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毒之缘逆袭之路

万毒之缘逆袭之路 > 026:逆袭之旅恐怖之遇

026:逆袭之旅恐怖之遇

    看了一眼破烂不堪的小镇,周玉,转过身来,朝着山坡的方向走去……

    周玉朝着来时的路,快速的走出了阴风镇贫瘠的荒坡,进入了丛林之中……

    她一边走一边清理着之前获得的储物袋子,还有储物戒指,从中获取了不少食物,还有不少东西……

    就在她进入树林当中不久,突然之间,一条黑影出现在了她的前方。

    同时,传出了声音:“留下万毒之母。”

    周玉驻足,抬头望去,等在自己前方数十米的地方的人,不是别人正是万毒谷的封长老。

    周玉看着一身黑袍,身上缠绕着赤金蟒蛇的封长老,突然被吓了一跳……

    唯唯诺诺的开口说道:“你说什么?我不知道。”

    她说话的时候,脸上露出了几分惊恐。

    同时,周围的丛林当中,35条人影窜了出来,35个穿着夜行衣的黑衣人,同时朝她围了过去……

    这些人都是昨天晚上包围破房子的人,他们离开了小镇之后,直接退入了山林里面等着……

    “哼!臭乞丐,你就别装了,昨天晚上躲在破房子里面的人就是你。

    我手中的赤金蟒,不会感应错的,万毒之母就在你的身上。”封长老犀利的目光紧紧的盯着周玉,同时非常肯定的说道。

    周玉看着朝自己围过来的36人,心中已经感受到了死亡的气息。

    尤其听到封长老说的那么肯定,心中自然明白,这一次是跑不了的了。

    这么多的修士,他们肯定是不会放过自己了……

    她感觉到了绝望,完全不知所措,突然愤怒地开口说道:“我反正只是贱命一条,有种你们就放马过来吧!与其如此苟且偷生,不如早点到九泉之下,见我的父母。”

    众人听到她这么说,反而被吓得愣住了,不过前方的封长老,却在这时开口说道:“大家不必担心,万毒之母白天是不会现身的。”

    听到封长老说的话,刚刚愣住的人,快速的朝着周玉的方向围了过去,封长老也在这个时候,朝着周玉走去……

    就在这个时候,周玉全身上下周围的空气产生了巨大的波动。

    就在她运气的时候,挑动了周围的天地元气……

    伴随着她身上释放出来的真气,她身边的空气产生了巨大的气流,快速的朝着四面八方分散……

    “大家小心,这小乞丐居然是修真者。”突然靠得比较近的一个人开口说话了……

    不过他提醒的已经迟了,就在他把话说完的时候,他的嘴角已经流出了血……

    不过其他人根本没有注意到,依然朝着周玉的方向快速地靠近……

    不过就在下一刻,刚才说话的人突然倒在了地上……

    这一下,剩下的35人才警觉了起来……

    不过他们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晚了,因为刚才的气流波,已经波及到了他们的身上……

    一刹那的功夫,靠近周玉的人根本没有动手的机会,就陆陆续续的倒在了附近的丛林当中……

    看到这恐怖的一幕,周玉也被吓到了,昨天下午那一幕,和现在发生的这一幕,如出一辙……

    她根本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

    但是她心中隐隐约约的觉得,这一切都是和万毒之母有关。

    “你为何没事?”封长老把话说完的时候,一对巨大的眼珠,突然白翻了出来,脸色惨白,嘴角突然流出来乌黑的血渍……

    缠绕在他身上的赤金蟒蛇,也在这个时候耷拉着脑袋,没有了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