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毒之缘逆袭之路

万毒之缘逆袭之路 > 051:初入修仙界四云镇

051:初入修仙界四云镇

    周玉蹦蹦跳跳,十分开心的走入了四云镇……

    当她进入四云镇以后,看着非常别致的建筑,排列的整整齐齐,心中也是开心不已。

    四处看了一眼之后,她仔细的看着每一家的标识,非常认真的在心中盘算着。

    武器店有剑的标记,丹药店有葫芦的标志,酒楼有酒的标识……

    她的脑海当中不停的想着,脚步也没有停下,直接快步的朝着丹药店走去……

    周玉走过的地方,附近的人都避而远之,因为她身上那一股特殊的味道,完全让人难以承受……

    六年都没有舍得扔掉的乞丐套装,散发出来的酸臭味,确实令人难以接受,不过这些她已经习惯了……

    这样一来,反而倒是一件好事,遭受别人的白眼倒是无所谓,关键是自己全身剧毒,一个不小心把这些无辜的人毒死了,自己的罪过可就大了……

    周玉的心中还是明了,毕竟周围这些人和自己远日无冤,近日无仇,他们远离自己,反而是好事。

    看着一路避而远之的人,周玉脸上反而露出了笑容,来到丹药店门口的时候,周玉停住了脚步。

    仔细的看了看丹药店门口的人,这才走进了丹药店里面,当她进入丹药店里面以后,柜台前面的女子,突然脸色大变。

    刚要开口说话的时候,周玉已经笑嘻嘻的抢着说道:“漂亮姐姐,你们这里有什么特殊丹药吗?正好是比较贵的那种,对修炼有帮助的丹药。我听说你们这里的丹药还不错,所以我就来光顾光顾了。”

    女子被周玉叫漂亮姐姐,心中突然乐了,本来难看的脸色,突然转晴了。

    听着眼前的小乞丐把话说完以后,女子捂着嘴巴笑着说道:“小乞丐,你这嘴巴可真甜呀!我本想把你赶出去的,听你叫我一声漂亮姐姐,我就忍了。看你这副邋遢的样子,你还想买修炼的丹药呀?你确定吗?”

    周玉急忙点着头,面带微笑的看着眼前的女子,十分冷静地笑着说道:“还是漂亮姐姐心地善良,我故意穿这身乞丐装的,这样能省去很多事情,不招人惦记。”

    女子听到眼前的小乞丐如此说,心中似乎明白了什么,但是看了看周玉奇特的样貌,表里不一的颜色。

    更加笃定的说道:“原来你是故意的,难怪我看你洗的干干净净的,却穿得如此邋里邋遢。帮助修炼的丹药,我们这里确实有,可是价值不菲,你确定你有能力购买吗?”

    周玉听到女子把话说完以后,心中反而乐了,朝前面走了两步,笑眯眯的说道:“是什么丹药?多少灵石一枚?”

    听到周玉这样问自己,女子柔声细语的笑着,目光犀利的盯着周玉说道:“续命丹,十万灵石一枚,能够续命三个月。增命丹500万灵石一枚,能够增加五年寿命。我看你那么年轻,增命丹暂时是用不上的,购买几枚续命丹以备不时之需,还是有必要的。”

    周玉认真的听着女子把话说完,然后舔着嘴唇,笑嘻嘻的说道:“要买就买最贵的,给我来一枚增命丹,我先买来收藏着,准备以后再用。”

    周玉把话说完的时候,手中已经多出了五枚储物戒指,笑眯眯的走到了柜台前面,把储物戒指放到了柜台上。

    女子完全不敢相信,眼前的小乞丐居然会如此豪爽,根本没有讨价还价,直接就掏出了储物戒指。

    等她反应过来的时候,目光紧紧的盯着周玉,十分惊讶的开口说道:“你确定要买?”

    女子把话说完的时候,周玉站在柜台前面,不停的点着头,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