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毒之缘逆袭之路

万毒之缘逆袭之路 > 044:逆袭之旅手起刀落

044:逆袭之旅手起刀落

    看着地上看不懂的地图,无奈的周玉和自己的迷你版,完全不知所措了……

    无奈的把地图收了起来,然后在山谷里面找了一个山洞睡了一觉,等到天亮的时候,迷你版的替身确实不见了……

    周玉心中虽然无奈,但是她也清楚,走出这里以后,就是修真世界的版图……

    反正迟早都要踏入修仙世界,想要逃避也逃避不了,毕竟自己已经步入了修仙之路……

    想到这里的时候,周玉朝着远处迈开了脚步……

    看着广阔的平原,周玉快速的寻走着,看着一座座仙山道场,周玉也十分的无奈,完全摸不着头脑的她,就像无头的苍蝇一样,只能凭着太阳,辨别着方向……

    她完全没有想到,进入修仙世界以后,这些区域的面积似乎和之前所看到的完全不一样……

    在广阔的平原之上,走了200多里,居然连一个城镇都没有遇到,最让她无奈的就是,这一路以来,只猎杀了一些低等级的妖兽……

    就在她坐在路边休息的时候,眼前的树林里面,传出了救命的声音,她能够听得很清楚,但是却看不到求救的人……

    因为树林比较茂密,而且距离她的位置也不算太近,她急急忙忙朝着树林里面飞奔而去……

    想要满足一下自己的好奇心,就在进入树林后不久。

    她总算看到了第一只像样的妖兽正在追逐着一个女孩子,那个女孩子身高比自己高,年龄看起来也比自己大。

    身材十分高挑,眉清目秀,细长的凤眉比较浓密,眼睛非常水灵,鼻梁比较光滑,鼻子比较尖,薄薄的嘴唇微微上翘,呈现粉红色。

    打扮的十分精致,淡淡的腮红,看起来比较漂亮,而且下巴比较圆润,又有一点婴儿肥。

    乌黑的头发编在一起,有两个大辫子,流到了腰间,身着一身橘黄色的长袖衣裙,格外的显眼。

    周玉定神看了一眼之后,看向了后面巨大的脑袋,在她看来也并不是什么厉害的角色?

    不过是一条五六丈的巨型蟒蛇,长着一身青色的鳞甲,巨大的脑袋呈现三角形,而且头部有一对突起,最为奇特的就是眼睛,雪白的眼睛,中心区域有极少数的黑点。

    “救命啊!救命啊!”那个女孩子一边跑一边求救,声音不停的传了出来。

    她逃跑的方向正好是周玉飞去的方向的左侧,距离相差不是太大,有接近一里,在这个范围,周玉能够清楚地看到周围的一切……

    “喂!朝我这边跑,一条大青蟒都能把你吓成这样吗?”周玉郁闷的把话说完以后,曾经飞身而起,朝着大青蟒的方向快速的飞了过去。

    转眼间的功夫,周玉已经飞出了数百米,手中的剑已经握得紧紧的,有了这几天的战斗经验,周玉释放飞剑的速度,奇快无比,而且上面带有剧毒,杀伤力还有秒杀力,都是非常恐怖的……

    只听到一声剑鸣,剑光闪过的地方,空气都发出来响声,紧接着,青色的大蟒蛇,身上多了一把剑……

    突然重重的摔在了地上,立刻在地上打起滚来,求救的女孩子,还没有反应过来,周玉已经到了大青蟒的旁边。

    同时,看着在地上滚了两圈的大青蟒,奄奄一息的样子……

    顺手从大青蟒身上拔出了锋利的剑,手起刀落,划破了大青蟒的肚皮,翻出了它的肠子,取出了它的蛇胆。

    就这样,周玉的面前安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