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大江湖

网游大江湖 > 16、切磋

16、切磋

    【场景】江雨山:[雁行功]800两便宜卖了,骗子勿扰,卡邮的亲妈爆炸!

    王觉一眼就看到了这条信息,随手在大明交易行搜了一下雁行功,只有4本,全都摆的800两。看来昨天白衣人的信息刺激了不少人,去刷本的人多了很多,可惜他只收10本。

    一天的时间就把想要的东西收到,不得不感慨有钱真好。

    然后又搜了一下外台秘药,他现在是3级药师,用外台秘药这个药谱应该能做出桃花药丸,那些回复低于100的药,王觉并不看好还能卖多久,最后一批薄荷做完,就不会再卖了。

    游戏商人,必须要有领先版本的意识。

    这时曲冬又发来信息:还我吧,我进你们帮,算我欠你的。

    【私聊】王觉:如果你正经做生意,欢迎加入。如果还玩这种雕虫小技,就不要了吧,我建帮也是要赚钱的。

    【私聊】曲冬:我保证不再骗人了,还我吧。

    【私聊】王觉:棋谱还没卖吧,当面交易换一下。

    【私聊】曲冬:棋谱100两卖了啊,而且粗布也是你卖我的吧...

    【私聊】王觉:行吧,衣服80两还你,其他的钱你就当是个教训。

    【私聊】曲冬:这...好吧..

    给曲冬机会,主要是她的表现怎么也不像是个江湖老骗,至于她为什么要做这种事情,王觉也一时拿捏不准,看以后相处吧。毕竟有污点的人比没污点的人更容易掌握。

    飞鸽传书刚发过去,曲冬的入帮申请就发了过来,王觉点了同意,这时王觉才发现聊天栏里多了一个帮会的选项。

    【帮会】曲冬:帮主你说,如果不用那种方式,我怎么把这破衣服卖出去。

    【帮会】王觉:怎么不继续私聊了。

    【帮会】曲冬:在帮会频道聊天会增加帮派活跃度啊,这你都不知道吗。

    【帮会】王觉:你那衣服,400两挂着吧,如果卖不出就卖不出了。

    曲冬看到这条信息,有些无助,这件衣服她已经卖了10天了。迟迟不回本,就去请教了她的朋友,然后给了她“龙门阵”的偏方,只是没想到第一天就因自己的失误被王觉截了。

    【帮会】曲冬:真的就没有别的办法了吗,我急需这笔钱/可怜。

    见一个妹子这么说,王觉也动了恻隐之心,虽然上一秒她还是骗子,虽然她入帮还有些不情愿。

    【帮会】王觉:进组吧,开语音和你说。

    曲冬进了王觉的小组后,打开语音说话,声音不似昨日的清澈,有些惆怅,听的出心情是不怎么好。

    王觉:“不会吧,就几百两的事,让你这么忧愁,真的还是骗我的。”

    曲冬:“嗯,骗你的,都是骗你的好了吧。开个语音就是为了嘲笑我吗?”

    王觉这一刻发现对方是真的气急了,便不再讨论骗局的事,说道:“你那个衣服,到君子堂去卖吧,别的地方可能很难出。”

    曲冬像是抓到了救命稻草,连声问:“真的吗?到君子堂卖?怎么卖啊?我在苏州摆摊他们都不看的。”

    说到后面,曲冬像是又要放弃了。

    王觉:“按我说的做就是,把你衣服信息发场景,让人带价来找你,如果有人问你价,你就报价450两,对方砍到400两,你就出了。”

    曲冬听着有些疑虑,喃喃道:“这样真的能卖出去吗?”

    王觉:“试一个晚上不吃亏。”

    曲冬没有再说什么,跑到官驿,花碎银乘马车从苏州去往君子堂。

    勉强算是解决一个麻烦事,王觉又开始翻起大明交易行,他时刻在注意着一些材料价钱,这个游戏目前也就材料能倒买倒卖,其他的东西要么起伏太大,要么利润太低。

    没翻多久,私信来信息了,是邪莫秋来催债了。

    【私聊】邪莫秋:我都顶上记名帮众的头号了,钱呢。

    看着邪莫秋这样问,王觉决定玩点别致的。

    【私聊】王觉:先别急着问钱,昨天听你说切磋实力不低,现在正好有空,要不我们试试?

    【私聊】邪莫秋:你武学等级都是一级,确定要和我打吗?

    【私聊】王觉:枫晚林等你,进组就能看到我。

    邪莫秋进入队伍,看到了曲冬也在,觉得有些新奇,先问了问曲冬:“妹子你怎么也在?”

    然而曲冬没有搭理他,等了10秒,气氛好像有些尴尬。

    王觉:“可能没带耳机,别管她,来枫晚林,打赢我,100两就给你了。”

    曲冬:“对了,你昨天说进帮分100两的。”

    ....

    王觉也不是想赖账,找邪莫秋切磋,无非是想留住这个人。对方真拿100两就跑,那多没劲。

    “你再等等,等你情绪稳定了,再谈入帮这个事。”毕竟这也是个不稳定的主,王觉只好再观察观察。

    曲冬:“这是你说的,不许赖账。”

    王觉:“你们这几个人的钱,我绝对不会少,只是稍微等等。”

    说话的空当,邪莫秋已经骑着马跑到了枫晚林,对于切磋pk这种事情,男人的血就没冷过。

    一下马,邪莫秋主动向王觉发起了切磋邀请,他也想看看,眼前这个让自己看不透的人,技术会如何。

    王觉看了看两人的站位,相距大概8步远,一个穿云纵就能撵上,小小的计算了一下,接受了挑战。

    倒计时3秒,王觉将武学套路切换到[**镖]。

    3秒一过,邪莫秋向前一跃,忽地纵身逼向王觉,这是冲锋招式,可以利用轻功迅速接近对手。

    左右手持钢刀,逼近身来先是一剪,再是一掀,最后一劈。早有准备的王觉,保持了招架姿态,用匕首一一化解。

    仅仅就这3下,王觉的招架值下了四分之一。

    邪莫秋趁势再一招逐电追风,双刀奋力劈地,击出一阵连爆,正是在副本内所用控制技能,这让王觉不敢放开招架,再一次硬抗伤害。招架值直接下到一半。

    乘胜追击,又是一刀横来,王觉判断此招定是虚招,放开招架,向后一跳,穿云撤开,同时三枚飞镖连击邪莫秋。

    伤害好像有些不足!

    邪莫秋:“哈哈,你这伤害,挠痒痒一般,一下才20点血。我现在有1500,你蓝打空都未必能杀我。”

    王觉:“善意的提醒,太放松了可能会输的很难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