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毒之缘逆袭之路

万毒之缘逆袭之路 > 052:初入修仙界毒丹药

052:初入修仙界毒丹药

    周玉非常肯定的,看着眼前的女子,用手指了指柜台上面的储物戒指。

    小声的说道:“漂亮姐姐,这里刚好500万灵石,你给我一枚增命丹。我手里面有一些丹药需要出售,你们这里可以帮我收了吗?”

    周玉把话说完的时候,柜台前面的女子惊讶地看着周玉,十分认真的点着头。

    从后面的柜子里面,隐蔽的暗格之中,取出了一个精致的盒子,然后递给了周玉。

    同时,顺手把柜台上面的储物戒指拿了起来,打开看了一眼,笑着说道:“姐姐,可就不客气了。正好500万灵石我先收着。你有些什么丹药可以拿出来,我看一看,按照八折帮你收了。”

    周玉小心翼翼的收回了增命丹,脑海当中的声音突然响了起来:“由于你消费了500万灵石,善缘值增加了500万点。”

    剑仙的提示,突然又停止了。

    周玉微笑着取出了两个储物戒指,小心翼翼的递给了女子,十分小心的说道:“里面有不少各种丹药,你看能帮我兑换多少灵石?”

    周玉把话说完的时候,女子已经把她手里面的出戒指收了过去,然后小心翼翼的把东西释放了出来,就在柜台上面清理着储物戒指里面的丹药。

    顿时,女子脸色大变,目光紧紧的盯着周玉,十分冷静的吞着口水说道:“小兄弟,你这些丹药绝大多数都是万毒谷里面的毒丹药,我可不敢要这些毒丹药,会惹麻烦的。”

    周玉听女子这么说,突然皱起了眉头,十分无奈的开口说道:“这些东西都是我捡来的,你看一下那些疗伤的丹药,价值多少?”

    周玉说话的时候,女子已经把疗伤的丹药仔细的挑选着,花了一点时间整理好之后,女子这才开口十分冷静认真的说道:“我右手边的全部都是有毒的丹药,左手边的是一些疗伤的丹药,还有辅助性的丹药。零售价值就是50万灵石左右,打八折收购,最多就是能给你40万灵石。至于这些毒丹药,我确实不能收。”

    周玉听着女子把话说完以后,心中自然明白,急忙点了点头,十分冷静的说道:“也行!你帮我兑换一下疗伤的丹药,至于这些有毒的丹药,我还是先带着,说不定以后用武之地。”

    女子点了点头,脸色十分难看的提醒着说道:“小兄弟,你是不是招惹了万毒谷的人?这些丹药最好不要让其他人看到,免得招来杀身之祸。普通的疗伤药也是其他宗门炼制的,我们在这里出售的话,需要换一下储物盒,否则我也会惹麻烦的。”

    女子把话说到这里的时候,早就已经把所有有毒的丹药收了起来,并且快速的把储物戒指递给了周玉。

    周玉轻轻地摇着头,冷笑着说道:“漂亮姐姐,你不用担心,外面那些万毒谷的人早就已经死了。”

    说话时周玉把装有毒丹药的储物戒指收了起来,一脸淡定的样子,好像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

    女子强装镇定的摇了摇头,小声的说道:“你应该还有不少药材吧?药材我却可以大量帮你收购掉。”

    周玉听到女子这么说,眨了眨眼睛,轻轻地用手拍了拍脑袋,笑眯眯的从空间储物戒里面取出了三枚储物戒指。

    小心翼翼的递给了女子,这才笑嘻嘻的说道:“漂亮姐姐,你帮我看一下,里面这些药材,价值多少?”

    女子把储物戒指接了过来,打开看了一眼之后,舒了一口气,这才清点了起来……

    周玉在一旁看着很清楚,女子把各种药材认认真真的分类整理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