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毒之缘逆袭之路

万毒之缘逆袭之路 > 043:逆袭之旅夜袭兽王谷

043:逆袭之旅夜袭兽王谷

    看着迷你版的自己走到山洞入口之后,周玉朝着山洞里面冒着热气的地方走去,她走的越来越快,因为她知道里面有一个温泉……

    这几天为了躲避寻找自己的人,她也确实够呛的,除了修炼的时间,基本都是在路上……

    泡了一个热汤之后,周玉穿着自己的乞丐装,靠在热石之上睡着了……

    这时候,她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温馨,外面的天越来越黑,而且下面的山谷中,各种野兽发出来的声音,也越来越响亮……

    尤其到了深夜的时候,酣畅淋漓的周玉突然被外面的打斗的声音惊醒了。

    突然从石头上面爬起来的周玉,完全没有想到,在这个隐蔽的山洞中,居然也会招来敌人……

    就在她翻身而起之时,只是轻轻一跃,就飞到了山洞的入口处,这一个小小的举动,把她吓了一跳,她完全没有想到自己现在会有如此强的实力……

    走出山洞的时候,看到洞口的位置,早就躺着数十只血肉模糊的野狼,还有黑豹……

    周玉突然反应了过来,这是下面兽王谷里面对野兽对自己发起攻击,没想到被守在外面的自己的替身结果了,她们的性命……

    趁着淡淡的月光,周玉手中的夜光石,显得更加的明亮,把方圆50米之内全部照得明亮了起来。

    就在她放眼看去的时候,十多只野狼发出了狼嚎的声音,还在召唤着周围的狼群……

    不远处的迷你版的自己,手中的剑已经快速的挥舞着斩下了三只野狼的头……

    周玉看到她的移动速度,完全被惊呆了,果然和自己的移动速度一模一样。

    突然,她想到了洞察值的厉害之处,果然是增加移动速度,躲闪速度的……

    在放眼望去的时候,她发现自己的探视的范围,也增加了许多……

    这一下彻底让她愣住,目瞪口呆的吐着舌头,舔着嘴唇,自言自语道:使用灵石还能够获取善缘值,而且还能够兑换其她属性,确实是令人难以置信。

    但是她现在能够感受到,这一切都已经变成了现实,也让她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激动。

    她本来想省着剩下的灵石,然后慢慢的购买物品,如此一来,完全没有那个必要了……

    怀揣着激动的心情,周玉飞了出去,飞出的时候朝着替身说道:“我们走。”

    走字说出口以后,两个人同时朝着山谷方向杀了过去,所过之处留下来的都是一条条野兽的尸体……

    与此同时,周玉的脑海当中不停的提示着,杀敌50,善缘值增加1000点……

    两人冲入兽王谷底部的时候,声音已经提示了五次……

    进入山谷之后,周玉身上释放出来的毒气,毒性变得越来越强,所过之处,倒下的野兽也变得越来越多……

    最可惜的就是她们斩杀的都是一些普通的野兽,把它们从这里清理掉,也算是为民除害了……

    周玉带着自己的替身,一路杀出了兽王谷,这才停了下来,善缘值到底增加了多少?

    她自己根本没有记着,就在走出兽王谷的时候,周玉小心翼翼的把地图取了出来,然后对照着地图,寻找着兽王谷附近的目标……

    最无奈的事情还是发生了,她完全忘记了她自己根本不识字,把地图放在地上看了很长的时间,都摸不着头脑,完全让她傻眼了!

    突然意识到,没文化确实很可怕,这一下算无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