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毒之缘逆袭之路

万毒之缘逆袭之路 > 061:坐地敛财之无妄之灾

061:坐地敛财之无妄之灾

    周玉如同石像一般,静静地盘腿坐在了巨石之上,根本没有理会山道之上的修真者……

    迷你版的周玉冷静的站在乱石之上,犀利的目光紧紧地盯着山道之上的修士……

    山道之上,陆陆续续传出了声音,越来越多的修士,从四面八方集中过来……

    争先恐后的来到了乱石山坡之下,宽阔的山道之中,他们的目的很简单,寻找天地异象的根源。

    因为他们寻找的目标正好就在乱石山坡之上……

    他们寻找的目标确实就在乱石岗之上,而且就在墓地群中,周玉的身影,他们根本就没有发现……

    蜻蜓点水,踏空而来,想要进入乱石岗的人,看着迷你版的周玉,都已经驻足了……

    冷若冰霜的小女孩,手中的流光剑,随时都有可能出手,一个人看着山道之上的修仙者,完全没有任何的恐惧。

    反而是寒气逼人的杀气,使得前来的修仙者,望而生畏……

    不是因为迷你版的周玉有多厉害?

    而是因为她身后有两只巨大的触手,完全就让刚刚到来的修真之人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

    血红的触手,来回在迷你版的周玉身后,不停地挥舞着,随时都有可能发起攻击……

    而且触手上面流光水滑的粘液,不停的往触手下方的位置流淌……

    迷你版的周玉,呆着我木鸡的站着,但是她冰冷的样子,透露出来的杀气,远远超出了其他修真之人所见过的……

    一会儿的功夫,山道中间寻觅而来的修真之人,越来越多,而且开始发生了争执,在山道上面开始争吵了起来……

    三个年轻人,同时开口说道:“宝物就在乱石山岗之上,是我们神凤霞云宗最先看到的,也是我们最先来到这里……”

    三个人的话还没有说完,虚空中传出了笑声,一个诡异的老头的声音:“异宝出世,有能者居之,你们这些年轻人千万不要不自量力,我劝你们还是早点回去找师娘,学点三脚猫的功夫再来。”

    老人说话的声音十分阴毒,而且带着几分嘲讽和鄙视,彻底让三道上的年轻人,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

    声音落下之后,一个红发银须,身材十分魁梧的老人出现在了三道上方的空中。

    他身穿白色的长袍,划破虚空的时候,长袍四处飘逸,身体里面的气劲同时散发了出来……

    就是说话的时候,从后方赶来的人,也陆陆续续出现在了拐角处的山道上方。

    从后方的位置,突然又传出了一个声音,哈哈大笑着说道:“鬼雾仙居的鬼老,你不要在这里大言不惭,吓唬年轻人,算什么本事?有种你就冲入乱石岗之上。”

    这个声音落下的时候,正前方一些跃跃欲试的年轻人,确实朝着乱石岗上快速的飞驰而去……

    他们的动作极快,不过下一刻,他们连后悔的机会都没有,陆陆续续只听到六声惨叫的声音……

    六个冲动的年轻人,就这一瞬间的功夫,变成了12节尸体,早就身首异处,同时朝着乱石堆里面落去……

    后面的人,除了最前面的鬼老头,看清楚了迷你版的周玉出手杀人,其他人并没有看清楚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

    因为他们被惨叫的声音吸引住了,再加上12节身首异处的尸体,彻底让他们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恐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