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大江湖

网游大江湖 > 8、毫无作用的评分

8、毫无作用的评分

    普通难度的暮色之村,只有3个boss,血量、技能都有所限制,为的是让新人更好的适应。所以打法也会有基本的提示,提水浇灭房屋大火的任务其实就是在提醒队员,这里有水桶可以打水灭火。

    而这魏不羁手拿火把和一坛不知是酒是油的东西,明显就是会有火攻的技能,如何破,当然是浇水了。

    六人都备了一桶水,开好阵法后依然由孟长生担任主坦。

    邪莫秋:“这个boss不用太担心,除了那个烧火的技能有点bug外,攻击力不高,而且血也薄。”

    邪莫秋这么一说,在面对魏不羁的时候,孟长生的压力小了不少。王觉通过血条的判断,能感觉到这魏不羁的实力差了周厉风一大截。

    直到boss血量掉到三分之一的时候,魏不羁的技能开始发动。

    [喷火]

    简简单单的两个字。

    邪莫秋:“孟长生别动,我们走开。”

    这一个关卡,王觉很自然的把指挥权给了邪莫秋,一是自己的位置稳固,二是有老手愿意传授经验的时候,就好好的吸收信息就是。

    5人反向一个穿云纵,与boss拉开10步的距离,仅余一个孟长生抗在前面,这样的决定王觉大概猜到了几分原由。这个boss发动技能的时候,目标应该是不能离开施法范围,否则会触发别的更棘手的事情。

    至于会触发什么,王觉决定问一问:“邪莫秋,这孟长生一起躲开会如何呢?”

    邪莫秋:“技能会扩大释放范围,甚至在释放技能后脱战。”

    王觉:“队伍里有个老手还是省了不少麻烦。”

    邪莫秋:“所以,这个箱子是不少应该让我开呢?”

    李橙疯一头黑线:“秋哥,你叫我来这本的时候不是这样说的。”

    邪莫秋:“之前谈的是生意。现在不是有王帮主了吗,让我红一次不过分。”

    李橙疯:“哥,咱能不浪费副本次数吗,求求你了。”

    闲谈的时候,魏不羁的一口老火吐在了孟长生的身上,王觉反应迅速,第一时间飞了回去,点击装满水的水桶,将孟长生身上的火给浇灭。

    快到这火就出了一次伤害,这让孟长生长舒一口气,前面听说这个火的技能很强,还担心会秒杀自己的。

    浇灭三次喷火后,魏不羁的血量也空了,王觉不经意间看到了一个细节,这邪莫秋为了摸这个箱子,提前停止了任何动作,贴着boss站在一旁。

    很快,通关评分出现,是乙等。

    李橙疯:“不错,有个乙等评分,很大的几率会出轻功上天梯,现在也值个200两。”

    关掉评分面板,李橙疯第一时间是看邪莫秋的位置,发现他站的老远,说道:“秋哥不错,知道自己黑就躲的老远。”

    王觉早就看透一切,看到邪莫秋开了箱子后立马站开,就知道这箱子应该是又黑了。于是提前去到第三个关卡看任务提示了。

    李橙疯:“不可能,等等,秋哥,你是不是秒开了?!”

    看着箱子里又是一堆不值钱的材料,李橙疯恨不得在副本里开红和邪莫秋拼了。

    邪莫秋早就跑到了王觉的旁边,假装什么事都没发生,说道:“队长,这里的怪你先拉,我等会接控。”

    李橙疯无可奈何,怨道:“队长,你真的不能再上他的钩了,等会快打完的时候把他踢了吧。”

    帅哥看过箱子,没有一个想要的,说道:“该踢的要踢。”

    曲冬翻了翻箱子,把里面6个木品质的材料都收了去,然后说道:“这个坑货,我的两百两没了呀,该踢!”

    孟长生听到踢人这个词有些敏感,弱弱的说道:“邪莫秋大哥挺厉害的,还是不要踢他吧。”

    李橙疯听到直笑。

    邪莫秋一脸懵,说道:“卧槽,我这是被同情了么?”

    王觉:“你这手,值得同情。”

    帅哥:“队长,你好像抢了我的词。”

    李橙疯:“玩笑归玩笑,第三个箱子你真的别开了,现在一本雁行功800两,是钱啊。你要想想,我们已经2天没进账了。”

    曲冬:“不是roll点的么,你怎么就知道会是你的呢?我运气也不差的。”

    李橙疯:“小姐姐,看来还需要重新介绍,在下江湖人称roll点王。”

    帅哥:“是吗?在下roll点王中王。”

    李橙疯:“在下roll点王中王中王之再王是狗汪汪汪。”

    帅哥:“汪汪汪。”

    邪莫秋:“你们就不能像我一样成熟一点吗?”

    王觉:“就是,秋哥可是roll点王的克星,你们小心点。”

    邪莫秋:“神特么roll点王克星,瞎起外号。”

    王觉:“这个外号我觉得ok。”

    邪莫秋:“我觉得不行。”

    王觉:“我觉得还可以。”

    互相调侃一阵,队伍气氛融洽,王觉开始布置第三个关卡的打法。

    这里村和外村的结构大同小异,有区别的是院子大了很多,中间有了一小圈房,形成了一个“回”字形布局;还有一条通往右边一块村居的路被树拦住了,大概是为了避免脱离主线任务而设置的。

    继续向前的话,会上到这个缓坡的坡顶,那里有个小院,从任务提示来看,应该就是村长家了。

    这次的任务是掩护村民拿回自己的财物,然后拯救村长。

    与前两个关卡不同的是,反派不再是强盗,而是身着衙役服饰的捕快。

    以武犯禁是武侠小说比较经典的设定,现在这是强盗也杀,官差也杀,还真有几分江湖自由人的感觉。

    王觉脑海里突然冒出一句话,不是苟开头的,是八个字的,那是刺客的信条,也像是江湖侠客行事的简述。

    王觉想归想,手上动作没停过,入大院内转了半圈,拉了不下20名衙役,数量太多,让他不敢把全院的衙役拉完。

    帅哥跟在后面,在王觉的指挥下,打出第一手控制,李橙疯大风车输出,曲冬和孟长生攒怒气,邪莫秋抓住时机,补上第二手控制。

    怪多的时候,怒气更容易积累。两个人的太极剑舞同时挥出,这衙役的血量和那些强盗差不多。一套技能下来全灭。

    趁着曲冬和孟长生还是满怒,王觉把另一半的小怪拉了过来,帅哥鹰爪拳的控制cd恢复很快,直接控住后,发出了他的怒招,也是一个黄霸体的群体伤害。

    王觉心中暗赞,这锦衣卫要伤害有伤害,要控制有控制,关键还能给小怪添加“琢目争珠”这个能让队友吸血的buff,以后副本肯是不能少了锦衣卫。

    清理完衙役后,有一个村民沿路跑了回来,到一木屋内抱出一个包袱,然后又原路返回。

    任务清单是10个村民,看着这村民的行动速度,像是在故意拖副本时间,游戏设定如此,也只能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