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毒之缘逆袭之路

万毒之缘逆袭之路 > 013:迷雾森林无妄之灾

013:迷雾森林无妄之灾

    八个黑衣人,远远的就看到了,一身乞丐装的周玉。

    看着周玉奇丑无比的长相,还有一身邋遢的妆容,八个黑衣人远远的议论了起来。

    而且他们说话的声音特别大,特别刺耳,说话的时候,对周玉直接带着嘲讽的口气。

    “你们快看,不远处,那个小乞丐长相好奇特,尖嘴猴腮,招风耳,还长着一个朝天鼻。实在是太丑了。”

    八人当中一个长着络腮胡子的中年男子,看着站在路边的周玉突然大笑着和其他人说道。

    说话的时候,完全就没把一身乞丐妆容的周玉放在眼里。

    听到中年男子如此嘲笑站在路边的周玉,其他人也笑了起来。

    其中一人摇着头,哈哈笑着说道:“大师兄,目光确实犀利,那个小乞丐确实奇丑无比,完全没有人样。真不知道是从哪里蹦出来的?”

    这人说的话更不着调,完全就是歧视站在路边的周玉……

    周玉站在路边,听着他们说的话,心中非常的气愤,但是却不敢表露于色……

    因为他非常清楚,前面的八个人,就是万毒谷的人,这些人心狠手辣。

    如果不小心冲撞了他们,自己还不知道会怎么死,所以她必须强忍着心中的怒火,而且不敢轻易逃跑……

    因为在她的记忆当中,想要从这些修士的手里面逃跑,完全是不可能的。

    因为他们相差不到100米,如果立刻逃跑,肯定是必死无疑……

    虽然他们这样嘲笑周玉,但是平时乞讨的时候,周玉确实遭受了不少冷嘲热讽,对于他们的嘲笑,完全都已经免疫了……

    但是心中的怒火确实是燃烧了起来,不过她一直压在心里面,不敢爆发出来……

    八个人说笑间,距离周玉已经越来越近了。

    其中一人目光紧紧的盯着周玉的身上,用手指着周玉腰间的储物袋子,冷笑着说道:“大师兄,你们快看,那个奇丑无比的乞丐腰间,居然挂着一个储物袋,你们说里面会有什么东西?”

    听到这人说话以后,周玉彻底被吓了一跳,她完全没有想到,就是刚才收取了东西之后,才把储物袋子挂在了腰间,没想到却给自己惹来了麻烦。

    周玉刚想要开口,可是他们的大师兄开口了。

    十分霸气的笑了起来,目光敏锐地看着周玉腰间的储物袋子,开口说道:“臭乞丐,把你腰间的储物袋子留下,大爷们留你一条狗命。”

    就在他说话的时候,八个人同时加速朝着周玉的方向极速踏空而来……

    周玉反应过来的时候,八个黑衣人已经到了她正前方,不到30米的位置。

    她慌慌张张的把腰间的储物袋子,取了下来,颤抖着拿在手里面,左手紧紧的抱着那一罐吃的豆子……

    同时,目光紧紧的盯着快速飞来的八人,颤抖的声音结结巴巴的乞求着说道:“各位大爷饶命啊!储物袋子是我捡来的,你们要你们就拿去,千万不要伤了我的性命。”

    周玉把话说完的时候,八个人已经来到了她的跟前十米左右的地方……

    她战战兢兢的看着八人,慌慌张张的把手中的储物袋子,快速的递了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