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毒之缘逆袭之路

万毒之缘逆袭之路 > 025:逆袭之旅气海

025:逆袭之旅气海

    有很多东西周玉,现在是完全不清楚的,而且完全不懂……

    她现在只知道自己在修炼了,但是对修炼之路,依然是小白一样的存在……

    再加上之前剑仙的提醒,她心中自然的明白,自己以后必须自力更生,她并没有想过,自己将如何成长?

    由于长时间的乞丐生活,得过且过的性格,早就已经根深蒂固,从骨子里面形成了习惯……

    感受着天地元气,不停地注入自己的丹田之中,还有巨大的触手,包裹在她的手臂之上。

    她完全没有考虑那么多,只是想着解除自己的病痛,能够苟且偷生活下来就行了……

    夜越来越深,之前那些人早就已经离开了,毕竟黄眉剑仙,已经露了面,还开了金口。

    那些人自然不敢违背自己的承诺,还来到这个凡人的区域造杀孽……

    小镇上面的人家,早就已经紧闭了门窗,偶尔听得到,几声狗吠的声音……

    伴随着时间的流逝,月光变得越来越亮,把整个阴风镇都照的比较明亮……

    周玉丹田吸收天地元气的速度不但没有减缓,反而在增加,这是什么原因?

    周玉是全然不知的,但是她身体里面的真气,却变得越来越多,越来越强。

    尤其是她体内的真气,不停地游走于全身,每一条经络还有穴道时,她受阻的经络和穴道,都会变得畅通无阻。

    她并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但是她越来越感觉身体在快速的恢复,而且她的精力变得越来越充沛。

    对于普通人而言,有这样的结果,有这样的机会,肯定才是最开心的。

    至于什么叫修炼?

    在她这里完全就没有那么一说,她虽然知道是修炼了,可是,真正的修炼,她完全不懂。

    真正在协助她修炼的却是万毒之母,就是那一个各方势力一直在抢夺的万毒之母……

    不过很多事情,周玉根本就不明白,说白了,她现在还是一个懵懂的少女。

    有万毒之母的协助,再加上她心无杂念,使得她开脉,开穴修炼都无往不利。

    最可怕的就是,她开穴修炼完全凌驾于普通修炼之上,这主要是万毒之体特殊的万毒之物,所造成的特殊修炼之路,也是以毒入道的最奇特最高的领悟修炼之路。

    最厉害的一点就是,万毒之母从中引导她的修炼,让她变得更加懵懂。

    她虽然不能完全理解,但是她心无杂念的本质,确实给她的修炼带来了不少的好处。

    听着周围的空气波动的声音,周玉越来越感觉自己的丹田里面,突然又变得干涸起来,而且其中的容量似乎变得越来越大……

    与此同时周玉的丹田隐隐作痛,额头上面冒出了冷汗,她完全不知所措……

    周玉冷静的忍受着丹田之痛,同时感受着周围的空气波动。

    同时,有越来越多的天地元气进入了她的丹田之中……

    渐渐的,天变的越来越亮,东边出现了红霞……

    感受着朝气蓬勃的周玉,突然从地上爬了起来,全身上下的衣服早就湿透了……

    而且身体里面排挤出来的杂质,已经使她的身体变得污秽不堪,而且在她的皮肤上附着了一层厚厚的污垢……

    她看着红色的朝霞,收回了柔软的袋子,便朝着阴风镇看了一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