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毒之缘逆袭之路

万毒之缘逆袭之路 > 047:初入修仙界看戏

047:初入修仙界看戏

    周玉听到声音,传出来之后,急忙朝着声音传出的方向看去……

    她的探视范围虽然更广了,可是依然没有看见说话之人,闻其声,未见其人,确实令她诧异……

    “……我们在西南方向的荒丘之中等你们……”

    那个说话的声音断断续续,说了一句之后又停了……

    周玉能够听清楚,说话的人就在自己西南边,有一些小山丘阻挡的地方……

    周玉看着靠近自己的黑衣人,也在这个时候,朝着另一条道,去往小山丘阻挡的地方……

    “你们鬼雾仙居的人,居然敢在这里偷袭我们的人,今天老夫就亲自来会会你们……”

    其中一个老者,带头朝着小山丘方向而去,同时,苍老的声音也传了出来……

    这个声音虽然苍老,可是说话的时候底气十足,逐见其修为不俗,而且地位不低……

    老人的声音传出后不久,山丘里面,再次传出了声音,一个老者的声音哈哈笑着说道:“万毒谷内门长老吴道秋,没想到这么小的屁事,还惊动了吴长老。你们万毒谷人才凋零的够快呀。”

    老人说话的时候,语气当中带着强烈的嘲讽,嘲讽的意味非常的明显……

    周玉虽然不经世事,但是也能听出一些寓味……

    站在大树下面,一边乘凉,一边喝着水着周玉,眼睁睁的看着万毒谷的人。

    同时,朝着另外一条道快速的飞去,心中多了一些好奇心。

    看着万毒谷的黑衣人走远之后,周玉也跟了过去,偷偷的跟在后面……

    由于她邋遢的乞丐装扮,而且个子又比较小,其他人根本就没有在乎她的存在……

    就在她靠近山丘的时候,左右两侧的山丘之上,突然出现了数十条人影……

    周玉突然停下了脚步,山丘之中那个老人的声音又传了出来:“吴长老,你们的人似乎少了一点,不过那几个女娃长的确实水灵,老夫十分满意。要不然你把她们贡献出来,留你一条生路,如何?”

    老人说话的声音带着嘲讽,同时还带着几分玩味的节奏。

    听到他说的话以后,万毒谷的吴长老突然停下了脚步,阴沉的笑了起来:“就凭你们这些杂碎,也想在太岁头上动土吗?你们找死……”

    死字说完的时候,老人隐藏在黑袍当中,枯黑的手臂突然露了出来……

    穿在身上的黑袍,也在这个时候,四分五裂,爆裂开来四处飞扬……

    周玉在远处看的很清楚,其实这个时候也有人在注视着她,不过大家都没有在意而已……

    就在老人的黑袍爆炸以后四处分散时,老人的真容显现了出来。

    红发赤瞳,目光犀利,长得比较清瘦,脸色灰暗,典型修炼毒功的后遗症。

    几乎同时身体浮在空中,灰色的长袍随风飘舞,使得山丘的入口处,气氛突然紧张了……

    周玉也在这个时候,停止了脚步,然后爬到了旁边的大石之上,仔细的看着山丘入口处即将发生的事情……

    “大家小心,这老鬼全身剧毒,是毒修,也是万毒谷的内门长老,大家一定要小心……”老者的声音突然传出来,让所有人都感受到了压力……

    他虽然是提醒自己人,可是言语间的气势,却大打折扣了……

    周玉站着大石之上,听着老人把话说完以后,没心没肺的吃起东西来……

    她之所以看神仙打架,一个是想趁机下手,捡便宜,毕竟这些修仙者身上,确实有自己想要的东西……

    与其自己动手,不如让他们两败俱伤,自己站在一旁捡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