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大江湖

网游大江湖 > 17、再战

17、再战

    双方拉开距离,王觉的刚刚成功招架了邪莫秋的攻击,触发了自己的架招效果[游丝催魂],移动速度增加10%,持续30秒。

    同时**镖套路中的气招[神魂颠倒]效果,每次成功击中敌人,会造成对方移动速度减缓10%。

    就这样两人的基本速度拉开了20%。

    站在远处,王觉用着暗器普攻代替着技能,一是控制蓝量,二是**镖套路的攻击技能仅三个。

    邪莫秋:“唐门的飞镖,伤害太低,用的人不多,你为什么不试试金蛇刺,吞鲸的伤害可以不低。”

    感受过王觉的伤害后,邪莫秋轻松很多,就这种伤害,自己可以失误很多次,追着他砍,几个回合就赢了。

    王觉:“你的武学都满级,我这金蛇刺近身硬抗毫无胜算,还不如试试这飞镖。”

    邪莫秋又是一次穿云纵冲锋而来,王觉小跳一下,侧身穿云,继续几枚飞镖击中邪莫秋。

    边攻击边跑,很快两人有了20步的距离。邪莫秋穿云纵再追,王觉再躲,飞镖不断。

    每一击可能只有2、30的伤害,累积多了,也显得有些疼。邪莫秋移动速度被减慢,跑也跑不过,自己穿云,对方也有,恨不得现在就学了[雁行功]。

    两三个回合下来,邪莫秋也不敢怠慢了,他发现这王觉的判断力出其的好,而且不会给自己留走位的死角。

    站在一处,选择了招架。王觉像是在等这一刻,一击飞镖远处破防!

    这种远处破防的确是暗器套路独有,让邪莫秋一时没有防范,硬生生的再吃几镖。

    到目前为止邪莫秋总血量下了四分之一,王觉仅伤了皮毛。

    在极乐谷的双刀套路中有一招也能远程打击,邪莫秋当初也特意修了这一招,看来这一次用的上。

    双刀一闭一开,一阵强悍的刀气击向王觉。一直处于攻势的王觉没有防范,吃了全伤,掉了102点血!

    邪莫秋:“远程,好像我的更厉害。”

    同时邪莫秋发现这王觉的虚招cd并不像近战套路一般短,至少自己两轮刀气下来然后招架,对方都没有破防。飞镖打在自己的招架上,还触发了架招[追星赶月]的效果,让攻击附带刚属性伤害。

    面对邪莫秋3秒一次的刀劲,王觉也没有慌,对方伤害的确是高,但胜在自己已经领先了对方的状态。

    而且这种刀气第一次能伤自己,后面都能招架住。在移动速度的提升下,王觉再一次拉开距离。暗器的极限距离是25米。

    果然,退后两步,对方再发刀气时,需要向前再走两步,王觉找到了一个突破口。这个时候邪莫秋还沉浸在自己稳赢的状态中。

    一击刀气,王觉招架住,移动速度增加10%,这时自己的虚招早就好了。对方习惯性的招架,被王觉一镖破防,然后再吃三连击。

    2.5秒,王觉心中预判,向后退了两步,那邪莫秋没有反应过来,按技能的时候才发现系统提示距离过远。向前跑的时候,发现自己的移动速度被对方降了。只有穿云纵来拉进距离了。

    这一次王觉没有与邪莫秋成直角飞行,而是成一个仰角,两人同步飞行,距离竟然没有拉近!

    邪莫秋按技能依然没反应,只好再飞。

    王觉故技重施,把距离控制的死死的,关键唐门的飞镖在使用轻功时还能继续打击。

    这一下邪莫秋也没了法子,这种对距离的把控已经算是微操了,自己虽然有几分反应,能迅速判断对方的虚实。可王觉这种操作自己只能感受,却玩不出。

    知道自己被牵制后,邪莫秋也开始后退,彻底的拉开距离,这样对面也打不到自己。

    假如他要追上前,自己再折身逼近,这种战术也是目前唯一有效的方法。

    果然,王觉也用穿云追了上来,飞镖还在继续。邪莫秋抓住这一个空当,回身,发出一道刀劲。

    眩晕!

    看着屏幕上的状态提示,邪莫秋一惊,原来王觉已经提前切换了套路。

    只见王觉在空中捏出一手决,身上一道光晕瞬逝,邪莫秋熟悉金蛇刺套路,这是[随行],增加30%移动速度,增加套路的暴击率。

    王觉没有落地,随行之后接上了金蛇刺的怒招——吞鲸!

    有群攻强招,自然也就有单体绝杀。王觉手握匕首,身似游龙,手法鬼魅,先出4刀废手脚,再照胸膛划3刀,接着是简单粗暴的迅刺8下。

    共15击,在随行的加持下,刀刀暴击!每击伤害上到50!

    吞鲸之下,无人幸免。

    前期小伤害耗血蓄怒,后面估算对方血量找机会切换套路释放杀招,战术思路极其清晰。

    邪莫秋就这样败下阵来,不过他并没有觉得王觉是赢的侥幸,这个人的距离拉扯意识一流。

    邪莫秋:“可以,你这个帮主有点意思。”

    王觉:“还行吧,要不要再玩两把?”

    “反正没事,玩两把就玩两把。”

    打坐恢复状态后,再开一局。

    这一次邪莫秋特意选了个近身的站位,开局又是抓着王觉一套连,这似乎是他的惯用起手。

    在邪莫秋再次横刀的时候,王觉没有选择后撤,而是在原地扔了一个烟雾弹。

    对方冲锋技能和控制技能已交,王觉先手一个三刺冲锋,借着烟雾弹[潜踪蹑迹]的暴击效果,每击造成40点伤害。

    除了意识,还有判断,在冲锋招后,王觉见对方刚有招架的状态,利用分光捉影刺快速出手的虚招破防,再补三下实招划刺。

    被破了招架的邪莫秋,被迫补一手实招,奈何在[潜踪蹑迹]的影响下,被对方连续闪避。

    这烟雾弹持续时间只有5秒,王觉早已烂熟于心,在最后一秒的时候,趁邪莫秋还未招架,跃起后双手握白刃,奋力扎向对方。

    这一击,爆发了150点伤害!

    王觉再全身而退,整个过程,不过5秒,邪莫秋下了近400血!

    烟雾弹恰好消失,邪莫秋本想追出去,却发现自己身上还有一个持续2秒的禁轻功状态!

    王觉再次拉开距离,手里暗器频发。

    过了7秒,套路公共cd结束,邪莫秋判断这王觉又要用**镖来攒怒,便不顾一切的向前追去。

    第一个穿云纵刚落地,邪莫秋就被王觉使用金色刺套路中的[吐信]击晕。

    王觉从容近身,开启随行,使用冲锋技又戳了邪莫秋三下,并在最后一刻穿云飞走。

    知道对方使用是金蛇刺后,邪莫秋压力少了些,至少没有怒气的时候,这个套路的小技能伤害并不高,而且除了[吐信]其他都是近身技能。

    卡在吐信的cd时间,邪莫秋穿云纵追了过去,王觉逃了一次,第二次却被对方的冲锋技能抓住。

    又是两套实招接连,王觉的招架直接被邪莫秋的高伤给爆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