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恋奔现遇到5t5怎么办

网恋奔现遇到5t5怎么办 > 网恋奔现第二十四天

网恋奔现第二十四天

    后山,天然温泉池中。

    狗卷慎衣襟半敞,湿漉漉的倚靠在光滑的池壁上。

    “我可真是搞不懂了。”一个留着刺猬头,半边脸上画着奇怪咒文的男人愤愤的跳下水池,故意溅了狗卷慎满脸满身的水,“你要想带走你那位麻烦哥哥,那就赶紧动手!躲在这里做什么?难不成……你是在忌惮他身边的那个人?你害怕他?打不过他?”

    狗卷慎微微扬起一边嘴角,随即抬手抹掉挂在脸颊上的水珠。

    “不过是五条家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子,还不足为惧。”

    “哦?”男人挑眉,斜睨着他,“我可听说那家伙很强!天生自带六眼——至少目前来看,还没人能是他的对手。”

    “呵,六眼。”狗卷慎眼皮掀了掀,表情突然崩坏,“打不过,弄瞎他不就好了?”

    男人眼睛闪了闪,一抹亢奋渐渐在眼底浮现:“这么说的话,你已经有计划了?”

    *

    祭祀庆典还有几天的时间,不过村内已经有了不少有意思的摊位。

    狗卷棘沉默的跟在五条悟身后,见平日里看什么都新鲜的五条三岁,今天突然一反常态,黑着脸,快步穿梭于摊位之间。

    从步行街的这一头一直走到那一头,五条悟原地转个身,又沿着来时的路往回走。

    狗卷棘轻叹口气,从后面抓了抓他的衣摆。

    “鲑鱼。”

    被五条悟选择性装傻:“干什么?听不懂。”

    “鲑鱼鲑鱼!”狗卷棘挥了挥手,又从后面绕到前面,拦住他的去路,随后指向旁边的一个摊位,“金枪鱼!”

    那是个卖棉花糖的摊位。

    摊位的摊主是一个笑容灿烂的大叔,看到狗卷二人在铺子前停下,似乎有意来买棉花糖,笑着跟他们打招呼:“两位小哥,要来个棉花糖尝尝吗?”

    狗卷没等五条悟松口,拽着他的衣角直接把他拖到铺子跟前,笑眯眯的对摊主伸出两根手指来:“鲑鱼!”

    “好嘞!”摊主一边应着,一边取出两根木签,然后打开机器,往里舀了三勺糖。

    狗卷深知五条悟是个甜党,这会儿又在莫名其妙的闹着别扭,便从不知什么地方找来一支笔一张纸,写道:摩多摩多!!~

    后面还配了个双掌合十,拜托了的小人表情。

    摊主被他可爱到了,激情又往里面舀了好几勺糖。

    因为糖多的缘故,这一个棉花糖做的无比的巨大。拿起来比狗卷的头都要大上好几圈。

    狗卷一拿到棉花糖,就马上送到五条悟面前去献宝。

    “鲑鱼鲑鱼鲑鱼!”

    五条悟盯着眼前的那一大团云朵一样的棉花糖,莫名的,内心最为柔软的一片地方突然就被轻轻地戳了那么一下。

    “?”狗卷等了大半天,没见五条悟去接,微微探出头来表示疑惑。

    这时,旁边的棉花糖摊位上突然爆发一阵巨响。

    两人同时扭头去看,发现方才的那位摊主大叔头上、脸上都沾着白花花的棉花糖,而他制作棉花糖的机器却在滚滚冒着黑烟。

    “哎呀,实在不好意思,机器好像坏掉了。”摊主大叔遗憾的挠了挠头。

    “大芥。”狗卷指了指手中的那个加量版棉花糖,意思这一个就够了。

    两人捧着个巨大的棉花糖也不好走路,索性胡乱的穿进一条小巷子里,随意的在一个花坛前的石阶上落座。

    “怎么办,棘第一次请我吃东西,有点舍不得吃。”

    狗卷想了想,把身上所有的现.金全部掏出来,摊开,指指外面那些摊位。

    “什么?你打算把所有钱都拿来给我吃吗?哈哈哈!”五条悟被他逗笑了,拿开手里的棉花糖,和他拉近彼此的距离,“要是把你吃穷了怎么办?”

    狗卷眨眨眼睛,指了指五条悟。

    “把你吃穷了还得要我来养你?你怎么那么会啊。”

    狗卷弯着眼睛,比了个“耶”。

    棉花糖太大了,时间一久,稍微有些融化。

    两个人便就着五条悟的手,从两边一起往中间吃。

    “要比赛吗?”五条悟提议,“后吃完的人,要向先吃完的人坦白一个秘密。”

    “鲑鱼。”狗卷欣然同意。

    “那我数三二一。”五条悟道,“三……二……开始!”

    话音落下的同时,他已经耍赖皮的先吃起来。

    “木鱼花!!!”狗卷惊异于他这么大人居然还耍赖。

    嘴角偷偷一扬,也抓住他的手,大口大口吃起来。

    比赛的结果,没有丝毫悬念。

    等五条悟吃完了最后一口,狗卷从他的手中抽出那根木签,蹲在地上,用小漫画的形式,给他讲述了一段有关于自己过去的故事。

    作者有话要说:  赶上了!

    回来晚了,少更一点点~

    おやすみ~晚安啦!

    感谢在2021-03-12 16:26:05~2021-03-13 23:45:0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阳光无雪 10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