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恋奔现遇到5t5怎么办

网恋奔现遇到5t5怎么办 > 网恋奔现第二十五天

网恋奔现第二十五天

    晚风吹过屋前的风铃,带过一连串清脆的响动。

    狗卷棘揉了揉眼,恍然发现天已经黑了。

    原本蹲在地上的双腿已经因为发麻而变蹲为坐。而原本坐在石阶上的五条悟也已经把屁.股挪下来,伸开长腿,坐在狗卷身后,几乎将他半包在自己的包围圈里。

    “然后呢?”五条悟下巴搭在他肩头,见狗卷突然停下不画了,问他。

    狗卷:然后我的肩膀就被压住了,画不动了。

    他在心里暗暗吐槽,随后用脚将地上土抹平。

    接下来的事情,他有点不知道该怎么讲。

    弟弟的突然出现,是带了怎么样的目的?为什么他早不出现晚不出现,偏要这个时候在自己的面前现身。

    先前提到的那个“欲天”跟他到底有什么关系?他们破坏结界,寻找天元,又究竟是想做什么?

    还有现在。

    他们身在的这个空间显然应该不是真实的。

    根据狗卷棘的猜测,大概率和外面的那片花田一样,也是个结界。

    那么他将自己和五条三赛关在这里,又想做什么?

    为什么五条三赛的六眼看不穿结界?瞬移也无法离开?

    种种谜团萦绕在心里,打了无数个死结,怎么都解不开。

    狗卷微微侧头,见五条悟还看着他,等待着他的下文,于是顿了顿,继续在地上画起来。

    “这里跟我小时候来过得那个村庄一样。而裕太就是当年被慎亲手害死的我的那位挚友。”

    五条悟问:“他当年死的时候就是现在这么大?是……住在这个村子里的?”

    “木鱼花。”狗卷摇头。

    裕太的老家是在另外一座城市,这一点他记得很清楚,绝对不是在这个村子里。

    五条悟抿了一下唇,似乎想到了什么。

    “?”狗卷睁了睁眼睛,急切发问。

    “我是想到了一种可能,但不确定对不对。”五条悟想了想,还是决定将一闪而过的想法告诉他,“这里的人都是真实的,不是伪造出来的幻象——这一点,我用六眼是可以确定的。”

    狗卷随着他说,手指不禁蜷了蜷。

    白天的时候,他与裕太有过肢体上的接触,那种触感,也的确不太像是幻觉。

    五条悟目光掠过他的手指,突然大力将他握住,修长的手指极为不爽的在那上面搓了搓,这才接着道:“不仅是人,包括这里的一草一木,我都能感觉到它们是真真正正存在于这个世界上的。但是很奇怪,明明是存在的,又与我们的认知相悖,和我们以前得到的线索有所出入。”

    话说到了关键的部分,狗卷棘越发认真的看着他,期待的等着真相的揭发。

    五条悟却嘻嘻一笑:“亲我一下就告诉你。”

    狗卷一阵无语,总觉得自己大概率是被他忽悠了。推开他,起身想走。

    “哎呀~别走嘛!”五条悟连忙上前,抱住他的一条大腿,“我说!我告诉你!”

    狗卷站在原地,居高临下的望着他,不怎么相信的挑了下眉。

    “真说。”五条悟放开他的腿,勾住狗卷的手指,让他坐回到自己身旁,“当年乱世时,咒术师家族还没有得到统一的管辖,各类家族百花齐放,场面空前绝后。当时在众家族中,除了御三家之外,还有一个非常稀有且优秀的家族,他们的术式是‘切分空间’。”

    切分空间。

    狗卷无声的在心里重复了一遍。

    “这种术式,可以将宇宙空间中随便的一片空间切分,再按照他们的需要移到任何地方。”五条悟道,“举个例子,有ab两块蛋糕,a蛋糕吃掉一块,现在想要把a蛋糕补全,那么他们就会从b蛋糕上随便切一刀,在完完整整的移到a蛋糕的缺口上,这样一来,除了他们本身,没有人会知道这一块缺口是用别的东西打的补丁。”

    例子举的很鲜明直白,狗卷很轻松便听懂了。

    五条悟接着道:“如果是用这种方式,直接切分过来一个空间放到这里,倒是的确可以瞒过我的六眼。只不过……”

    拥有这种术式的岩藤家族,早在八百年前就已经遭受灭门处决,倘若真的是他们……那就只能说明当年的处决出了问题,有人暗中将岩藤家的某个人掉包,协助出逃,并一直保护着他们,令其繁衍至今。

    真是这样的话……那可大不妙了。

    “对了,中午出门之前,那个小鬼缠着你是在跟你说什么?”

    五条悟到底还是在介意这件事情——不仅是看小鬼头吃他家小朋友的豆腐让他不爽,更因为他曾看到那小鬼的画里有棘。

    如果这里的空间和人都是被岩藤家的后代使用术式切分过来的,那么小鬼跟棘不应该存在交集。

    即便是在原本空间,认识那个空间里的棘,那也应该与这个空间的棘有区别,不一样。

    但是通过这两天五条悟对那小鬼的观察。

    总觉得……

    那个小鬼多半是认识棘的,至少也是有印象的。

    可,这又怎么可能呢?

    “鲑鱼鲑鱼。”

    五条悟回过神,发现狗卷已经又拿起木签在地上写了一行字。

    天已经完全暗了下来。

    村子里灯源不多,这里又是个相对僻静的角落。略深一些颜色的字迹混在昏暗的光线里,肉眼已经很难辨认,然而五条悟却看得无比清晰。

    ——他让我们离开这里。

    如果不是知道什么,应该不会发出这样的警示吧。

    如果不是认识棘,他也完全没必要要对棘说这样的话。

    两人的目光在空气中相接,而后很快达成了默契。

    狗卷棘马上原地站了起来,脸上有些掩饰不住的急切焦躁。

    “不用怕,棘。”五条悟凑到他身边,单手揽住他坚实的窄腰,“抓紧我——放心,有我在。”

    周围的气流开始飞速的旋转,眼前的景物正在逐渐变得模糊。

    五条悟低头看了看自己怀抱里的人,心中暗暗下定决心。

    不管什么妖魔鬼怪。

    岩藤家的后代也好,他的那个倒霉弟弟也罢。

    这一次,一定不会再让我的小朋友难过了。

    作者有话要说:  今天是1314,这么美好的日子,发个红包吧~~

    感谢在2021-03-13 23:45:01~2021-03-14 17:36:4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苏合细、箍箍子 1个;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