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大江湖

网游大江湖 > 65、有点顺利

65、有点顺利

    钱昔之一死,就进入了剧情模式,在剧情里被挟持的村长表达了谢意,同时又以死相求,让王觉去村里的祠堂救她的女儿。

    经村长一说,王觉一行人才明白,来寻找赵子亟的不仅是这些官差,还有江湖势力,问到是哪个门派时,村长表示自己也不知道。

    王觉只好答应下来,去祠堂一探究竟。

    剧情结束,这个祠堂,王觉有印象,之前在副本里逛的时候就经过了祠堂,那时候墙边都有空气墙,进不去,只能瞄两眼。

    boss死了,宝箱落地,李橙疯依旧是开箱人。

    前两个箱子没出货,他把信念集中在钱昔之这里。

    打开宝箱,依然空空。

    邪莫秋:“我说什么来着,我说什么来着,否极泰来,盛极必衰。我看呐,后面的箱子该我秀一手了。”

    李橙疯:“行行行,你来开,我看你能开出个什么宝贝。”

    王觉把箱子里的垃圾拾取,发放给自己的小号,再出了屋子,到钱昔之出来的位置点了一下头上顶着黄色卷轴的村长。

    交了任务,村长指了一下祠堂的位置,在地图上亮了一下标。

    队伍集体集合,跑向祠堂。

    靠近祠堂的时候,再次进入剧情模式。

    在剧情中,一个女子在逃跑,仓促下跑进了祠堂,一个身着黑白道袍的人追进了祠堂。

    人物对白中,村长女儿名为翠香。

    这道袍之人姓叶名凯楼,手持一单剑,言语下流。

    剧情结束,王觉一行人站在了祠堂门口,大门紧闭。

    上次来开不了门,这一次王觉一点,就进入了开门的读条。

    门一打开,可见祠堂内正房神堂及两边厢房门前都站了水月观护卫弟子。

    在祠堂的院落中间,还站着两个带着名字的人物,一人名曰水月观大弟子吴大斧,一人名曰水月观小弟子刘小剑。

    应该就是小boss了。

    这院里小怪众多,如果贸然打这两个小boss,小怪过来可能扛不住。

    王觉:“进院里先清一圈小怪吧。”

    进了祠堂,先往右走,将右边三名持剑弟子给解决,然后再靠近厢房,把门前的两个暗器弟子解决。

    这样依次清理小怪,速度虽然慢了些,胜在安全,避免了大开大合引起了两个小boss的注意。

    以吴大斧和刘小剑为中心,在祠堂内绕了一个圈,把小怪清理完,打坐恢复状态。

    两个阵法开启,准备对付这两个小boss。

    王觉观察了一下,这两个人相距太近,不能实行一个一个拉过来打的方法。

    只能先打打看。

    王觉:“直接群吧,我看下哪个boss脆一点,然后再集火。”

    六人冲向祠堂中间,孟长生开好冲锋陷阵,在乱战吸引了两个小boss的仇恨。

    王觉一边打一边观察,发现这个吴大斧的身板比较赢,让大家一起集火哪个刘小剑。

    大概1分半中,这个刘小剑被群攻致死。

    这两个boss除了血厚,没有技能,算是个高级步兵,用来强行拖下时间,关键打死了还没有宝箱出来。

    两个小boss一死,进入了叶凯楼出场的剧情。

    这人看上去道貌岸然,像是一个正派,没曾想也会做这种强抢民女的龌龊事。

    这boss是用剑的,表面上看不出什么道道,只能打一打。

    轩辕闻天:“这个boss有一个剑宇飘香很厉害,是群伤群控技能,不秒人。困难暮色只有最后的boss比较难打。”

    王觉经闻天一提醒,心里更有底气,打坐恢复好后,继续让孟长生在前面抗着。

    正如轩辕闻天所说,这个叶凯楼还真没什么特别,在半血以前一个技能都没有,虚招破防也仅仅是破防,不像周厉风还带个[缴械]效果。

    血量下到三分之一的时候,叶凯楼开始发威

    [剑宇飘香]这个技能读条一结束,双手握剑插到地上,一阵紫色的剑气推波散开。

    6人被这剑气推开3米远,并且进入了[嗜睡]状态,躺在地上不能行动。

    技能都是麻醉类的,这个叶凯楼还真是个名副其实的淫棍。

    这个技能不仅仅是个控制,伤害也挺可观,王觉血量直接下了一半,恐怕在地狱模式时,这叶凯楼不会这么简单。

    除了这个剑宇飘香,叶凯楼再无其他技能。

    整个困难暮色打到现在,让王觉有种错觉,这个游戏的副本未免太简单了。

    击败叶凯楼,进入了剧情。

    王觉进入祠堂查看村长女儿的情况,还好只是撕裂了衣物,胸前还有一红色的肚兜遮着,并没有受到其他的伤害。

    翠香背过身将衣物处理好,表示了感谢,询问了自己父亲的情况,得知父亲无恙,翠香又和王觉说了赵子亟的事情。

    说这赵子亟是因为在酒楼里救过自己一次,导致他被仇家盯上,一路寻仇自此,翠香心怀愧疚,姑娘泪眼婆娑的恳请王觉去救他。

    剧情结束,翠香的头上有了一个黄色的卷轴,王觉点开,选择了前去营救,地图上又亮起一个红色标记,指明最后一关的位置。

    轩辕闻天:“我去找村长吧,有个任务流程,你们可能不知道。”

    王觉:“说来听听。”

    轩辕闻天:“去到赵子亟的小院,除了一波杂兵,还有几棵被砍倒的大树拦住了路,需要用炸药炸开。这炸药就是通过村长拿的。”

    王觉:“我大概明白了,那你去跑一下,其他人去清理那些小怪吧。”

    打开副本的地图,上次王觉是出了祠堂门直走下楼梯到了村舍里,这一次的副本任务是要出门左走,走过农田到那赵子亟的小院。

    有了地图指引,就不至于迷路,5人跑到小院旁,的确有一堆树木拦住了去路,同时这树木前有10名韩家家奴。

    又是一股新势力,这个暮色之村强盗、官府、江湖门派、江湖世家都齐了,加上那隐隐可见锦衣卫,朝廷心腹都来了。

    这赵子亟究竟是何方神圣,竟引起江湖如此大的动乱?

    王觉先不去管赵子亟是什么人,带着队伍把小怪清理了才是关键。

    这韩家家奴一杀,剧情又来了,教王觉如何去拿炸药。

    剧情一结束,轩辕闻天的炸药就送了过来,他还在着火的村舍旁捡了一个火把。

    将炸药摆好,用火把点燃引信。

    10秒后轰的一声,拦路的树被炸的粉碎。

    剧情进入。

    赵子亟正式出现,并没有高手般英姿飒爽,相反还有点惨。

    (