满豆子的罐子,开心的朝着天仙帝都的方向,慢慢的走去……

    她一边整一边吃着豆子,腰间还多了一个装满水的羊皮袋子,这个羊皮袋子也是刚才收拾出来的……

    刚刚走到迷雾森林入口处的时候,周玉正好遇到八个黑衣人,准备进入迷雾森林……

    周玉看到八人心中强装镇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