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毒之缘逆袭之路

万毒之缘逆袭之路 > 048:初入修仙界坐山观虎斗

048:初入修仙界坐山观虎斗

    周玉心中非常冷静,而且静静的看着远处山丘入口方向的动静……

    她心中非常的清楚,自己现在只是吃瓜群众,不想招惹是非,毕竟看别人打架,也能够学到不少的东西……

    周玉津津有味地看着,就在老人飞身而起,悬浮在空中之时,老人开口说道:“鬼雾仙居的人,你们全部听好了,明年今日就是你们的死祭。”

    说话的时候,扬起了双手,长袍的袖子口里面,喷射出了黑色的浓烟……

    与此同时,数十条金色的小蛇,从他的袖子里面飞了出来,直接朝着山丘之上的人飞去……

    山丘之上的人也在这个时候飞了起来,口中喊杀的声音顿时传了出来,手中的长剑,同时也挥舞了起来……

    数十朵剑花,也在这个时候,朝着老人的方向飞奔而去,电光火石之间,小蛇飞过的地方,出现了一个无形的气场,直接把小蛇反弹回去……

    一个老人的身影也在这个时候出现在了气场当中,一组荧光色的气墙,无形的挡住了黑色的烟雾……

    周玉看到这一瞬间的变化,看到他们开始打斗的场景,心中甚是欢喜……

    就在这个时候,刚刚出现在虚空上面的老人,开口说道:“大家小心,这老鬼十分的阴毒,人称赤毒鬼,是万毒谷里面内门长老之一,虽然排名只是第九,可是名声却很臭。”

    说话的时候,老人手中的金剑已经发出了金光,一股剑气横飞了出去,直接打向了赤毒鬼……

    周玉看着远处打斗的场面,心中暗道:原来这就是技能,自己好像还没有修炼到,最郁闷的就是自己不识字,修炼如此漂亮的技能,还有仙法,确实不容易。

    想到这里的时候,周玉喝了一口水,长长的叹了一口气,满脸的无奈无法述说!

    不过她并没有气馁,毕竟她出手就是杀人的大招,而且让人防不胜防,完全可以不按套路出牌……

    看着山丘之上,突然有更多的人悬浮在了空中,周玉舔着嘴巴笑了起来,原来看别人打架这么过瘾,以后得经常看……

    经过了这段时间的历练,周玉的胆子变得越来越大,仗着自己可以杀人于无形的手段,她的胆量确实大有长进……

    仗着自己邋遢小乞丐的身份,胆小懦弱的性格开始逐渐褪去。

    毕竟她心中也清楚,就算自己一直隐忍退让,同样会惹来杀身之祸……

    周玉远远的看着神仙打架,完全就像看戏一样,战场上一招一式都在她的眼中浮现了出来。

    看似简单的斗技,看似简单的仙术,她都看得津津有味,一边喝水,一边舔着嘴巴,手里面还不停的比划着……

    在这个偌大的修仙世界,能看懂别人的斗技,能偷学别人的斗技,也是一种能耐。

    尤其是那些融会贯通,自创斗技的人,才是修仙世界最让人敬佩的人……

    现在的修仙世界,都是前人种树,后人乘凉,很多后辈都是沿袭了前人的斗技,才有如此快的进展……

    尤其是修仙世界里面大宗门,他们都有着自己完整的功法和斗技,这是最基础的……

    此时此刻,看得津津有味的周玉,心中并不知道这些,她只是觉得好看漂亮,好玩而已……

    顺便就胡乱比划着,毕竟她已经打通了周身的血脉。

    同时,丹田之气已经有了很大的成长,尤其是她的丹田之海,早就已经变得气势磅礴。

    再加上她的洞察力,完全超乎了其他人的想象,她看着低等级的斗技在虚空上面来回的飞舞,心中也是格外的敞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