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毒之缘逆袭之路

万毒之缘逆袭之路 > 060:初入修仙界区域震动

060:初入修仙界区域震动

    周玉在乱石山岗之上,不停的修炼着……

    她的周围引动的天地元气,还有阴阳乾坤袋,吞噬的月阴之气,也在这个时候,使得周围产生了巨大的异象……

    周玉并没有太在意这些细节,毕竟她心里面很清楚,引起空中异象的就是阴阳乾坤袋。

    这个柔软的小袋子,虽然只有一尺多长,里面却另有天地,形成了一个特殊的储物空间。

    周玉对眼前的阴阳储物袋只是有了初步的了解,其真正的用途,还有真正的用法,她并没有完全掌握。

    在目前的她看来,眼前的阴阳储物袋,不过就是一个存放物品的袋子而已。

    其实真正的用途以她现在的实力,还根本掌控不了。

    之所以在这里引动了天地异象,其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修仙世界的天地元气太过于浓密,阴阳乾坤袋在这里吞噬的力量太过于强大。

    因此,这里引起的天地异动十分明显,夜空中,在淡淡的月光之下,一个巨大的蘑菇云形状的漩涡,在天空中显现无疑。

    如此巨大的空中异象,在夜空中引发的天地元气涌动,引起了周围各方势力的震动。

    没有人会想得到天地元气会如此汹涌澎湃的朝着一个地方集中,更没有人会想得到这一个特殊的天地异动,居然是人为造成的。

    周玉若无其事的利用天地元气,快速的运转全身,快速的修炼着。

    周围区域的大小家族势力,大小宗门,陆陆续续有人察觉到了这一特殊的变化。

    顿时之间,方圆百里的区域,陆陆续续有家族和势力,派出了人寻找产生天地异象的根源……

    突然出现如此恐怖的天地异象,周围区域的修真者,自然会有感应。

    如此恐怖的天地异象,对于修仙界的修真者而言,首先想到的肯定是异宝出世。

    感受到如此强烈的天地异象,周围区域的修真者,自然都会心动的。

    更别说附近的大家族还有宗门,为了在第一时间能够寻找到造成天地异象的根源,被派遣出来的修仙者,自然不会是少数。

    尤其就这附近的修真者,这个时候早就陆陆续续的朝着乱石山坡的方向快速的飞驰而来……

    周玉若无其事的闭着眼睛,快速的吸收着天地元气,在触手的协助之下,渐渐地进入了忘我的修炼状态。

    迷你版的自己,却不停的在墓穴附近,清理着被触手取出来的陪葬品。

    刚开始的时候,大家都还相安无事,而且整个乱石山坡,都显得比较平静。

    就在夜空渐渐变亮以后,乱石山坡附近的区域逐渐变得不平静了,越来越多的修真者,已经陆陆续续来到了不远处的山道之上……

    周玉浑然不知,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

    处于忘我修炼状态的她,根本就没有理会,陆陆续续前来的人……

    毕竟在夜里面,她手里面还有两张牌,想要轻易靠近她,就凭一般的修真者,完全就是找死的节奏……

    迷你版的自己,和周玉的修为提供相当,虽然没有变态的毒素攻击,可是战斗力确实不弱……

    最可怕的就是任何人都没有见过的万毒之母,到了夜里面,万毒之母的触手,已经在坟墓附近大量的延伸出来……

    面对附近区域到此的修真者,周玉心中一直处于平静的状态。

    因为迷你版的自己,早就已经出现在了乱石山岗上方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